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的win7旗艦版開機很慢,卡在歡迎介面很久

2023-01-14 19:00:07 字數 5723 閱讀 5341

1樓:白衣送葬丶

你用的一定是機械硬碟。

2樓:網友

線鬆了怎麼可能進卡機,你電腦是什麼配置,記憶體多大。

3樓:俺也叫小志

系統問題,他給你用的系統可能是盜版的,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屬性欄最下邊會顯示系統版本情況,正版的話會顯示windows已啟用,下面有系統id號。反之會顯示windows未啟用。未啟用的情況還分兩種 一種是盜版,無法啟用。

另一種是他故意不給你啟用,長期使用之後系統容易崩潰,另外會出現系統補丁無法更新的情況。

新裝的win7開機卡在歡迎介面很久

4樓:小勇叔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然後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win7旗艦版開機太慢 在歡迎介面停留1、2分鐘 然後出現黑屏

5樓:h愛不絕跡

2、可以考慮是硬碟的問題,需要修復硬碟,右擊計算機的「c盤」選擇「屬性」點選工具然後開始檢查,如果你的電腦出現無法進行掃描的話,那麼就單擊開機時檢索,然後重新啟動電腦。

3、安裝軟體時儘量避免安裝在系統盤,這樣也能加快電腦執行速度。

具體如下: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6樓:網友

是不是用過驅動精靈啊? 你看下程序裡面是不是有一項?禁用這一項之後我的電腦整整快了70秒,一分多鐘呢!

為了這個玩意兒,浪費了整整三天時間來查詢。就為了開機速度控制在60秒以內。

各種登錄檔被我翻爛了。qq管家管理不了這一項,鬱悶呢。

登錄檔刪不了,必須執行msconfig 找到啟動項。

2023年2月5日21:39:48 又一次裝機折騰中,這一次發現卡屏的新問題,居然是由於amd顯示卡的問題,這個問題的出現是由於amd顯示卡的一個bug,網上有很多教程了,我這裡簡單告訴你搜尋「amd ulps 黑屏」

相信各位親們會有收穫的。--祝好運!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能引起電腦開機慢的幾種原因:

1、電腦自啟項太多了。

2、電腦關機前有不正確操作,如軟體頁面未關閉,或直接按電源鍵關機3、電腦垃圾太多。

8樓:加勒比海島

硬體配置足夠的情況下,啟動項太多也會慢,關閉不必要的啟動項,試試。或是將系統裝在固態硬碟內,再優化啟動項,硬體不低情況下開機一般40''左右。

9樓:網友

win7開機啟動很慢,黑屏很長一段時間才能用,還是很卡的樣子這個問題不是網上所說你的垃圾多了,需要優化什麼的那都是錯誤的。

這個問題只需一個命令解決。

首先確定你是管理員。

執行——cmd,在黑屏中打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 命令,這是重新啟下system event notification 服務,顯示系統恢復重啟正常。

對本機沒有影響 放心實用。

完美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多餘的開機程式關掉,在控制面板把電池能耗調到高效能,或者像5樓所說的,你可以嘗試把你的記憶體條換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r msconfig 服務和啟動選項卡下面把不要的關掉(一般只要一個輸入法和殺軟監控就行了)其他的要用就手動啟動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你的顯示卡控制面板能不能正常開啟,若果不能,就重新裝一下就好了,我的就是這樣解決的,開始開機八十秒,解決這個問題之後只用了31秒。

13樓:山水阿銳

這就是系統檔案有問題了, 建議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1、在別的機器上製作一個u盤pe系統,可以試試u大師。

2、u盤插在這臺電腦上,開機設定為u盤啟動,進入pe系統。

3、會自動彈出安裝介面, 您把系統安裝在c盤即可。

另外也可以到電腦城購買光碟後回來安裝系統,一般30元,如果不會那只有去維修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r出現執行介面輸入msconfig回車之後出來一個介面,找到啟動一般情況下除了驅動程式和輸入法之外的東西都可以去掉。

15樓:網友

如果排除了電腦配置低的可能,還有可能是記憶體相容性不夠好造成的。話說win7對記憶體穩定性要求比較高的,記憶體不穩定的話開始是要等很久。

另外,軟體裝多了也有可能,尤其是某些防毒軟體,例如我當時用eset 的64位版本,開機就比原來用的時候慢很多,後來還是換回金山了,夠快。

用金山衛士的啟動加速功能,可以看到一部分拖你開機速度的軟體,問主適當考慮哪些需要優化或者剔除的軟體,即便是延遲啟動也比開機就啟動好些的。

16樓:網友

根據您的疑問,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

2.更換電池嘗試是否有改善。

3.關閉亮度自動調節功能,可通過拉下頂簾選單-去掉亮度自動勾選4.排除第三方應用程式衝突造成的閃屏現象。

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17樓:沒有內涵的包子

換個使用者,沒有就新建一個。

最好把系統服務恢復預設。

方法,我空間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系統重灌就好了,別瘋了。

win7開機要在歡迎介面等待很久,是為什麼?

19樓:行在月夜

1、首先,在桌面上找到計算機,右鍵點選,選擇管理:

2、然後,在左側的介面中,找到裝置管理器,點選它:

4、接著,可以看到一些帶感嘆號的裝置,將其解除安裝掉:

5、然後,回到桌面,開啟cmd命令列視窗:

為什麼我的win7開機那個歡迎介面很慢?

