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關的小說有那些,月關都有哪些小說

2021-10-19 12:06:55 字數 3090 閱讀 5506

1樓:扶貧六年

1.《顛覆笑傲江湖》

型別:   [武俠同人]   簡介:   難述精彩,故此不介。

2.《成神》

型別:    [東方玄幻]   簡介:   一個平凡的小人物,在旅遊時無意中觸醒了遠古神祕力量,獲得了遠古神靈呼風喚雨的超能力。

  隨著力量的覺醒,他的人生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個可以呼風喚雨的超人是否就凡事如意了呢?   無所不能的神,在虔誠信徒的心中就是凌架一切的法。當他們發現神並非不可戰勝的時候,信念的崩塌,原欲與人性的衝突,會使人選擇怎樣的道路?

  誰才是神?是誰,創造了神?

3.《回到明朝當王爺》

型別:   [架空歷史]   簡介:   陰差陽錯間,烏龍九世善人鄭少鵬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間。

  那是一個多姿多彩的時代,既有京師八虎的**,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風流,還有大儒王陽明的心學,再加上荒誕不經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渾渾噩噩中踏進這個世界的主角,不得不為了自己的命運,周旋在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   東廠、西廠、內廠、外廷之間的紛爭;代天巡狩清除**的故事;剿倭寇、驅韃靼、滅都掌蠻、大戰佛郎機;開海禁、移民西伯利亞……,精彩的故事紛至沓來……   國家和個人的命運,就象歷史長河中的一條船,因為他的意外出現,這艘原本註定駛向沒落的巨輪,會不會偏移它的方向呢?

4.《狼神》

型別:   [西方奇幻]   簡介:   獸的世界,人的世界,神的世界……   過去的世界,現在的世界,未來的世界……   當這一切都錯綜糾纏到同一個人的世界,他該如何面對?

  當充斥於大千世界的善與惡、情感與利益都無可或缺的時候,又該如何取捨?   演繹一匹魔狼、一個男人、一個神的故事。

5.《一路彩虹》

型別:   [都市**]   簡介:   一個被時代浪潮拋棄,擱淺在生活灘塗上的年輕人,無意間抓住了那個飛速發展時代中的一個小小契機,由潮底翻上了潮頭,本以為從此將踏上的是一個條五彩繽紛的快意坦途,卻不想這只不過是一張「名利狩獵場」的入場券。

  一番番酸甜苦辣,一次次博奕殺戮,一路路風雨伴彩虹……

6.《追愛跨世紀》

型別:   [影視劇本]   簡介:   過去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我不知道哪個我才是我。

佛說有因才有果,但是時空的穿梭卻令因果混淆。   我相信,我去見到18歲的她,是為了令她自立而堅強。我相信,我去見到24歲的她,是為了讓她教會我男人的血性與責任。

  在她14歲那年,我再次去見她,為的是,和她一生一世。為的是,我的祖國和人民那曾受的深深傷痕不再出現……

7.《美麗童年》

型別:   [短篇**]   簡介:   童年的夢,依稀。   對每個人來說,童年總是難忘的,這裡記述的,就是一個人的童年記憶。也許,它會引起七十年代生人的某些共鳴~~

8.《大爭之世》

型別:   [架空歷史]   簡介:   一言不合,拔劍而擊,是為春秋。

  恩仇瞭然,漆身吞炭,是為春秋。   縱橫捭闔,一言可滅國,重義守信,輕身不惜死,是為春秋。   大爭之世,天下正問鼎重,列國紛紛,公子依然振衣起!

9.《步步生蓮》

型別:   [架空歷史]   簡介:   作為社群工作者的楊得成因為盡職盡責的工作而意外回到古代,成為丁家最不受待見的私生子,丁浩。

  無權無財,為同父異母弟弟當車伕的丁浩也因此有了夢想,就是在這萬惡的社會下成為一個闊少,遛狗取樂,偶爾調戲一下良家婦女。   夢想雖然有些遙遠,但是丁浩卻不以為然,憑藉著自己做社群工作積累下來的社會經驗,丁浩應對世人、世事八面玲瓏,聰明的抓住身邊每一個機會,脫出樊籠,去爭取自己想要擁有的一切。   衩襪步香階,手提金縷鞋的一代佳人小周後,情歸何處?

