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寬頻掉線

2021-12-24 12:47:29 字數 575 閱讀 57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貓、路由器、等引起的。

1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儘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我打**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2 好幾臺電腦共用網路,由於路由器太差,別人用p2p 看電影等,會拖死路由器的,重啟下路由器會好點, 長期解決辦法是,建議換好點的企業級路由器。

3 運營商機房離你們家很遠,超出了adsl 距離、線路故障等,那就要他們來測訊號強度,和線路情況( 有時候兩條線,斷了一條也可以上網的,但就是網速慢,容易掉線,普通人發現不了的)

請從上面幾點,查詢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不明白hi 我,我可以教你一步步慢慢分析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愛華 免費網絡卡,

能破無線路由密碼',我用這個軟體工具破了我家附近wifi的密碼~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地連線 點屬性 internet協議 帶你設定 有個電源管理 把下面打勾的去掉 就ok了

win7寬頻掉線問題,win7網路經常掉線怎麼辦

我也跟你一樣 無線上網不掉線 插網線就掉線 我是小區寬頻 我的電腦是東芝 l537 32位家庭普通版 然後也是找遍了 谷歌 吸取了一些綜合經驗 最後我的解決辦法 把屬性裡面的允許關閉電源 關掉 然後再在筆記本的官網上面 一個驅動安裝 最後如果你是正版軟體 檢測一遍更新 有一個win7相容性的更新 更...

為什麼win7系統玩CF老掉線

虛擬記憶體太小原因所造成的 解決辦法 右擊我的電腦找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再找 高階 標籤,虛擬記憶體 設定 自定義 分別設定最大值和最小值,然後一定要點一下 設定 按鈕。重新啟動就可以了。建議 最好把虛擬記憶體設在非系統盤。非系統盤 非系統盤就是c盤以外的盤,最小值可以設定成記憶體的1.5倍,...

win7寬頻連線錯誤,win7寬頻連線錯誤

如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711 的故障,則是由於電腦使用win7系統,更新系統補丁kb917606而導致,解除安裝此補丁即可恢復正常。您可參照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 去掉這個補丁 通過360或系統程式解除安裝 2 在電腦開始 開啟命令列cmd 以管理員執行 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