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和三星S9 哪個更好,蘋果8和三星S9哪個更好

2022-03-15 09:25:22 字數 928 閱讀 143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三星s9機型還沒有上市,建議關注三星官網釋出的資訊。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多截圖、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2樓:十一郎

建議蘋果8,其實硬體都屬於頂級,但系統軟體蘋果勝出,保證你三年以後還省心省事

三星s9+跟蘋果x哪個更好

三星s9和蘋果8哪個更好

3樓:門玉花沈裳

蘋果8與三星s9主要區別:s9螢幕解析度要高於iphone8。

三星s9採用5.8英寸(直角)/5.6英寸(圓角)雙曲面superamoled、18.5:9的全視曲面屏;解析度為2960x1440

(quad

hd+);色彩為1600萬色。

iphone8螢幕規格:4.7

英寸,1334

x750

畫素分辨"

三星s9 和蘋果8p那個更好,三星S9和蘋果8p買哪一款好

iphone8plus和三星s9系列都是目前的旗艦手機系列,蠻多人都很喜歡iphone 和三星。星君覺得ios陣營和android陣營都各自為戰。喜歡哪個就哪個了。喜歡android的自然還是會選擇自己熟悉的系統,喜歡ios的自然覺得安卓不怎麼樣。這次來看看這兩部旗艦fashion,如果是你你會選擇...

蘋果8puls蘋果x,三星s8 ,三星s9 對比如何,引數是什麼,選哪款比較好

版本對比 三星s9 蘋果iphone x 螢幕規格 6.2英寸2960x1440畫素 18.5 9 oled全面屏 5.8英寸2436x1125畫素 oled異型全面屏 cpu型號 高通驍龍845 64位八核 蘋果a11 m11協處理器 64位六核 ram記憶體 6gb lpddr4x 3gb lp...

蘋果8和X三星S9和NO8買那個好?我覺得三星比較好看

note8與s9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不同 note8為6.3英寸 直角 6.2英寸 圓角 全視曲面屏 s9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18.5 9的全視曲面屏。2.體積不同 note8的體積為162.5 x 74.8 x 8.6mm,重量為195g s9的體積為147.7 x 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