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顯示的是已連線上有防火牆但不能上網

2021-12-16 14:11:13 字數 684 閱讀 8371

1樓:北京歡迎你迎你

那就關閉防火牆試試

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牆,選擇三個選項中最底下那個紅色的關閉,確定,這時需要重啟電腦,更改防火牆設定是需要重啟電腦的

最好到操作中心-更改一下操作中心設定,把裡面的網路防火牆勾選掉,確定,以後就不會提醒你開防火牆

2樓:味小熟滷味

在出現此類問題時,有很多方法,根據產生的原因採取不同的一種或幾種方法解決:一、手動設定ip:方法是開啟「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找到當前的本地連線,右擊它,選「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雙擊「internet協議 (tcp/ip)」,選擇「使用下面的ip地址」,在「ip地址」中填寫「192.

168.0.1」,在「子網掩碼」中填寫「255.

255.255.0」,其他不用填寫,然後點「確定」即可解決該問題。

(如果當前計算機加入工作組或域,就要根據情況而設定) 用指定ip的方法解決,但是用這種方法有時也無法解決問題(表現為「連線限制」的提示會消失,本地連線正常,但是不能上網);二、設定網絡卡:1、把網絡卡禁用一下,再啟用;2、將機箱電源拔掉,機箱的那頭,還有小貓或陸游器的電源.全部關閉斷電並拔出電源線,然後把機箱開啟,把網絡卡拔出,然後按原來位置插好!

將機箱安裝好,裝上電源,連線好網路線!其餘的線都連好,啟動電腦!進入xp故障排除!

三、關閉防火牆。

手機連線電腦顯示已連線MTP是怎麼回事

1 可能是手機開啟了usb除錯功能導致無法mtp連線電腦,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開發者選項 usb除錯 關閉,關閉後再重新連線電腦,然後由電腦自動檢測 安裝驅動即可。那個是在你手機裡面設定的,你手機裡面應該有個類似於usb連線的選項,裡面有個選擇大容量儲存器 優盤,這樣的選項選擇這個,不要選擇資料連線啥...

在電腦上怎麼管理已連線的wifi裝置連線的

網頁上輸入192.168.1.1 然後 通過路由設定的賬號和密碼進入路由裡面 可以從新設定密碼 如果你的路由功能性夠強大 還可以設定分流的 設定連線wifi的密碼自己管理,想給誰給誰。誰的太多了用共享軟體進行管理。想叫誰用誰用。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裡面有管理的選項 仔細找找 你可以...

筆記本無線連線上的,但是顯示的是有線連線的圖示,還帶有叉叉

day孤神 二級 哦,1.你先到網路上的芳鄰,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 去看看內你的無線網絡卡是否被啟容動,ipv4都選自動獲取。2.你這個是win7無線網絡卡驅動沒裝上。家裡要是有網線可以連上的話,先讓你的筆記本通過有線上去網,再下個驅動精靈,自動可以裝上無線網絡卡驅動就ok了 弄好這兩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