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我眼中的爸爸媽媽為題寫文章少一點的作文分自然段

2021-03-19 18:21:19 字數 519 閱讀 3646

1樓:果嘉悅漫卿

我眼中的爸爸媽媽

我眼中的爸爸媽媽

我眼中的爸爸是個脾氣很大的人,他對我很嚴厲,每次我做錯了事情,他都會很嚴厲的批評我。那時候我很害怕他,有點討厭他。

我眼中的爸爸是個很有知識的人。他知道很多很多事情,天上上的、地下的、水裡的、太空的知識,都難不倒他。我從小就愛問他問題,媽媽說我是個「十萬個為什麼?

」爸爸就是個「十萬個為什麼教科書」。我很羨慕他,知道那麼多知識。爸爸說將來我肯定比他強!

我眼中的媽媽很溫柔,爺爺說媽媽應該屬羊,我應該屬老虎。我做題不會的時候去問媽媽,媽媽總是肌龔冠夾攉蝗圭偉氦連很有耐心的給我講。

我眼中的媽媽很善良,她總是和我說:「做人要多做好事,不能做壞事。你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你好。

」我知道了花不能摘,因為它會疼,螞蟻不能踩,因為它很弱小。公共汽車上,有老奶奶上車,我會比媽媽站起來的還要快,老奶奶坐下的時候總是誇我:「謝謝你,好孩子。

」我心裡可開心了。

我愛我的爸爸和媽媽,在我眼裡他們是最好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作文,爸爸媽媽眼中的我怎麼寫

問問你媽你爸就是了。在爸媽眼中我是個積極性高但性急,有責任心但愛哭的女孩。每天早上不到七點鐘我就催爸爸送我去上學,上課老師提問問題我也喜歡積極舉手回答,爸爸誇我說 在學習上積極性高值得表揚。每當放學,寫不完作業,我就不做任何事,甚至不吃飯不喝水,這時爸爸又教育我說 在學習上性子太急會對知識不消化,慢...

以爸爸媽媽為題目寫短文,以爸爸媽媽為題目寫一篇短文

我是在爸爸媽bai媽的關懷下長大du的。他們對我的愛與那zhi些驚dao天動地的愛相比 雖然微專不足道,但是大愛無 屬痕,潤物無聲,他們的愛體現在生活上的每一個細節上。在炎熱的夏天,我躺在床上熱得滾來滾去,睡不著覺,這時媽媽拿了一把小扇子給我扇風,啊,媽媽是夏日中的一股清風 一個很冷很冷的冬夜,穿著...

我愛爸爸媽媽的作文怎麼寫,我愛爸爸媽媽的作文怎樣寫

只要你真心愛你爸爸媽媽,一定會寫得很好的。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 最無私的愛。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愛,這種愛是任何人所不能替代的。母親的愛是激發我前進的動力,父親的愛給我帶來神奇而偉大的力量。父母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而我又為父母做過什麼呢?我常常如此想著,便陷入了回憶之中,陷入了沉思之中,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