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換win7系統會不會把電腦裡的東西刪掉

2021-12-16 12:16:45 字數 1556 閱讀 9774

1樓:bad4boy樂園

windows xp換win7系統只有c盤中的檔案會被刪除掉,其他的不受影響。

1.win7系統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

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使用。2023年7月14日windows 7rtm(build 7600.16385)正式上線,2023年10月22日微軟於美國正式釋出windows 7,2023年10月23日微軟於中國正式釋出windows 7。

2.windows7主流支援服務過期時間為2023年1月13日,擴充套件支援服務過期時間為2023年1月14日。windows 7延續了windows vista的aero 1.

0風格,並且更勝一籌。

3.2023年初,blackcomb被重新命名為vienna,然後又在2023年改稱windows seven。2023年,微軟宣佈將windows 7  做為正式名稱,成為現在的最終名稱——windows 7。

2樓:墮獄鎖心

首先有一個先決條件,決定了系統盤必須被格式化才可以安裝。

win7的系統記憶體佔用比xp要高出很多,導致原xp的系統盤大小不能很好的執行win7系統,需要對系統盤進行擴容舉措。原xp10g以上即可提供足夠的虛擬記憶體支援,而win7則需要40g以上。

所以會導致系統盤裡的檔案全部清除。

所以建議做好備份工作,可以把c盤的使用者資料夾全部轉移到d盤或e盤。

另外軟體需要重新安裝,因為需要用到系統盤內的登錄檔資訊,這是軟體公司為了防止盜版做出的保護措施。

3樓:y與我同在

看你是安裝版還是封裝版了,安裝版會把c盤裡的windows資料夾移到其他盤,c盤(系統盤)就沒有了。其他d,e等等都還有,絕對還在,分割槽就沒有了,建議不要分割槽,把有用的東西移到d或e。安裝版的話安裝完後c盤右鍵屬性清理以前windows,很乾淨。

就我了,不復制。

4樓:風簫雨音

這個要看情況,如果不重新分割槽的話,除了c盤的全部檔案以外是不會的,但是如果重新分割槽的話,由於分割槽後會格式化分割槽,所以會把整個硬碟的檔案全部刪除。

5樓:

升級安裝不會刪除東西,全新安裝只會把安裝的系統盤打個包,也不會刪,只有選擇格式化某個盤才會刪除那個盤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會把c 裡面的包括桌面全部刪除。其它的不會。

7樓:幽靈

重新安裝吧 c盤空間夠的話 只格式化c盤 其他盤的東西不會刪的 但軟體都需要重新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盤裡的東西都會被刪掉的,你把需要的東西轉到非系統盤

9樓:二炮步兵

c盤的東西會覆蓋掉,其他盤不會

10樓:

用升級的方式安裝東西就不會丟,不過這樣升起來的系統使用上感覺怪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檔案放c盤就可以了

win7系統win鍵失靈,Win7系統Win鍵失靈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解決win鍵沒反應,win鍵失靈,win10系統win快捷鍵無效的方法,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恭喜了,我就是玩遊戲經常不小心按到win太煩人,不能用正好了 1 如果是鍵盤本身的問題,這可能需要拆開用無水酒精清洗下。2 ...

win7系統,系統檔案經常損壞,WIN7系統,系統檔案經常損壞

使用sfc命令恢復 windows工作管理員 的執行檔案taskmgr.exe,要執行如下操作 一 在 命令提示符 中,輸入命令 sfc scannow 回車。二 掃描並修復受損的系統檔案,當然包括了taskmgr.exe檔案。這個命令在完成掃描還有重啟的操作後,會在 c windows syste...

WIN7系統問題,win7系統出現這種問題怎麼辦?

這命令是單項程式使用3g記憶體,就是允許你的這個程式使用最大3g記憶體,而win7 32能識別的就是3g。如果程式執行真的呼叫了3g記憶體,那你的系統豈不要崩潰了嗎 事實上,記憶體首先還是分配給了win7 系統,win7系統正常執行就要1g左右,剩下的才輪到你的程式優先呼叫,自然不會對系統產生什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