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入境哪些物品不能帶,加拿大入境不可以帶什麼,簡潔的說

2021-12-16 15:36:19 字數 2379 閱讀 9821

1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槍械、植物種子、肉類食品,是不允許攜帶的

加拿大入境不可以帶什麼,簡潔的說

2樓:記憶蛋餃

加拿大入境不可以帶植物、水果、蔬菜。

加拿大規定,旅客不準帶進加拿大的物品以植物為多,因為怕寄存在同類植物中的病菌或蟲害對本地的作物或資源構成威脅。根據這個原則,很多種常綠樹植物,像松樹、針樅、落葉松等,都不準帶進加拿大。

水果方面,除非來自美國,否則一般都不能攜帶入境。這包括了蘋果、杏等常見的水果,此外還有多種莓類像草莓、藍莓、酸果蔓、黑醋栗、紅醋栗等,葡萄則是美國及少數其他產地的可以攜進。蔬菜方面,像番茄、辣椒、茄子等,除非來自美國,否則都不準把植株攜帶入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沒有必要,當地都有,而且**很合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簡而言之你這幾樣都能帶

」入境加拿大,究竟哪些東西能帶和不能帶

加拿大食品入境須知:哪些能帶,哪些不能帶

5樓:世紀

肉製品,奶製品;植物,無論是活的還是種子,或木頭製品以及水果,泥土都是禁止入境的。但熱帶水果中榴蓮和荔枝可以帶進加拿大。

一、禁止入境的原因:

有些產品帶進來會在加拿大構成一定性的危險。 例如動物製品可能帶來動物疾病, 比如口蹄疫和禽流感等。這些疾病具有很高的傳染性,會給加拿大的農場和經濟帶來破壞性的後果。

例如2023年,有一位農場主從西德回來帶入了口蹄疫,造成在加拿大的擴散, 結果成了加拿大一些農場主的噩夢,差不多42家農場被隔離,4000頭牲畜被宰殺銷燬。當時花費了約七點七億加元才解決這個問題。這也是為什麼在入關申報表上還有一欄是問旅行者有沒有去過加拿大境外的農場的原因。

二、攜帶違禁品後果嚴重:

攜帶違禁品入境者, 如經檢查發現,不僅要全數沒收和銷燬違禁品, 當事人還可能被罰款。黃家豪說,現在的懲罰措施也比以前要嚴厲,如果被發現沒有申報違禁產品的話,每一件違禁產品可能被罰款高達1300加元。 還有可能被起訴。

三、中草藥:

推崇中醫的華人,也可以放心攜帶中草藥(加衛生部判定有毒加以限制的草藥除外)。但需注意,中草藥是指幹或冰凍的藥草,並非新鮮植物或中成藥,而且一定不能帶有任何類似樹皮的成分。因為新鮮藥草和樹皮一般是禁止入境,中成藥屬於非處方藥,也有嚴格要求。

6樓:美聯出國考試網

加拿大不能帶的物品名單是經常更新的, 但有些是屬於基本禁止的類別, 如動物,包括肉製品,奶製品;植物,無論是活的還是種子,或木頭製品以及水果,泥土。

所有的植物,包括竹子,都是違禁的。 還有就是塊莖作物,如山藥、土豆、紅薯、甜菜統統違禁。

水果類加拿大本土可以生長的都不能帶, 例如蘋果、梨、草莓等, 都屬違禁品。但熱帶水果,像火龍果、鳳梨沒有問題。因為他們是熱帶水果,他們攜帶的病菌因氣候不能在加拿大存活。

所以可以帶進來。

攜帶違禁品入境者,如經檢查發現,不僅要全數沒收和銷燬違禁品,當事人還可能被罰款。現在的懲罰措施也比以前要嚴厲,如果被發現沒有申報違禁產品的話,每一件違禁產品可能被罰款高達1300加元。還有可能被起訴。

美聯出國考試提醒大家不要有僥倖心理,並提醒給朋友捎帶東西的人,最好也問清包裡裝的是什麼東西,因為海關不管你帶的東西是不是你自己的,你都有責任如實申報。

附錄:華人經常攜帶入關但不是很清楚的產品:

1.所有可能帶來危險的肉製品(如豬肉和牛肉鬆)都是違禁品(抽真空的魚肉鬆允許帶)。

2.鵪鶉蛋和雞蛋不允許帶進加拿大,月餅餡裡有肉或雞蛋的也屬被禁品。

3.幸運竹(通常與其它修剪過的花卉包在一起, 有可能攜帶線蟲和其它病毒)。

4.鳥巢,燕窩屬違禁品。但液體的瓶裝藥用產品除外。

5.根莖植物如土豆、大蒜、姜以及人蔘加拿大都有出產,屬禁帶品。

6.蕎麥和裝在枕頭中的蕎麥皮都屬違禁品。

7.新鮮的蘑菇屬違禁品。

8.黃瓜,乾的蘑菇可以帶。

9.熱帶水果中榴蓮和荔枝可以帶進加拿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嚴格說來不建議帶吃的東西入境加拿大。加拿大海關規定,任何肉製品、奶製品及乾果、植物、水果,和活體動物均不可帶入加拿大,牛肉乾、肉月餅、火腿、肉類罐頭、奶粉等,無論是否密封包裝。

加拿大入境,哪些東西不能帶

8樓:ca留學生之家

種子、植物、燕窩、肉類、奶製品、**軍火等。

加拿大入境什麼可以帶什麼不可以帶

入境加拿大,哪些東西不能帶?

加拿大溫哥華特產,加拿大特產有哪些

1 加拿大冰酒icewine 加拿大冰酒享譽全世界,利用氣溫在零下8 以下,在葡萄樹上自然冰凍的葡萄釀造的葡萄酒。回國帶一瓶冰酒總沒錯!2 藍莓蜂蜜 莓蜂蜜是蜜蜂用採食藍莓花釀製的蜜。藍莓蜂蜜農莊位於加拿大溫哥華菲莎河畔,出產優質藍莓生蜂蜜。生蜂蜜是直接從蜂巢中獲得並直接裝瓶,這樣的生蜂蜜中含有微量...

探親加拿大,探親加拿大

中國不承認雙國籍。所以要加入哪個國家的國籍你要做好準備。你妻子是可以申請陪讀簽證的。可以在那裡生孩子。詳情請諮詢51簽證網 沒影響,就看你妻子方不方便乘飛機了。申請保險需要一段時間,具體看你在哪個省。中國不承認雙國籍,你在加拿大生的孩子回國報戶口比較麻煩。在加拿大出生的孩子也只是擁有在18歲選擇國籍...

加拿大有哪些著名的城市加拿大有哪些城市?

加拿大首都,位於渥太華河南岸,與魁北克省隔河相望。渥太華有各式各樣的博物館,如加拿大國立美術館 國立航空博物館 加拿大文化博物館 自然博物館等,構成了渥太華的又一人文景觀。每年五月,渥太華都要舉辦鬱金香節,屆時能看到五顏六色怒放的鬱金香。形態可掬的鬱金香爭鬥豔,徜徉在鬱金香的世界,讓人如醉如痴。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