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好看還是三星s8,蘋果x和三星s8哪個好看

2021-05-13 21:27:23 字數 2473 閱讀 628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來產品的設自

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s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蘋果x和三星s8哪個好看

三星s8好看還是s8+好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8與s8+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s8為5.8英寸(直角)/5.6英寸(圓角)雙曲面螢幕;s8+為6.2英寸(直角)/6.1英寸(圓角)雙曲面螢幕。

2.記憶體不同: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s8+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ram記憶體為4gb/6gb。

3.電池容量:s8電池容量為3000mah;s8+電池容量為3500mah。

4.s8 4g+版為移動優先版,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

三星s8和蘋果哪個好看

蘋果x跟三星s8哪個更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復同,產品的設計理制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s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8英寸(直角)/5.6英寸(圓角)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2960 x 1440 (quad hd+)。

2.尺寸(高*寬*厚):148.9 x 68.1 x 8mm;重量為155g。

3.外殼顏色: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ois光學防抖技術,前置攝像頭智慧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7光圈。

7.藍芽版本:藍芽v5.0。

8.採用usb type-c介面。

9.電池容量為3000mah。

三星s8+和蘋果x誰更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蘋果x與三星s8+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不同:蘋果x螢幕為oled,multi-touch顯示屏5.8英寸,2436x1125畫素;s8+6.2英寸(直角

內)/6.1英寸(圓角)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容解析度:2960 x 1440 (quad hd+)。

2.cpu處理器不同:蘋果x為蘋果 a11+m11協處理器,六核處理器;s8+為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

3.攝像頭不同:蘋果x後置攝像頭雙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為700萬畫素;三星s8+後置攝像頭為全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ois光學防抖技術,前置攝像頭智慧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

7光圈。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蘋果x與三星

copys8+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不同:蘋果x螢幕為oled,multi-touch顯示屏5.

8英寸,2436x1125畫素;s8+6.2英寸(直角)/6.1英寸(圓角)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

2960 x 1440 (quad hd+)。

2.cpu處理器不同:蘋果x為蘋果 a11+m11協處理器,六核處理器;s8+為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

3.攝像頭不同:蘋果x後置攝像頭雙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為700萬畫素;三星s8+後置攝像頭為全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ois光學防抖技術,前置攝像頭智慧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

7光圈。

6樓:吃辣椒給你咬

個人感來

覺,更偏愛於蘋果的操源作系統和互動方式,至少不會有什麼一核有難,八核圍觀的情況吧,執行速度強悍,個人而言更傾向於蘋果x,不然國產手機上市,必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拿出效能和iphone來比較,作對比,單純個人使用,推薦蘋果x。之前用過國產安卓什麼六核八核,改卡還是卡。此條回答不接受爭論,批判以及反駁,僅個人觀點

蘋果8puls蘋果x,三星s8 ,三星s9 對比如何,引數是什麼,選哪款比較好

版本對比 三星s9 蘋果iphone x 螢幕規格 6.2英寸2960x1440畫素 18.5 9 oled全面屏 5.8英寸2436x1125畫素 oled異型全面屏 cpu型號 高通驍龍845 64位八核 蘋果a11 m11協處理器 64位六核 ram記憶體 6gb lpddr4x 3gb lp...

X20和s8哪個屏更好看,三星的s 8和x 20比,哪款拍照好看

想都不要想s8 三星的ambled螢幕沒話說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版機。由於權 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s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

蘋果X和三星S9 哪個更好,蘋果8和三星S9哪個更好

目前三星s9機型還沒有上市,建議關注三星官網釋出的資訊。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多截圖 三星筆記 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