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路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是什麼問題

2021-12-16 12:04:15 字數 4895 閱讀 4943

1樓:土城裡的山丘

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電腦沒有分配到ip地址所以出現這個問題。

網路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解決辦法步驟:

1、先禁用本地連線(開始——設定——網路連線——雙擊本地連線——點禁用),再啟用本地連線,反覆幾次看能否獲取到ip。

2、如果不能獲取,就手動設定ip,可以去別人(同在一個網路的使用者)看所在網路的閘道器、ip和dns碼,記下來,然後設定網路屬性(雙擊本地連線——屬性——雙擊tcp/ip協議——點「使用下面的ip和使用下面的dns碼」),閘道器整個網路都是一樣的,ip地址不能和別人重複也不能和閘道器同樣,試試隨便設定一個ip,如果最後點確定的時候,系統提示你「網路上有重新命名或則此ip已在網路上使用」,那麼就換個ip再試試,如此反覆,就能獲取到ip了。

3、如果還是不行,先在ms-dos下輸入ipconfig /release 再輸入 ipconfig /renew

就可以了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本地連線 右鍵 啟用聯接如果不行的話操作如下: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本地連線 右鍵 屬性 看看有沒有tcp/ip協議 沒有就點 協議 安裝 microsoft tcp/ip 確定 在雙擊點開 tcp/ip協議 輸入本機 ip 如:192.

168.0.2 子網掩255.

255.255.0 預設閘道器 輸入主機ip 如:

192.168.0.

1(需要看你的主機) 確定 重啟機器 把本地連線屬性裡面的tcp/ip協議屬性對話方塊開啟,然後選手動配置ip,隨便填入192.168.0.

1之類的ip

,子網掩碼輸入255.255.255.0,點確定即可。

2樓:

如果是網線連線的,檢視網線是否有問題,如果是無線連線的,檢視ip地址設定是否正確.

為什麼電腦網路訊號很好,卻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

3樓:

看看路由撥號上去了沒有。

4樓:

你進入本地連線屬性 只勾選qos資料包計劃 internet協議和無線網路協議 如果不用無線網路 可以取消 其他的選項全部取消 就可以了

5樓:

首先 ,你是否可以上網?可以的話,就在連線的屬性那裡,把 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 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啦。

6樓:

ip地址分配問題,找電信或者伺服器提供商,期待樓主給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本地連線沒問題,那就是外網出問題,找電信可能欠費了。

電腦經常出現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受限和無連線,是網路不穩定。

開啟本地連線,屬性,取消扣選(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扣選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這樣就不會再提示受限這些資訊了。

9樓:初戀的美好

看一下你的貓或路由器

wifi能用,電腦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10樓:涼子涼圓

手機照常使用wifi的話,那麼估計應該就是電腦ip地址或是無線路由器出現問題。

排除操作如下:

右鍵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和共享中心 — 本地連線;

本地連線屬性 — 網路 — internet 協議版本 4 (tcp/ipv4);

internet 協議版本 4 (tcp/ipv4)屬性 — 常規,對電腦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進行設定,如是自動獲取的,依照無線路由器後臺的網路引數設定,如是手動獲取的,將其改為自動獲取即可。

備註:故障排除時,要確保電腦無線網絡卡驅動的正確安裝,且無線路由器的dhcp功能正常開啟。

11樓:方方

電腦連線上wifi卻顯示網路受限制而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2樓:碧雲千重

wlan只是能接受訊號而已,沒有網路。就是說接入路由器的網線沒有網路,或者沒有網線接路由。

13樓:_權世界志愛龍

是什麼問題呢? 成功連線wifi了後不可以使用,還是一直連線不了呢?

用電腦連線無線網路時出現受限制或無連線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開始選單=》連線到=》顯示所有連線2、右擊本地連線(名字可能不同,就是連線網路的連線,不是介面卡)屬性,internet t/tpc單擊下面的「屬性」按鈕。

3、修改ip地址,一般為192.168.0.1,子網掩碼自動出現。確定,ok

4、如果還不行返回剛才的介面,單擊「高階」按鈕,底下有個預設閘道器,選擇「新增」,新增預設閘道器192.168.0.1

15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其中一種解決辦法:本人親身經歷,無線網路受限制,把網上其他大神說的方法都試了,沒有效果。後面看到有類似的屬性裡面多了東西的才想到。

我把「network lightweight filter」前面方框裡的勾去掉,確認後立馬連上網了。如果你試了其他的方法沒有解決,也可以看下無線網路屬性裡面是不是多了東西。

