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過大學,生活中你會羨慕大學生嗎

2021-10-19 07:31:15 字數 1332 閱讀 6507

1樓:新初遊戲

非常羨慕大學生,自己高中後就跟著親戚的公司上班,每次看到同學群裡討論大學生活,都感覺特別羨慕,也很遺憾自己沒有上大學。

2樓:賣萌

我們在同一個公司工作,大學生的工資就是比我們高,而且待遇也好,做什麼都會被誇,我們一開始就被人瞧不起。

3樓:以心

沒有什麼好羨慕的,如今企業找一個大學生比找一個農民工容易,因為他們太多,大部分也沒有真學識與本領。還不如自己好好努力學點什麼。

4樓:熙熙

不羨慕,我很滿意自己的生活狀態,即便沒有上過大學,但我依舊靠自己的能力過得很好,甚至比上過大學的還要好,那還羨慕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因為家裡提供不了學費,被迫沒去上大學,所以一直很羨慕那些可以上大學的人,這是我的這輩子的遺憾。

6樓:以心

不會,因為我沒上過大學,但是我知道我的朋友圈子是怎麼樣的,並不適合大學的氛圍,我的小生意有成就行了。

7樓:名

個人是不羨慕的,上一所好大學還好,去一個二流大學花錢混日子的大學生,我不但不羨慕還有點鄙視。

8樓:王倩

當然羨慕,現在的我們在苦逼的工作賺錢,大學生就可以拿著父母的錢在學校裡逍遙,還到處去旅行,生活多愜意。

9樓:浦秋安

這有什麼好羨慕的,不就是多上了幾年大學,出來找工作照樣因為沒有經驗受挫,何必去羨慕別人的生活,自己過好就好了。

10樓:王倩

心底裡還是羨慕的,每天過著衣鮮光亮的生活,不用被生活的壓力所逼迫,靠著腦力就可以賺錢。

11樓:任性的公貓

會啊,同樣的人我們一起去一家公司面試,我的技術比他硬,能力比他強,但是人家就要他這種有學歷的,就覺得我不行。

大學生活是不是很沒好?因為沒考上大學很是羨慕大學生。感覺深深的自卑。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大學生活也不是很好,因人而異吧,對有的混的人感覺就很好,但是對用功的人就感覺是提前接觸社會。

13樓:安排

別自bai卑,我在一所省內前五的大學du,其zhi實大學生也是鍛鍊dao自己學習一定的科版學知識,你們在社權會在外面也可以學到知識,實在不行你還可以蹭課,其實人無論上大學也好還是不去也好都是為了鍛鍊自己,只要鍛鍊了自己,那無所謂去不去大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 並沒有 大學就是個小社會 也很累的

如何度過大學生活,如何度過大學生活

1.在不影響掛課情況下多,多參加各種交際活動2.多認識幾個有錢人,這個對你以後可能會有很大幫助。3.談戀愛 4.喜歡遊戲的就好好玩一把,發瘋一下。5.瘋往的做一下自己喜歡做的事,當然可要合法的哦。6.專注學謀一課專業,比如你是計算機程式設計的,你就專注程式設計有關的,別的七八就少學一點。把精力在上面...

大學生活怎麼過??大學生活怎樣過?

對於大學的生活和規劃,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在入學前或者在日常生活中都有著自己的大學生活規劃,基於此,還有一些東西需強調。雖然大學的學習生活並沒有高中的那般繁瑣和枯燥,但是,學習還是我們日常生活的最重要的部分。我們不能因為自己的惰性荒廢了自己的學業,曠課,遲到。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適當的遊戲時間,不能...

怎麼過大學生活啊??大學生活咋過

好好學習,天天想上 至理名言,好好體會。開始開創自己的事業。1.大學要不好好讀書,考研。2.要不就邊讀書邊累積工作經驗。3.在不就天天吃喝玩樂,該泡就泡該玩就就玩 1 認真的投如學習。2 混個大學文憑。3 趁早放棄。只有三條路,你自己選吧。大學生活咋過 大學是人生一個重要且嶄新的階段,既是放飛自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