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格式化c盤後在重灌win7系統

2021-12-16 12:35:25 字數 2182 閱讀 270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設定光碟啟動:所謂光啟就是計算機啟動時首先讀光碟機這樣光碟就可以趕在硬碟啟動之前讀取出來。

設定方法:1.啟動電腦,並按住delele鍵不放,直到出現設定視窗。

2。選擇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z在裡邊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組或項,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意思是設定「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如果沒有這些,通常在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中選擇cd-rom(如果沒有這個,用page鍵選擇cd-rom)然後在按「回車」。

3。選擇好啟動方式以後,按f10鍵,出現英文對話方塊,按「y」鍵並按回車,電腦自動重啟,證明更改設定生效了。

第二步:從光碟安裝xp系統

在重啟之前放入安裝光碟,出現安裝介面,提示安裝什麼位置,在c、d等盤安裝啊,有fat32和ntfs格式化,提示是否格式化c盤,按「y」就好了,實際覆蓋安裝應該和格式化差不多,以下你應該會了

2樓:

您好!windows7的安裝與xp大體上相同,但在操作上也略有差別。windows7的安裝步驟是:

1、 將光碟放入光碟機。在bios裡設定光碟機優先啟動。

2、 待顯示安裝介面時點「現在安裝」。(稍等)點接受條款。

3、 接受條款後點下一步

4、 選擇自定義安裝下一步

5、 點驅動選項(高階)(不進入這一步不能格式化和分割槽)6、 選上要安裝的分割槽後點格式化(稍侯)(在這一步可以分割槽,分割槽時要刪除原分割槽)。下一步

7、 即開始安裝(複製windows檔案、windows檔案、安裝功能、安裝更新、完成安裝)

8、 全部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重啟後等待安裝完成。

9、 賬戶密碼 金鑰(可不填)

10、 使用推薦設定(家庭網路)下一步

11、 跳過家庭共享

12、 設定網路是填上您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希望對您有用 !

3樓:匿名使用者

覆蓋安裝和先格再裝是一樣的。

你硬要格盤要藉助到pq或dm這些工具,dos比較麻煩。

如果你是小白的話太平點,直接覆蓋裝,省的格錯了到時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系統自帶的還原進行重灌,錯誤少,而且重灌後速度大幅度搞高;開機後f11選擇還原到出廠,系統會自動格式化,完全不用管,然後按提示操作既可.

5樓:

win7檔案放在別的盤,在現在的系統下點安裝,然後會準備檔案,自動重啟,重啟的時候有選擇磁碟,並可對磁碟進行格式化。效果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碟啟動,在到驅動器選擇那個頁面時,選擇c盤,點下面格式化就行了。

7樓:

最好是ghost光碟進pe,裡面有磁碟分割槽管理,把c盤格式化 然後點應用就好了,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換回win7光碟 裝系統

8樓:

你就用系統盤工具來格式化就行了。在進入系統安裝時會有提示。先選擇工具選項。

裡面一般都有的 按提示操作就行了 要是你的系統盤沒有 可以花五元錢去買一個深度的xp系統來 先用裡面的工具把c盤格了在用你的系統盤安裝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c盤必須要從光碟機或者u盤啟動,直接用光碟吧,在bios裡設定為光碟機啟動就好了

10樓:大大筆

只要重灌了就格式化了呀,不需要自己動手格式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裡面不能格式化系統盤的,你在用系統盤啟動重灌時,會有提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將光碟放入光碟機。在bios裡設定光碟機優先啟動。

2、 待顯示安裝介面時點「現在安裝」。(稍等)點接受條款。

3、 接受條款後點下一步

4、 選擇自定義安裝下一步

5、 點驅動選項(高階)(不進入這一步不能格式化和分割槽)6、 選上要安裝的分割槽後點格式化(稍侯)(在這一步可以分割槽,分割槽時要刪除原分割槽)。下一步

13樓:殘風飄過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希望有高手來回答。

14樓:

覆蓋安裝應該等同格式化……如果安裝盤裡有格式化選項更好

win7怎麼格式化電腦

具體方法如下 1 如果是e盤 f盤等可以右擊後選擇格式化。2 點選開啟,選擇檔案系統,勾選快速格式化後開始。3 如果是c盤 d盤以上方法就不好使,必須藉助pe系統才行。4 將製作好的u盤系統盤插入電腦,設定好u盤啟動。5 進入pe系統選單。6 選擇3。7 點選要格式化的盤,右擊選擇格式化。首先我們在...

怎麼完全格式化c盤,怎麼完全格式化C盤?

找一張光碟,開機啟動設定光碟啟動,然後進去光碟工具裡的dos,然後輸入format c 後面的引數可以用s或者u,隨便你了。你用的是ghost盤吧,用完全盤就行,在安的過程中就有全格的。進入dos 輸入 格式 format c s 只是還有2g東西你看不到而已,跟格式化無關 windows 系統安裝...

C盤是NTFS格式,如何後格式化C盤??

放入98盤或者比如帶dos啟動的xp盤 設為cdrom啟動 啟動盤在98系統的新增和刪除選項處可以選擇製作啟動軟盤。3.進入後先使用dir目錄檢視命令,如果沒有軟碟機就a dir 使用。format c u命令。直接進入格式化狀態一個y就開始格式化了。q是快速格式化。你直接在狀態列輸入form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