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3和小米2到底哪個好,三星S3和小米2,到底哪個好?

2021-12-16 12:35:25 字數 1412 閱讀 14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3和小米2相比,小米2的價效比更好一些。

三星 s3的手機尺寸顯得輕薄便攜,螢幕顯示效果,機身儲存空間,續航等方面佔優。而小米2則是憑藉著高主頻,大記憶體以及**優勢來抗衡,此外在細節方面,兩者都擁有電子羅盤,陀螺儀,氣壓感應器,光線距離感應器等特色配置。

三星s3採用的hd super amoled螢幕是從之前的super amoled螢幕升級而來,這種材質最大的特點便是每個畫素點都是支援自發光,這也就是為什麼s3的螢幕看起來飽和度相對較高了,另外相比之前的傳統amoled屏,hd super amoled螢幕顯得更加超薄,觸控感更好一些。

小米手機2螢幕採用了ips技術,ips硬屏具備很多優點,例如擁有較大的可視角度,色彩還原相對真實,觸控相對靈敏等,另外ips硬屏技術在節能方面也做出了很大改善。

三星s3採用的三星exynos 4412基於cortex a9架構,擁有32nm hkmg,支援雙通道lpddr2 1066,新的32nm hkmg技術可以降低功耗,儘管三星exynos 4412四核處理器仍整合mali-400mp圖形處理器,但三星公司已將這顆圖形處理器主頻由此前的266mhz提升至400mhz,效能有所增強。

小米2採用的高通驍龍apq8064基於krait cpu微架構,apq8064隸屬於高通驍龍s4 pro系列,採用了28奈米工藝製造,整合了最新的adreno 320 gpu,apq8064擁有非同步對稱式多核處理技術,相比前一代scorption cpu架構效能大幅提升。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3樓:盤闊

呵呵看你怎定位了,如果單純玩遊戲,小米2三星s3都能滿足,我現在用的小米,效能和價效比很高,沒出過問題,如果你要為了看著好看那還是三星s3,畢竟小米的牌子不夠硬,拿出去沒三星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s3啊,想都不用想的,首先**放在那裡;其次,無論從手感、配置,s3甩小米不止2個檔次了

5樓:杭吭哈哈

4.8的確實是要兩隻手玩嘍!但是三星的做工就是比國產的好!

硬體設施也是!比如照相都是八百萬的但是三星照出的效果就好些!其他我也就不說了!

不然買個iphone4s現在港版的也就三千五左右!

6樓:不懂別胡言

預算夠就買蓋世3,不夠就小米2,好的話肯定蓋世好,小米就連9100都不如,還怎麼跟9300比

7樓:

當然是s3,用著習慣了。我都想換7100玩了。硬體方面也不用解釋了吧。

8樓:左蓄

國產機無用啊,三星相信姐沒錯

三星跟小米哪個好,三星s8 跟小米六哪個好

你好,wp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都還不錯的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三星,我用的就是三星,小米應該也還可以 三星s8 跟小米六哪個好 s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

三星s8 跟小米六哪個好,三星s8和小米六哪個好

s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4.新的虛擬按...

三星S4和note 2哪個好,三星s4和note2哪個好

note 2和s4的區別如下 1.螢幕尺寸不同 note 2採用5.5英寸 s4採用5.0英寸螢幕。2.畫素不同 note2主攝像頭為800萬畫素 s4主攝像頭為1300萬畫素。3.電池容量不同 note 2電池是3100毫安時 s4電池是2600萬毫安時。4.cpu不同 note 2採用四核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