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見就本地受限制或無連線了,怎麼辦

2023-01-29 17:15:08 字數 4252 閱讀 3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設定下網路連線的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物動分配一個ip地址不就行了。

電腦出現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歎號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解決:

1、重新獲得ip。

開始,執行,輸入cmd,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ipconfig/release 只是釋放ip地址ipconfig/renew 重新獲取新的ip地址。

2、網線損壞導致無法獲得到ip地址,重新更換即可解決。

3、檢查電腦病毒,病毒或者木馬會導致獲網路設定出錯,從而獲得不到ip地址。

4、刪除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或者更新網絡卡驅動。

5、網路裝置的問題,這個需要重啟網路裝置解決。

4樓:畫筆勾勒

網路連線異常,如果是自動獲取ip地址的,重啟一下路由試試;如果是填寫的固定ip地址,那就把最後一位改一下,可能是ip地址衝突造成的。

5樓:黑黑的厚土

把網絡卡禁用後重啟試一下,如果還不行就要看是否驅動需要更新,甚至可能硬體的插槽有問題或者網絡卡硬體本身損壞。

6樓:答基亓晴麗

我以前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我的解決辦法很簡單,撥下modon的插頭,再重新插上,就行了。

家裡的電腦突然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寬頻能連線,但不能上網。怎麼辦?

7樓:鬱悶de泡子

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說明「本地連線」沒有獲取到ip地址。

如果你用了路由器那麼是路由器的問題。但是你提到了寬頻連線,那麼就應該沒有使用路由器。

「本地連線」受限制與否和寬頻連線並無直接影響。

寬頻能連線,但不能上網,大多由於寬頻提供商的問題(不排除個人電腦系統原因)。建議撥打你的寬頻商的服務**要求上門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星空急速有網路檢查的,電腦沒有問題的話,那就是電信的事了,問一問你鄰居們。

9樓:匿名使用者

ip衝突,或是本地網路禁用,再或者是你們家寬頻到期了,不能上網了。

電腦本地連結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10樓:弘音_小蟲

你在桌面上 點選 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雙擊本地連線-屬性-此連結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 的勾取消。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ip地址網段不對,或者是網線不行。關鍵問題是你現在能不能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連路由器的先看路由器設定是否正確,如果是直接接adsl上網的,就是拔號不成功。