20樓:木鹿臺

原因可能是以下抄幾點:

硬碟讀取速度。

執行記憶體空間不足。

電源供電不足。

開機通電自檢時間過長。

不必要開機自啟軟體過多。

防毒軟體等輔助軟體更新元件以及補丁。

解決方法:記憶體不足:如果以前進入速度不慢,現在變慢,且有兩條記憶體的話,有可能是某條記憶體出現故障,進入系統後檢查記憶體容量是否與原配置一致,如果減少了則查出損壞記憶體並替換;如果以前也慢,則可能是記憶體不足,需要新增與原記憶體同品牌同型號記憶體或直接替換為大容量記憶體。

硬碟出現碎片或壞道:建議使用啟動u盤啟動電腦,在pe系統下使用專用工具如diskgen對硬碟進行檢測和修復,如果壞道過多,修復無效則需要更換硬碟。

開機通電自檢時間過長:需要在開機時快速連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熱鍵)進入cmos設定選單,將機箱內部沒有安裝的裝置,比如軟碟機、ide或sata第二通道的檢測關閉。

開機自啟動程式過多:很多軟體,特別是網路軟體預設設定為開機自動執行,這將大大減慢開機速度,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或其它類似安全軟體進行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處理,也可手工取消非必要程式的開機自啟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優化一下開機啟動項試試,把不必要開機啟動的軟體關掉,還不行的話,試試這個:

按住win鍵 r鍵,在「開啟」裡輸入msconfig,確定後點開「引導」選項卡,將超時改為3秒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慢是寂寞!蛤不要 裝win7

我剛裝的win7旗艦版,啟動時很慢,還經常在正在啟動的歡迎介面卡住,無法正常啟動,只能強制關機。

23樓:網友

這個配置很不錯了,至於你所說的問題,建議你更換一下系統。

如果經常宕機,而且在不定情況下就宕機的壞,可以考慮你的硬體,現在硬體相容行很強但是有些還是出現問題,特別是主機板與cpu、顯示卡三個最容易引起宕機,當然記憶體也存在,但是你4g我想還是不會出現問題的,對了記憶體4g 如果你的是兩根希望你的千萬不要是不同廠家,而且主頻也不同。如果是這樣請最好先把記憶體換了。

在此推薦一部古典修仙**《滴血認主》

24樓:來自八達嶺長城翩若驚鴻的樟樹

常見情況是,筆記本硬碟有損壞、壞道很多,通常是使用中摔了的,保修點會用專業硬碟檢測軟體檢視硬碟是否已經損壞、有多少壞道。保修期間可以免費更換,但認定是人為摔壞就要自費了,但保修點要價很高,自己買硬碟,320g的也就300元400元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所描述,你的是品牌電腦,相容性應該不會有問題, 我想問題應該出在你裝的系統上面,建議你再找個系統試一下。

26樓:東

重新安裝一個吧,你的配置也較高,所以可以重新裝一個,也不會花多長時間,就一個小時搞定了。

27樓:鍾愛神鳥

重灌一個系統再試試!如果還是卡住的話,硬體有問題了!記憶體或者硬碟出問題!

28樓:網友

系統沒裝好吧,換個ghost版的試試。

win7開機停在歡迎介面要很久,為什麼.求解決

29樓:可樂零七

你的開機啟動專案太多了,請把一些軟體的開機啟動項關掉。 並不是任何軟體都有開機就啟動的必要,除非是系統執行所需要的,不是的話就不要讓那些軟體在開機的時候啟動,需要用的時候再開打就是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一直卡在歡迎介面不動,進不去桌面。

電腦開機,【按f8】,在啟動方式介面,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選擇介面,如果電腦雙系統的話,請選擇出現故障的系統,進入進入「」安全模式「,彈出確認對話方塊,點選下方【確定】首先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入進入」控制面板「,點選下方【新增或刪除程式】在安裝程式列表中,選擇我們電腦正常之前安裝的軟體,將其解除安裝右鍵點選桌面」我的電腦「,在選單欄點選【管理】進入」管理介面「,點選下方的【裝置管理器】,在右方的驅動列表中,找到之前更新的驅動,右鍵點選選擇解除安裝。

win7 64位旗艦版 開機到歡迎介面要卡很久在黑屏很久才能進系統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計算機配置上來看,你的電腦配置不錯,不應該出現類似問題,建議先用360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檢測下開機啟動,看看啟動項多不多,啟動的服務多不多,如果多久關閉些試試,如果你從裝系統就是這樣,那麼推薦你再更換一個win764位,儘量用純淨版的,如果是用一段時間才出現類似的問題,那麼就要考慮出現此問題前有過哪些操作,安裝過哪些軟體,修改過哪些東西,只要能確定問題就好解決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n你是不是把漏洞修復了 估計是哪個漏洞的原因 不要去修復漏洞就沒事。

win7旗艦版開機極慢

開機速度緩慢的話,點選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點開ide ata atapi控制器 看到次要 ide 通道和主要ide通道雙擊他們。在點高階設定把能改的 裝置型別 自動檢測全部改成無傳送模式用 dma 若可用 主要ide也都是這麼修改,再去吧ip地址設定下。不要用自動獲取ip地址,手動填寫...

WIN7旗艦版藍屏問題,WIN7 旗艦版藍屏問題

你好!首先宣告,以下的解答並非網路複製,完全是本人實踐與交流的精華!藍屏不要慌張 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不要去追究 是什麼意思,你永遠不會弄清楚!解決問題才是關鍵!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上述 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建議 請按如下方法...

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求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也可以用win7優化大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