我討厭我媽媽

2022-09-04 12:05:14 字數 394 閱讀 1496

1樓:真實醜陋的婚姻生活

你啊。還小吧?不懂大人的為子女的心思!

我小時候跟你一樣!別人欺負我或者我的弟弟妹妹我就會還擊。但最後我卻被媽媽打。

那時的我雖不理解但也沒有討厭媽媽。現在長大的自然懂了!

你現在可能不理解她為什麼這樣做,但等你長大了就明白了。就算你現在做不到接受她這樣,但至少不要對媽媽不敬。因為幾乎所有長大的孩子都懂你媽媽是對的!

至少出發點是好的。換個角度你就能理解你媽媽了。或者你可以直接去問她。

2樓:愛有天意

看的出你媽是個通情達理的善良女人,她是愛你的,只是有時表達方式不妥,話有些不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 「丫」 「傻」 「b」 !

我很討厭我媽媽,我很討厭我的媽媽怎麼辦,她總是說話傷害我?

媽媽應該是太關心你了,怕玩手機把眼睛玩壞了,玩手機怕耽誤你的學業,動你的快遞她是想知道你又買了些什麼,其實每個母親對自己的孩子都是沒有惡意,只因愛你的方式方法有點偏激,等你長大了就都明白了。不知道你是否成年,如果你是一個成年人,你的太度是不對的,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幾千年的美德,母親有缺點有不對慢慢溝...

我討厭我媽媽,我永遠都不要再見到她!

我多想去幫助你,但是其實並不需要,因為你的自我意識正在覺醒。你對你媽媽的嘮叨和溺愛現在是很逆反的,能理解你,因為你想擺脫媽媽對你的影響,成為一個自強自立的人,成為一個你想成為的人。這些,都是對的。但也有不對的地方。你對媽媽的討厭和永遠不要見他,都是情緒化的,都是不理智的。這個世界上,你的一生只能有一...

我很討厭我媽媽,怎麼辦,我很討厭我母親應該怎麼辦?

主要還是代溝造成的,這種事情是需要時間磨合的,我媽媽也這樣 凡事都是她有理,我現在在家裡都不想張嘴說話了,感覺和她說話就是找罵。我爸爸去世的早,我四歲的時候就不在了,有時候會覺得我媽媽也不容易,因為我和我哥哥不同意她改嫁,她一直也沒有再婚。小的時候我一犯錯她就打我,每次打完我還會去買我愛吃的零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