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windows防火牆以阻止某些不良軟體的安裝和

2021-12-16 14:11:13 字數 1396 閱讀 1346

1樓:

你可以開啟防火牆-》常規選項中啟用,但不要勾選「不允許例外」-》在例外選項中勾選「window防火牆阻止程式時通知我」。但window自帶的防火牆只能監控所有傳入的未經請求的流量,對主動請求傳出的流量不作理會。而第三方防火牆(如瑞星個人防火牆)可以對兩方都進行監控,建議你使用第三方防火牆。

您好,針對你所補充的問題,我覺得網咖那邊應該是在(瑞星)防火牆應用程式規則裡新增pp,poco,vagaa,並設定為「拒絕「,或者網咖根本就不是用防火牆設定的,它只是關閉這些軟體的埠而已~~。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做功課的方式

在windows防火牆裡勾選上不允許例外!就ok了。

3樓:朱洪波

windows防火牆沒什麼用

下個360安全衛士

4樓:網劍的空間

windows本身有這個功能,驗證程式的簽名,無簽名者會提示使用者的。這項功能在ie屬性【安全選項卡】中的【自定義級別】的【載入應用程式和不安全檔案】當中有設定。

但這樣的防護有限,建議樓主安裝專業的防毒軟體和防火牆。

如何用防火牆禁止某個軟體聯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牆--------允許程式通過windows防火牆-------例外-----把金山詞霸軟體取消對勾------最下面選項取消對勾。搞定

win7防火牆怎樣修改允許或者阻止其它程式訪問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抄下這裡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windows防火牆,點更改通知

當你上網時出現windows阻止的網頁會詢問你,你點允許就可以正常訪問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我要用dos命令如何用呢?

如何在windows7的防火牆的中阻止某個軟體訪問特定域名?

9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沒人願意幫忙樓主而是恐怕windows 7自帶防火牆沒有這個功能,沒使用通windows 7系統及它的防火牆,個人從網上得來的資料,它是沒有這個功能。

怎樣把防火牆阻止的程式改為允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windows xp的系統,不過應該都差不多,開啟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防火牆,點新增程式,找到qq,就應該行了;或者你直接把防火牆關了

windows10防火牆怎麼設定

1 首先右擊 網路 圖示,在單擊 屬性 2 單擊 windows防火牆 3 在單擊 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 選擇 關windows防火牆 不推薦 在單擊 確定就可以完成了。win10開啟和關閉防火牆方法 工具 win10正式版系統。1.首先右擊 網路 圖示,在單擊 屬性 2.單擊 win...

瑞星防火牆如何設定

建議開啟一個防火牆即可 windows防火牆關閉,會互相沖突。卡卡上網助手所有外掛設為免疫,所有未知病毒選項打上鉤,發現病毒設為直接防毒。在防火牆裡有一個詳細設定,裡面有一個訪問設定.進入後你會看到所有的防火牆管理的訪問規則.如果你想改動哪個可以直接雙擊.然後選擇放行還是禁止.然後儲存就好了.瑞星防...

windows防火牆不能更改某些設定怎麼辦

1 在開始選單處,點選 執行 2 輸入 services.msc 命令,確定3 開啟服務列表,找到 windows firewall 防火牆服務項 4 雙擊開啟,將啟動型別設定為 自動 確定5 雙擊 windows firewall 服務項,啟動 服務,問題解決。解決方法 1 wind x鍵組合鍵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