  花不足以擬其色,蕊差堪狀其容的花蕊夫人,恩怨可了?   宋廷的明爭暗戰,南唐李煜的悲歡離合,北國蕭綽的抱負,金匱之盟的祕密,斧影搖紅的迷蹤,陳摶一局玲瓏取華山,高梁河千古憾事……   江山如畫,美人如詩,娑婆世界,步步生蓮。

10.《錦衣夜行》

型別:   [架空歷史]   簡介:   靖難削藩,遷都修典,五徵蒙古,七下南洋,我無處不在,卻無人知道我在。   乾坤入袖,錦衣夜行,低調!低調才是王道。

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個,現在掌閱**的,逍遙遊

3樓:仁慈的假面

提示下月關的狼神不怎麼好看

4樓:demt_諾諾

狼神是不錯的  狐狸那本我這裡沒有的哈  其他的我都找到了  感覺成神是最好看的一本了吧  其他的也沒看完

提取碼:71pt

月關都有哪些**

5樓:水果果

(長篇)抄《愛人》《攻與攻》《黑吃黑》 系列及番外

(中篇)《想要幸福你就跟我拍拍手》《北京 北京》《六十四天》《愛蓮堡》《生徒三劫》

(短篇)《貓貓的糖盒》《嫩青》《蟲二》《單戀一枝花》《警察來啦》《十六點》《醬油拌飯》《你這個笨女人》《三角戀》《三十二釐米》《翻雲覆雨》《偶們的鐵哥們》《在森林——側耳傾聽》《生命的繩子》《兩人前,情人節》

月關的**有那些

6樓:澄碧玉

《顛覆笑傲江湖》型別:[武俠同人]

《成神》型別:[東方玄幻]

《回到明朝當王爺》型別:[穿越歷史]

《狼神》型別:[西方奇幻]

《一路彩虹》型別:[都市**]

《追愛跨世紀》型別:[影視劇本]

《大爭之世》型別:[穿越歷史]

《步步生蓮》型別:[穿越歷史]

《錦衣夜行》型別:[穿越歷史]

《醉枕江山》型別:[歷史傳奇](起點中文網**中)

7樓:隨風

醉枕江山和回到明朝當王爺這些都是月關的代表作,橫掃網路的**,現在最新的一本**是逍遙遊,月關也已加盟掌閱,這本書也是可以看了,又是一部精彩的穿越類**了

月關的那本**比較好看,排個名次。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回明 聽該是 經典之最 其次我感覺關關第一本書系的也挺好,再就是步步生蓮了,錦衣感覺受讀者影響較多,新書個人感覺可能又是一部經典,正在追看

頂這位的回答,跟我想的完全一致

9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明朝當王爺。步步生蓮。錦衣夜行。大爭之世

和月關一樣寫得好的作家都有誰呀,寫歷史小說的大神作家有哪些

如果不想看小白,種馬之類的 我有幾本可以選擇樓上說的雁九的 重生於康熙末年 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是女作者其次是天使奧斯卡的 篡清 不錯,雖然有點運氣,不過在大背景處於劣勢的情況下主角運氣好點可以令人接受,他的風格大多是力挽狂瀾型的。不過更新問題令人堪憂。這廝和月關的差別就是女人,他寫的大多是鐵血型別...

滄月的哪些小說是長篇呢,滄月的許多作品 哪些是長篇 哪些是短篇

七夜雪 很好看地說!滄月的許多作品 哪些是長篇 哪些是短篇 我給你簡要回答吧 除了 鏡 羽 聽雪樓系列 七夜雪 其他都可以看做中篇 現代版本的書不要看 滄月的哪些 比較好看啊?第九夜的千年紀系列 千年紀 滄海 千年紀 聲色 千年紀番外 皇城往事系列1 文茳公主 希望樓主喜歡 滄月有哪些 真是全面啊 ...

言情小說的型別有哪些,小說都有哪些類別?

言情bg 男女相戀 bl boy s love 古色古香 武俠 宮廷 穿越古今 現代都市 推理破案 血緣 sm 現代異靈 青春校園 未來幻想 魔武文明 修真世界 網遊 人獸 獸獸 相戀 玄幻大陸 現代 都市,校園,豪門 穿越純古代 戰爭,王室貴族,平民,豪門玄幻 都市言情 校園,豪門 架空歷史,奇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