我的電腦總是說本地連線受到限制或無連線,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摸到路由器的話,把路由器恢復到出場設定 然後進到路由器裡面,然後再重新設定一下,網線沒問題的情況下,正確的手動ip和自動獲得的ip都可以上的。若是有人用軟體把你禁了,那就凌晨2點的時候起來,再試試看,嘿嘿!再不行,把其他的網線都拔了,再試!

~~~不過(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的狀態)一般都是網線問題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網絡卡鬆了,換個插槽試一試吧。

我的電腦下面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15樓:昝友桃

檢視你的貓有沒有開啟?你的電腦裡面寬頻連結有木有接通?或許網路不穩定。

16樓:保德戴爾金鑽店

如果你是撥號上網 寬頻連線上網 本地受限不影響你上網。

如果通過路由器 出現本地受限 那麼只能說明網絡卡ip地址衝突 建議ip自動獲取。

請問電腦上總彈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的情況是ip地址設定成"自動獲取"模式,當亡內沒有dhcp伺服器或者dhcp伺服器敢做不正常時就會有這樣的現象。你可以諮詢你所在網路的管理員讓他提供靜態的ip引數給你。

當ip地址為靜態時還有一種可能就是ip地址衝突,網內有其他計算機使用了於你相同的ip,只要改一下ip就可以了。

18樓:沒有任何藉口

是因為你當地的服務提供商的問題,你可以打**問問它們。不是你電腦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指定一個ip就ok了,在你那個受限制的連線裡面點屬性給一個ip就可以了 隨便了。

20樓:次戎戎

你點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點了之後會有對話方塊。最底下2個選擇項其中有個就別點就可以了,自己看下。

電腦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21樓:長孫梅花幹冬

限制本地連結受限制,無論是上internet還是聯區域網,我們都需要從「本地連線」下手,對網路引數進行合適的配置。不過在實際上網過程中,我們有時會發現「本地連線」可能發生各種莫名其妙的故障,這些故障往往導致我們無法對網路引數進行有針對性地設定,無論是上internet還是聯區域網,我們都需要從「本地連線」下手,對網路引數進行合適的配置。不過在實際上網過程中,我們有時會發現「本地連線」可能發生各種莫名其妙的故障,這些故障往往導致我們無法對網路引數進行有針對性地設定,從而影響我們的上網效率。為了有效提高上網效率,我們必須掌握一些與「本地連線」相關故障的排除方法;這不,本文下面就列出了「本地連線」比較容易發生的幾則故障現象,並對每一故障現象提出了不同的應對辦法,相信能給大家帶來收穫!

解決「本地連線」受限故障。

部分adsl使用者在windows

xpsp2作業系統下,進行寬頻撥號上網時往往會使用windows系統內建的pppoe撥號方式;不過在用該方式進行上網時,這些使用者可能會在網路連線列表視窗中發現「本地連線」圖示的顯示狀態,常常會莫名其妙地被調整為「受限制或無連線」,不過在這種狀態下上網操作倒是能正常進行。那這種奇怪的狀態顯示故障是怎麼出現的呢,我們又該如何消除這樣的故障現象呢?

如果「本地連線」的顯示狀態無緣無故地變成「受限制或無連線」,這通常是沒有給網絡卡指定固定的ip地址造成的。正常情況下,當我們發現「本地連線」的顯示狀態不正常時,往往可以先嚐試為網路連線設定一個靜態的ip地址,這種方法常常能為我們解決不少莫名其妙的網路故障。一旦我們發現本地的網路連線沒有使用固定的ip地址時,可以依次單擊「開始」/「設定」/「網路連線」命令,在其後出現的網路連線列表介面中,用滑鼠右鍵單擊「本地連線」圖示,從右鍵選單中執行「屬性」命令,開啟本地連線的屬性設定視窗;在該視窗的「常規」標籤頁面中,選中「internet協議」專案,並單擊一下「屬性」按鈕。

之後,選中「使用下面的ip地址」選項,並將本地計算機的ip地址嘗試設定為「

2」,然後再將本地閘道器的ip地址設定為「

1」(預設狀態下,多數adsl裝置的出廠ip地址都為。

1),最後單擊「確定」按鈕,並重新啟動一下計算機系統,相信「本地連線」的狀態受限故障多半能夠解決了。

22樓:唯壹悳承諾

如果你用的是貓直接連的adsl寬頻,你可以不用關心著個問題,這個是貓的ip和電腦本地ip衝突而已,貓沒有路由功能,沒有dhcp伺服器。你可以在本地連線的屬性裡把「受限制或無連線時提示」前面的勾去掉就不會提示了。

如果你用的是lan寬頻或者在區域網裡,那麼就是你的ip和其他機器有衝突,就應該修改下直接的ip使之不與區域網的其他機器或者dhcp伺服器的分配衝突。

23樓:尚學堂科技****

win7本地連線受限制解決步驟:

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然後點選「屬性」!

2、右鍵點選「本地連線」, 然後點選「修復」選項!

3、等待修復完成 , 一般修復之後就可以解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的問題!

如果以上步驟已完成但仍然沒有解決請操作以下步驟:

1、進入網路上的芳鄰,然後右鍵點選「本地連線」,然後選擇屬性!

2、選擇「internet 協議」, 然後點選「屬性按鈕」!

3、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 然後點選確定。 然後重啟電腦即可!

24樓:漆嚮慕容柳思

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這個可以拔掉電源重啟。也可能是電腦端線頭鬆了,這個可以調換兩端的線頭。還可能是網絡卡出現故障,重新安裝網絡卡……

電腦本地連線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是怎麼回事?

受限制或無連線

檢查連線網線或手工設定ip,看看內網共享檔案能不能訪問!再去解決外網的問題!這個很可能和你的網絡卡有關係,硬體問題 更換一個網絡卡看看吧,曾經遇到過類似問題,印象中是網絡卡出問題,你試一下看看吧 先從軟的下手,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不行就到裝置管理器裡 網絡卡 屬性 高階 改一下10m全雙工試試.把網...

電腦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winxp下的網路受限制多為沒有獲得到正確的ip地址。win7下的網路受限制則多了一個情況,如果網線沒插好也會導致右下角出現歎號。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解決 1 重新獲得ip。開始,執行,輸入cmd,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ipconfig release 只是釋放ip地址ipconfig renew 重新獲取...

為什麼電腦會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如何解決呢

能上網不完了麼,設定下ip就得了,雙擊右下角本地連線,右擊彈出來的本地連線,屬性,雙擊tcp ip協議,設定ip地址,比如192.168.1.10,閘道器填192.168.1.1,兩個確定。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可能因網線接觸不良 網絡卡硬體故障或adsl貓等網路裝置電源不正常導致,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