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給怎樣過大學生活

2022-10-11 17:45:14 字數 473 閱讀 9693

1樓:我是小王爺他爹

大學主要靠自覺,沒其他的。

多參加活動,這是最重要的,因為你會遇到很多事情,會讓你的思維有所改變,有所啟發。

這樣畢業出來之後就有很大的幫助,幫助你怎麼去對待你遇到的每個事情,思維敏捷是關鍵。

2樓:唉盒夥

該玩就玩,該學習就學習,該泡妞就泡妞,不要盲目,要有自己的目標,要時時刻刻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上大學最主要的是要讓自己成為一個獨立人格的人,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觀點,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並準備為之努力。當然學習也是很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樣,我也是一名準大學生,二類大學的,我覺得上大學後,在學習的同時應該廣交朋友,以此鍛鍊口才,爭取做一個出口成章、平亦近人的高知識分子!有同感嗎,你?

大學生活怎麼過??大學生活怎樣過?

對於大學的生活和規劃,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在入學前或者在日常生活中都有著自己的大學生活規劃,基於此,還有一些東西需強調。雖然大學的學習生活並沒有高中的那般繁瑣和枯燥,但是,學習還是我們日常生活的最重要的部分。我們不能因為自己的惰性荒廢了自己的學業,曠課,遲到。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適當的遊戲時間,不能...

如何度過大學生活,應該怎樣去度過大學生活?

1.鍛鍊身體 俗話說得好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一個人沒有了健康的身體,即使他再怎麼富有,也是會有遺憾的。大學的生活不會像中學的生活那麼忙碌,不會每天都被各種作業 試卷壓得抬不起頭來。我們完全可以從中抽出一部分時間用來鍛鍊我們的身體。而且到了田徑場你會發現,很多人都在跑步,在這樣的氛圍的帶動下,跑步對你...

如何度過大學生活,如何度過大學生活

1.在不影響掛課情況下多,多參加各種交際活動2.多認識幾個有錢人,這個對你以後可能會有很大幫助。3.談戀愛 4.喜歡遊戲的就好好玩一把,發瘋一下。5.瘋往的做一下自己喜歡做的事,當然可要合法的哦。6.專注學謀一課專業,比如你是計算機程式設計的,你就專注程式設計有關的,別的七八就少學一點。把精力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