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開機歡迎介面等待時間過長怎麼解決

2021-12-16 09:57:01 字數 1863 閱讀 3236

1樓:青島大學

把桌面上的檔案在其他盤裡備份一下,然後建立一個新的管理員賬戶,登出當前賬戶後登入新賬戶,在新賬戶下刪除舊賬戶,重啟

2樓:汽車機電百事通

你的是不是在關機的時候更新啦,所以開機的時間久長.否則就比尋對開機的選項優化下來.用360

3樓:匿名使用者

把win7系統的自動更新全部關閉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應用程式和系統程式兩者均預讀功能可以解決。

5樓:車木軒轅

可能是系統啟用不徹底,也可能是使用者配置檔案不合理,還可能是登錄檔有不合理項。第一種,就重新啟用一下;第二種,在高階系統設定裡調整下配置(如資料夾位置,分頁檔案,等等),不要建太多賬戶。第三種比較麻煩,不是專業人士最好是用一些優化軟體優化下,不過有風險注意備份。

另外,你的問題是近期出現的還是一直就有?近期有沒有做什麼更改?或者裝卸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

7樓:老區不在老

有多長,建議換win8,秒開

8樓:蘇顏喜歡小天

有關機之前有一種習慣,我都登出一次吧系統程序之外的東西全部關閉,你可以嘗試一下,原因我就不解釋了不然要打很多字

win7電腦開機歡迎介面時間很長怎麼辦

9樓:

電腦開機時間長,反應慢,很難進人桌面,其原因有多種情況:

1、硬體問題:

(1)記憶體不足:如果以前進入速度不慢,現在變慢,且有兩條記憶體的話,有可能是某條記憶體出現故障,進入系統後檢查記憶體容量是否與原配置一致,如果減少了則查出損壞記憶體並替換;如果以前也慢,則可能是記憶體不足,需要新增與原記憶體同品牌同型號記憶體或直接替換為大容量記憶體。

(3)硬碟出現碎片或壞道:建議使用啟動u盤啟動電腦,在pe系統下使用專用工具如diskgen對硬碟進行檢測和修復,如果壞道過多,修復無效則需要更換硬碟。

(4)開機通電自檢時間過長:需要在開機時快速連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熱鍵)進入cmos設定選單,將機箱內部沒有安裝的裝置,比如軟碟機、ide或sata第二通道的檢測關閉。

2、軟體問題:

(2)開機自啟動程式過多:很多軟體,特別是網路軟體預設設定為開機自動執行,這將大大減慢開機速度,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或其它類似安全軟體進行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處理,也可手工取消非必要程式的開機自啟動。

(3)木馬、病毒感染: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360防毒或其它類似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

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

10樓:兄弟連教育

這是開機慢,對於開機慢一般從兩方面入手解決。

1、硬體問題,如果硬體配置過低,裝win7會明顯的登入變慢,系統執行也不流暢。最簡單的解決辦法是簡單升級硬體,比如加個記憶體條,把機械硬碟換成固態硬碟等等。

2、軟體自啟動過多問題, 解決的辦法,首先,是優化win7系統,把不需要的軟體刪除掉,其次,可以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msconfig,在「啟動」選項卡中把不需要開機啟動的選項前面的勾去掉,如下圖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開機鍵不動,一會就關機。桌上型電腦的話,再開機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不行的話,你再重啟,出現選單選安全模式,進入防毒、360衛士掃描,處理完,重啟試試。

如都進不去只能重灌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電腦的配置,然後就是你開機啟動的專案。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就可以看到啟動的專案

win7開機歡迎介面後進不了桌面,直接黑屏

首先可以肯定此問題與硬體無關。樓主可以嘗試進入安全模式後按win r鍵開啟執行選單,在對話方塊中輸入 msconfig 在彈出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開啟 服務 選項卡,勾選最下面的 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 選項後單擊全部禁用,重新啟動計算機確認狀態,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則逐一啟用第三方服務進...

怎麼解決win7開機時停在歡迎介面不動的問題

一 修復系統 首先重啟電腦,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系統會自動修復登錄檔,並回憶前幾次出現不正常現象時進行了什麼操作,並根據懷疑是某個應用軟體 或驅動程式 導致問題產生,將其解除安裝,然後正常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

新裝的win7旗艦版開機很慢,卡在歡迎介面很久

你用的一定是機械硬碟。線鬆了怎麼可能進卡機,你電腦是什麼配置,記憶體多大。系統問題,他給你用的系統可能是盜版的,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屬性欄最下邊會顯示系統版本情況,正版的話會顯示windows已啟用,下面有系統id號。反之會顯示windows未啟用。未啟用的情況還分兩種 一種是盜版,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