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和X三星S9和NO8買那個好?我覺得三星比較好看

2021-11-01 18:43:30 字數 671 閱讀 623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與s9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不同:note8為6.

3英寸(直角)/6.2英寸(圓角)全視曲面屏;s9為5.8英寸(直角)/5.

6英寸(圓角),18.5:9的全視曲面屏。

2.體積不同:note8的體積為162.

5 x 74.8 x 8.6mm,重量為195g;s9的體積為147.

7 x 68.7 x 8.5mm,重量為163g。

3.cpu處理器不同:note8為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s9為2.8ghz,1.7ghz 八核處理器。

4.ram記憶體不同:note8總ram為6gb;s9總ram為4gb。

5.攝像頭光圈不同:note8前後攝像頭為f1.7光圈;s9後置攝像頭f1.5/f2.4光圈,前置攝像頭為f1.7光圈。

4.另外,note8支援s pen功能;s9支援凝時拍攝、動態萌拍以及智慧掃描解鎖等功能。

2樓:我們的夢想

蘋果是系統好,如果您是一個白領或者是it人員的話建議您選擇蘋果,8和x 我建議您還是選擇8吧,因為價效比比較高,8的效能和x沒有多大差別。三星是它的黑科技和外形收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如果您是想體驗黑科技或者對外觀是一個比較看重的人的話建議您就選擇三星,s9比較時尚,no8是比較商務的手機

蘋果X和三星S9 哪個更好,蘋果8和三星S9哪個更好

目前三星s9機型還沒有上市,建議關注三星官網釋出的資訊。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多截圖 三星筆記 息...

三星s9 和蘋果8p那個更好,三星S9和蘋果8p買哪一款好

iphone8plus和三星s9系列都是目前的旗艦手機系列,蠻多人都很喜歡iphone 和三星。星君覺得ios陣營和android陣營都各自為戰。喜歡哪個就哪個了。喜歡android的自然還是會選擇自己熟悉的系統,喜歡ios的自然覺得安卓不怎麼樣。這次來看看這兩部旗艦fashion,如果是你你會選擇...

三星s8和s9買哪個,三星S8 S9 S9 買哪個比較好

s9啊,我現在就用的s9 雖然看起來這兩款的手機外形的變動不大,但是看事情不能光是看外表的,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我還是建議上s9 先說說外形 這是s8 這是s9 這兩代安卓機皇在外形上的差別確實不大,就是指紋模組移動 r角等微調。為什麼會這樣的呢?主要是曲面屏上的外形漸漸走向成熟,伴隨著整個智慧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