16樓:稅曜葛建柏

說明你無線路由壓根沒設定好,無法讓你電腦和網際網路通訊

1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腦是否能上網,如果可以再檢查無線網的連線是否有限制,排除之後關掉路由器,約8秒開路由器,再連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個wifi訊號從電腦中刪除,然後重新搜尋連線試試

無線網路狀態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19樓:lnx的守望

一、檢查自己網路是否欠費,無線路由器是否連線正常,無線訊號發射是否正常。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的話,重啟路由器。

二、如果路由器沒問題,嘗試檢查ip地址和dns服務地址是否正常。開啟開始選單--連線到--顯示所有連線。右擊本地連線(就是連線網路的連線,不是介面卡)屬性,internet t/tpc單擊下面的「屬性」按鈕。

三、修改ip地址,一般為192.168.0.

1,子網掩碼自動出現,確定。如果還不行返回剛才的介面,單擊「高階」按鈕,底下有個預設閘道器,選擇「新增」,新增預設閘道器192.168.

0.1。

擴充套件資料

無線網路(wireless network)是採用無線通訊技術實現的網路。無線網路既包括允許使用者建立遠距離無線連線的全球語音和資料網路,也包括為近距離無線連線進行優化的紅外線技術及射頻技術,與有線網路的用途十分類似,最大的不同在於傳輸媒介的不同,利用無線電技術取代網線,可以和有線網路互為備份。

主流應用的無線網路分為通過公眾行動通訊網實現的無線網路(如4g,3g或gprs)和無線區域網(wifi)兩種方式。gprs手機上網方式,是一種藉助移動**網路接入internet的無線上網方式,]因此只要你所在城市開通了gprs上網業務,你在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通過膝上型電腦來上網。

20樓:sa_sa_陳

無線網路狀態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解決的辦法是:

一、登入路由器,選擇重啟路由器。

1、選擇桌面上的「網路」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無線連線。

3、在無線連線視窗中,選擇「詳細資訊」就可以檢視ip地址,閘道器等資訊。

4、如果獲取到的ip資訊不正確,那就單擊「屬性」將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

5、選擇"interner協議4",然後單擊「屬性」。

6、設定為自動獲取。

21樓:來祿張廖湘雲

或者去開始--執行,進去之後輸入ipconfig回車,看看你的網路ip是多少,用那個ip就是唯一的,然後輸入cmdip衝突了,你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就好了

22樓:卞漢載和碩

不是ip衝突,通常你輸入的無線金鑰不對就會出現你那樣的情況,建議你可以有線連線進一下路由器看下具體的無線引數裡的金鑰具體是多少,輸入應該就沒問題了!!

23樓:福喜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解決辦法:

1,方法是開啟「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找到當前的本地連線,右擊它,選「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雙擊「internet協議 (tcp/ip)」,選擇「使用下面的ip地址」,一般在「ip地址」中填寫「192.168.0.

1」,在「子網掩碼」中填寫「255.255.255.

0」,其他不用填寫,然後點「確定」即可解決該問題。如果沒有解決問題,請注意ip一定要保證和adsl modem的ip地址處於同一網段。如果當前計算機加入工作組或域,就要根據情況而設定。

2,可以在網路連線的「本地連線」的「屬性」裡把「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m)」的選項去掉就行了。

24樓:月魂沙漏

最簡單的方法重啟路由器即可

受限制或無連線

檢查連線網線或手工設定ip,看看內網共享檔案能不能訪問!再去解決外網的問題!這個很可能和你的網絡卡有關係,硬體問題 更換一個網絡卡看看吧,曾經遇到過類似問題,印象中是網絡卡出問題,你試一下看看吧 先從軟的下手,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不行就到裝置管理器裡 網絡卡 屬性 高階 改一下10m全雙工試試.把網...

為什麼電腦會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如何解決呢

能上網不完了麼,設定下ip就得了,雙擊右下角本地連線,右擊彈出來的本地連線,屬性,雙擊tcp ip協議,設定ip地址,比如192.168.1.10,閘道器填192.168.1.1,兩個確定。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可能因網線接觸不良 網絡卡硬體故障或adsl貓等網路裝置電源不正常導致,檢查...

電腦上不了網,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急!!!

1 首先我們先連線我們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輸入密碼進行連線,如下圖 2 連線成功後可以看到上方有一個連線受限制無連線的提示,此時我們的電腦不能上網,我們開啟瀏覽器發現網頁開啟失敗。如下圖 3 此時我們點選右下角的網路連線,找到受限制的網路,點選屬性按鈕,進入網路屬性介面進行設定。如下圖 4 進入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