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放棄待遇好,很多人想要的工作隨老公嗎?

2023-05-25 14:15:07 字數 1929 閱讀 4467

1樓:金色布拉格

我覺得機會是不可多得的,如果有別的解決辦法最好不要放棄。因為女人的幸福不只依賴能開花結果的愛情,還要有自己的事業。不過,你自己的家庭自己的老公你最瞭解,要充分考慮清楚。

看看老公的事業,老公與你的關係,以及你自己心之所向。祝你好運吧。

2樓:diandian火狐

如果你老公非常的愛你,而他的經濟收入可以保證你們生活小康,可以的,如果不是這樣就要好好考慮,因為家庭關係變化之後,夫妻的關係、心境也在變,並不是簡單的保證就很穩妥的!~而且夫妻雙方的家族也會起到一定作用。

3樓:梁傷君子

那要看你今後想過怎樣的生活了,如果是死心塌地的跟著他,他又很愛你,很專一,能養你,那樣的話可以;如果你想經濟獨立一些,不用完全的依賴她,還是要有自己的工作,不管將來怎麼樣,自己都不會很難生活。作為一個男人,他也應該為自己的愛人考慮,而不因該太自私,最好是能達到雙贏吧!

4樓:姑蘇

二個人中總要一個要放棄一點,多照顧點家的,女人往往是放棄的這一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世界相信任何人不如相信自己,每件事情都要自己考慮清楚再做打算,你要看這份工作會不會影響家庭,要想想以後的發展,假如以後你隨老公後你們感情很甜蜜,生活很幸福,那為何不選擇隨老公呢?但是假如你隨老公後不是你想要的那種生活,那就大可不必隨他,但是你現在面對的工作會對你生活和情感有不好的地方,你可以完全放棄。但是那要看你想有什麼了?

物質?感情?

好好考慮吧,假如它對你有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實力,不管去**都會有工作等著你。

問問自己,真的愛自己的老公嗎?為他犧牲這份工作,你以後會不會後悔?工作重要還是老公重要?

老公總是讓我放棄我的工作,家庭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7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感覺都很重要,很多女性在結過婚之後都會在家庭和事業方面有選擇困難症,想要好好工作,又覺得家庭需要自己,想要安心做家庭主婦,可是自己又不甘心,其實魚與熊掌皆可兼得的話,我建議不要放棄工作,同時也要兼顧起自己的家庭,只不過自己會有點累罷了,但是一個女人,整天在家無所事事的話,真的會和這個社會嚴重脫軌的,反正我是忍受不了整天待在家裡。

如果你真的選擇了放棄了自己的工作,整天待在家裡當家庭主婦,那麼你的老公工作上有什麼困難和你說的話,你不但幫不上,而且還聽不懂他說的工作,想想還是挺可悲的,這樣無法交流的婚姻能夠維持多久呢?除非你有一個對你特別深情的老公,我個人認為家庭是必須的,但好的事業能帶來豐厚的收入,這對家庭生活很重要。

你應該和自己的老公好好溝通,要是能兩者都兼顧才是最好的,你無論做何種選擇,到最後這個結果都是需要是自己來承受的,你自己也有選擇的權利,沒有必要完全聽取自己老公的意見,兩人在一起,婚姻是需要共同維護的,為什麼可以有事業型的丈夫,不可以有事業型的妻子呢?你老公應該爭取你的意見,而不是總是讓你放棄。

兩個人為了家庭都會做出相應的努力,愛情同樣需要雙方的付出,有了工作,有了自己的存款之後,女人才能夠活的更加自信。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個人而言,家庭比事業更重要。

9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你要看一下到底值不值得,我是不會輕易放棄。

10樓:鋼板日穿

其實對於一個女人來講,家庭要比事業更重要。

11樓:py可可

家庭跟事業都重要,輕易不要放棄。

12樓:諾基亞小蘋果

你需要找一個平衡點,工作是必須要有的,否則你會崩潰的。

13樓:哀傷的水瓶座

當然是事業更重要啊,放棄了工作誰養你啊?

我追女生到一半有些想放棄,,聽很多人說現在女生被追都是看臉,而我長相一般,如果真的是看臉的話,在怎

那是她不懂得珍惜,會選男朋友的女生,一般都會選那個心疼自己愛自己的男人,兒子跟長相沒有什麼關係。首先在看你喜歡他的程式,還有就是你喜歡他什麼 如果你也是看臉呢,合適的,好的不一定是臉比較好看,你說的現象確實存在,首先你要看你追的女生是你說的那種嗎?如果有嫌疑就果斷放棄吧!對於女生來說 對你好的最終還...

很多人想要買家用胎心儀,這個儀器的結果準不準?

準。家用胎心儀是最近1 2年興起的新生事物,之前只有醫院裡有醫用的胎心檢測儀。它是一種超聲多普勒檢測儀,通過它來聽胎心。網上的家用胎心儀的售價高低不等,便宜的60 70塊錢就能買一臺,貴的要5000塊錢才能買到臺,貴賤差別決定了它的品質。所以其質量或者檢測標準肯定都是有差異的,醫院所用到的專用的檢測...

很多人都在用醫用面膜,有好的面膜嗎

一直在用的是一家醫療器械公司旗下的牌子,叫嘉姿奧瑞雅。他們家的 是在華西做的臨床,當時也是通過醫生知道的,後來就一直在藥房買,用了一年多了 很好 最好不要用 我一般會用國產的 韓妝和diy的,所以推薦幾款吧。國產的海藻 便宜,而且我周圍大部分人都用過,操作簡單,倒點水進去就可以了,保溼效果我覺得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