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驅動,WIN7驅動問題

2023-03-25 04:20:05 字數 1558 閱讀 985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更換版本。去「23度系統站」下個「windows 7 聯想 lenovo thinkpad sl410/sl510 系列家庭普通版32位簡體中文系統恢復光碟」,跟sl400通用的。

裝完後不用裝驅動,各種程式也會自動安裝完成。

**說明:lenovo thinkpad sl410/sl510 windows7 home basic 32 bit chs recovery disk 1

lenovo thinkpad sl410/sl510 windows7 home basic 32 bit chs recovery disk 2

**於聯想服務知識庫系統的原版iso,可重做硬碟隱藏分割槽和thinkvantage一鍵還原功能,thinkpad小黑迷們要珍藏的話趕緊啦!

聯想官方thinkpad售後服務中心用的也是這個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有xp或vista的驅動吧,選擇安裝程式右鍵屬性,裡面有個相容性,你可以更改到xp或vista試試。

3樓:網友

哈哈~~這兩個是讀卡器和電源管理軟體 我的就是聯想的。

電腦安裝win7 驅動怎麼安裝

4樓:網友

電腦安裝win7驅動步驟如下:

1、連線硬體裝置並啟動,然後開啟計算機屬性。

2、接下來在屬性視窗中,找到左側選項,選擇裝置管理器。

3、現在沒有未知裝置,如果存在就按這個方法來設定。選擇裝置右鍵選擇「搜尋驅動程式軟體」。

5、等待安裝嚮導檢測完畢,然後按照提示安裝驅動和更新驅動。

6、如果驅動已經完成安裝,就會出現像**中的提示,這樣就說明驅動已經是最新的了。

5樓:

win7是系統,不是驅動,你必須先把驅動和系統區分開來。

你需要安裝什麼驅動?

win7驅動問題

6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快捷鍵需要安裝atk package驅動程式,但是該機型並未提供相應的windows7系統的atk package驅動程式,為您提供其他機型的相容驅動試試,但不確保完全可以適用,請您諒解。

windows7 32位: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7樓:不得瑟中年

華碩官方**沒有提供k550d的win7驅動,所以您裝win7的話,快捷鍵驅動可能無法獲得。所以導致快捷鍵無法使用。

最好還是用回win8系統,或者嘗試使用win8的驅動安裝嘗試一下。看看能否相容。

如何**win7系統的電腦驅動。

8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keyword=f450v

2、驅動程式&工具軟體---select os選擇系統版本,例如win7 64bit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驅動精靈,魯大師也可以當然。

win7怎麼禁用驅動程式簽名強制

工具 原料 win7作業系統 1.禁用驅動程式簽名強制我們可以在開機的時候按下鍵盤的f8然後介面上點選禁用驅動程式簽名強制,這樣進入系統後就不檢測驅動程式簽名。2.但是上面的方法需要每次開機都禁用才可以,這裡講系統內如何禁用驅動程式簽名強制,按下鍵盤的 win鍵 r 開啟執行,然後輸入組策略編輯器命...

戴爾預裝win8改win7都有哪些驅動需要重下?

幾乎重下好點吧!音效卡驅動,顯示卡驅動呀,觸控板驅動!常用的幾個就可以了!戴爾win8裝win7哪些要改的 戴爾電腦預裝win8,硬碟安裝win7後出現如下問題 你好!出現這個的時候,應該等一下也可以進系統吧。因為win8自帶的是gpt分割槽,如果你要重新安裝win7.建議關閉bios的uefi 開...

WIN7系統問題,win7系統出現這種問題怎麼辦?

這命令是單項程式使用3g記憶體,就是允許你的這個程式使用最大3g記憶體,而win7 32能識別的就是3g。如果程式執行真的呼叫了3g記憶體,那你的系統豈不要崩潰了嗎 事實上,記憶體首先還是分配給了win7 系統,win7系統正常執行就要1g左右,剩下的才輪到你的程式優先呼叫,自然不會對系統產生什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