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的遊戲介面不能全屏,WIN7系統遊戲不能全屏怎麼設定

2021-12-18 21:59:14 字數 1062 閱讀 8371

1樓:敗小神

這個是由於啟動了畫面比例縮放功能造成的。

你裝了amd顯示卡還是nvidia顯示卡?滑鼠右鍵開啟顯示卡控制面板。在『顯示』選項中找找有沒有按比例縮放這個選項,關閉就可以了

2樓:情化中原

這個不是win7的問題,是顯示卡設定的問題。

開啟顯示卡控制面板,在設定裡面調節為「視窗適應螢幕,就行了。

顯示卡的控制面板在電腦控制面板裡找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問題了,出win7的時候就有這個問題,網上有很多的解決辦法,不用介紹了,改顯示卡和登錄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進入遊戲在遊戲設定修改解析度到最大解析度就能全屏了

win7系統遊戲不能全屏怎麼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開始」--輸入「regedit」依次找到:

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

6樓:

win7系統如何在全屏遊戲中切換視窗而不會直接彈回到桌面,如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把lol調成全屏執行,不要用無邊框。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ctrl+tab?或者win鍵+tab

9樓:

快捷組合鍵:alt+tab

10樓:it小帥

你的意思是「你在玩全屏遊戲時,切換到某個非全屏的軟體時,非全屏軟體彈出而又不退出全屏的遊戲」?

我覺得,你可以找一下那個非全屏軟體中是否有「始終在最前端顯示」之類的選項,將其設定為「始終顯示在最前端」試試

或者在全屏遊戲中找類似設定,將全屏遊戲設定為「不始終顯示在最前端」

win7系統,玩盛大傳奇序章的時候不能全屏,兩邊有黑框

ksni88手編 操作簡單,無需登錄檔 1.如果是a卡 先把螢幕解析度調成800 600 只要不是最高的就行 然後進入a卡設定中心 在桌面點右鍵 顯示卡配置 或者在開始選單搜 ccc 開啟之後點選設定中心右上角 顯示卡 選 桌面 顯示器 然後最下面會有一個小電腦。點選那個小電腦的倒三角形。出現一個選...

求助 win7系統玩熱血傳奇怎麼不能全屏啊?右邊和右邊都是黑的?需要怎麼設定嗎,才買的戴爾新電腦

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後 win7開啟執行視窗的快捷方式 win鍵 r 將scaling數值改為3 即可 原始值為4 管用 你是不是登入器點,視窗化了啊,要不你讓顯示器自動調節下 玩遊戲能不能全屏要看你的顯示卡又沒有完全開啟,萬能顯示卡沒有官方直接下得好,你去官方下顯示卡驅動,還不行的話應...

WIN7用1024 768不能全屏怎麼調

試試修改登錄檔,我試過,能行的。開始 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