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裡碎蜂和店長有什么仇?為啥要關月

2022-11-10 09:35:06 字數 631 閱讀 3666

1樓:慕容蘭櫻

碎蜂一直以來就崇拜、仰慕著夜一,而夜一和店長的關係很好,是摯友。

在百年前店長一直懶懶散散的(當然後來也是一樣),所以碎蜂看不慣,也不明白夜一為什麼要讓這樣的人當第三分隊的分隊長,於是就去跟蹤店長,記錄他每一天的行程,結果將資料拿給夜一看後,夜一不僅誤會了而且還取笑了碎蜂。這是tv版第206話中的劇情,從中就可以看出碎蜂已經討厭店長了。

更不要說101年前,夜一是因為店長,才永遠離開屍魂界的這一件事了,自然地,碎蜂就將夜一對她的不辭而別與拋棄,歸咎到了店長身上。

所以啊,才會同意以將店長關在結界中一個月來換她卍解的協助。

2樓:烏龍院的院長

嘿嘿..碎蜂好像喜歡夜一..而夜一又與店長關係很好...所以..

3樓:流魂街深紅彈丸

具體參考露露救出篇夜一vs碎蜂以及死神過去篇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碎蜂認為夜一的離開跟浦原有關,而2在110年前碎蜂就一直不喜歡浦原。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就是夜一為了店長才永遠離開了屍魂界,來到現世。碎蜂受不了夜一sama這樣一言不發就拋棄她了。後來夜一重新出現,她就把錯怪到店長頭上了

《死神火影》和《海賊王》裡有哪些有趣的人物梗

因為 死神 這部動漫完結的有點太早了,在網路上沒有留下什麼梗下來,不過 火影 和 海賊王 裡面倒是有不少。鳴人 嘴遁 嘴遁這個詞語在鳴人的嘴上都快要用爛了,大概就是比搓丸子鳴人還要出名吧。鳴人的嘴遁核心估計就是比慘,比如 我這麼悲慘,還是充滿了愛,你們憑什麼還憎恨世界?這一型別的招數幾乎吃遍了所有的...

內字與內字有什麼區別,裡的繁體字,裡和裡,有什麼區別?

是同一個字,沒有什麼區別。沒有區別,是同一個字 裡 的繁體字,裡和裡,有什麼區別?裡字的繁體 字是裡字,裡是裡的繁體字寫法,讀音和意思完全相同,只是寫法不同。裡拼音 l 釋義 1 居住的地方 故里。返里 回老家 2 街坊 古代五家為鄰,五鄰為裡 里弄 l ng 3 中國市制長度單位 一里 等於五百米...

肯德基裡的老北京雞肉卷和墨西哥雞肉卷有什麼區別

墨西哥雞肉卷和老北京雞肉卷的主材都是雞肉,二者採用的雞肉是一樣的,都先用辣味調味料醃料雞肉,再裹上面糊炸制而成。兩者最大的區別就在於配菜和醬料,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下兩者的區別。1 配菜。墨西哥雞肉卷配菜包含的主要食材是番茄 生菜和洋蔥,類似於普通漢堡的配菜 老北京雞肉卷配菜包含的主要食材是黃瓜條和京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