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沒聲音,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

2023-01-26 15:00:07 字數 2371 閱讀 8754

1樓:小豬豬的微笑

請用滑鼠左鍵雙擊右下角小喇叭,檢查一下「線路輸入」是否被打上了鉤,如果打上了,請點選取消。

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下三個步驟可以解決幾乎所有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

步驟一: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

驅動精靈 – windows最佳的驅動更新管理工具然後「一鍵安裝」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應該就有聲音了步驟三:網頁聲音可能被禁用了。

可能原因是網頁聲音被禁用了,具體看上面的教程解決!

按以上三個步驟下來,除非硬體出現問題(主機板,音響),以後電腦就基本沒聲音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時可以看看是否滿足以下條件呢音響電源是否插好。

聲音是否為靜音。

end步驟/方法。

單擊擊,「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彈出控制面板。

找到「聲音和音訊裝置」開啟。

單開後,會彈出,外掛安裝提示,進行安裝。

單擊「安裝」

安裝結束後,單擊「開始檢查」

安裝完後檢視「聲音和音訊裝置」滾動條是不是可以控制了。

4樓: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為什麼我的電腦有時突然沒有聲音,但是當重啟後又有聲音了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沒聲音解決辦法:

1.開始---執行在"名稱"找到 "windows audio"--滑鼠左鍵選中它---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常規---啟動型別---自動。

2.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是中了病毒,就應該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

3.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新硬體---下一步,待搜尋完畢後,點「否, 我尚未新增此硬體」,點下一步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中「單擊完成, 關閉無的計算機,重新啟動來新增新硬體」。

4.注意這裡說的是關機後再啟動, 而不是重新啟動。一般來說,重新開機後問題能夠得到解決。

6樓:網友

有可能是你的音效卡驅動沒有裝好~請解除安裝重灌試試。

電腦突然沒聲音了

7樓:鳳谷之

1、檢查一下接線。

2、右鍵點選小喇叭圖示,開啟音量控制,把波形等各項音量調回到正常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耳機和音箱的介面是否連線正常,或許介面動一動就可以了!

願你成功!

9樓:裔暢

如果這樣都不行的話那就是系統的問題了,不是硬體的問題,重灌系統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軟體衝突,重啟試試,不行再重灌一下音效卡驅動。也可能是硬體接觸不好,關機在音效卡附近敲幾下,再重灌音效卡驅動試試。

11樓:阿亞克斯

用千千靜聽聽歌呢?

有shengyin?

為什麼我的電腦經常用著用著就沒有聲音了?

12樓:拜雅毋若薇

先檢查下音箱還有聲音設定看看!連線也檢查下!還不行的話建議你用魯大師去檢測更新下音效卡驅動程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試試換一下你的音效卡驅動,可能你的驅動不相容,如果還是不行,那你就換個音訊裝置,把這個音訊裝置靜了,這可能是硬體問題了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音效卡屬性 一般電腦不穩定就會出現故障 最好好專業人士來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問題,去賣電腦的地方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2、對於獨立音效卡,檢查音效卡與主機板插槽接觸是否良好,可重新拔插一次音效卡。

對於主機板整合的音效卡,檢查在bios中是否禁用了。解決方法:啟動電腦時進入bios設定(一般按住del鍵),「integrated peripherals(整合外圍裝置設定)」,在出現的視窗中找到音效卡項(一般名稱為ac97 audio),將其設定為"auto"或「enabled",找到on board ac97 control,將其設定為「enabled",然後儲存退出,進入系統後在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

音效卡驅動程式正確安裝後如果還是沒有聲音,檢查下面兩個方面:

2、在聲音屬性裡關閉了音量。解決方法:進入「控制面板」,雙擊「聲音和音訊裝置」項,彈出「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視窗,選擇「音量」頁面,把音量調節滑塊調到合適的位置,並在「將音量調節圖示放入工作列(i)」前打上鉤,確定並退出即可。

蘋果耳機沒聲音,蘋果耳機突然沒有聲音啦!怎麼回事

回答您好,以earpods為例,耳機右邊沒聲音了原因一 手機耳機插口接觸不良,我們可以將手機送至蘋果售後服務或者專業的維修店進行修理。原因二 可能是使用者不小心開啟了單聲道,開啟 設定 應用,點選 輔助功能 選項,接著點選 音訊 視覺 選項,進入後將聲道平衡調至中間位置,這樣右邊耳機就有聲音了。原因...

我的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

估計重灌系統沒有用,你的音訊線是不是壞了?有喇叭圖示裝置管理器也沒問題 而且你還聽到關機有聲音 說明你的音效卡驅動裝的正確 應該是音效卡設定的問題 你看下音效卡的設定是不是有設定了靜音的地方了啊 音效卡驅動安裝不正確,再重新安裝 不行就重灌系統後再安裝驅動 電腦設定 1.看一下是否你的音量調低到最小...

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電腦突然沒聲音了

電腦沒有聲音的原因有很多,系統或者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首先可以嘗試重啟電腦 是否聲音恢復,如果無效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嘗試。1,首先檢視右下的音量圖示是否正常顯示如圖 3,另一個方法則是更新下電腦的音效卡驅動。右鍵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然後開啟裝置管理器。電腦 筆記本 沒聲音怎麼辦?電腦沒聲音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