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突然連不上自家無線網了,怎麼回事

2021-12-16 16:05:20 字數 4434 閱讀 7055

1樓:白羊永遠的飛翔

用別的手機進入路由器的後臺管理介面 看看是不是把手機加入黑名單了 如果沒有就先重啟路由器和手機 應該就可以了 還是不行的話就要看是一個還是全部的wifi都不行 一個不行可能是路由器問題 全都不行的話就是手機的問題了

2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您好!①通過手機設定->wlan->點需要連線網路->點忘記密碼。再點此網路->輸入正確的密碼重試;如訊號是否太弱(低於②格)也無法連線。

②關閉手機工作列wlan開關後,再重新開啟wlan並搜網連線。

③通過手機設定->wlan->點需要連線網路右邊的「>」處->使用靜態ip是否為「開」,如果是,請關閉後再重啟手機連線試試。

④試試開啟靜態ip,手動輸入ip地址、閘道器、網路掩碼、主域名服伺服器。等資訊,連線測試一下;

⑤可以進入設定》通用》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下。

3樓:一卡電子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vivo手機連線不上wifi可能是ip出現衝突,手機長時間未連線後,路由器將會將本手機ip地址分配給其它的手機,也可能是輸入密碼錯誤,將wifi忘記後重新輸入密碼嘗試,另外檢視路由器是否正常執行,以免網路中斷導致的無法連線。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哦。

提問我的是無線網,沒有路由器的

回答、檢查排除是否是手機的wifi問題。方法是手機設定——wlan——點需要連線網路——點忘記密碼。再點此網路——輸入正確的密碼重試(輸入密碼時勾選「顯示密碼」選項,可以看到您輸入的密碼);如訊號是否太弱(低於2格)也無法連線。

2、關閉手機工作列wlan開關後,再重新開啟wlan並搜網連線測試。

3、通過手機設定——wlan——點需要連線網路右邊的「>」處——使用靜態ip是否為「開」,如果是,請關閉後再重啟手機連線試試。

4、試開啟靜態ip,手動輸入ip地址、閘道器、網路掩碼、主域名服伺服器等資訊,連線測試一下。

6、進入設定——通用——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下

更多8條

vivo手機突然連不上wifi,是為什麼?

4樓:beihai人力資源

手機突然連不上wifi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種可能的原因就是路由器的問題了,如果是突然連不上的話,設定應該是對的,只是路由器並沒有正常工作,只需要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過多的裝置連線一臺無線路由器的wifi,對無線路由器造成很大的壓力,結果ip衝突而連線不上。若果是這樣的話,可以為手機設定靜態ip地址。

再有就是手機本身的問題了,有時候手機在接收wifi訊號和連線的時候會因為裝置本身無法識別連結。我們只需要將wlan關閉,再開啟進行連線或者取消儲存網路再次輸入密碼進行連線就可以了。

5樓:手機百科小幫手

回答親您好,如果vivo手機出現連線不上wifi的情況,這個可能是ip出現衝突。因為有的時候手機長時間未連線後,路由器將會將本手機ip地址分配給其它的手機

不過也可能是輸入密碼錯誤,將wifi忘記後重新輸入密碼嘗試,另外檢視路由器是否正常執行,以免網路中斷導致的無法連線

提問只有我的手機用不了,其他的手機都能用

回答親,應該是手機設定上的問題

提問要怎麼調回來?

回答您開啟wifi的設定,把當前這個wifi取消連線,然後再進行搜尋和連線

提問試過了,都沒有用

回答親,請問是所有的wifi都連線不上嗎

提問就只有一個wifi 連上了,但是用不了

回答如果是這樣,那就是當前這個wifi設定了禁止您連線使用

提問那我要怎麼做?

回答開啟wifi設定192.168.0.1--無線設定--找到您的手機品牌型號--開啟使用許可權

提問可否具體一點?

回答

親,您好,如果需要詳細的步驟,可以點開這個連結瞭解,都有**搭配的,講述得比較詳細

更多13條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不能連線wifi網路使用,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1、確認輸入的wifi密碼是否正確;

2、離wifi路由器近一點,再連線嘗試;

3、更換其他路由器再連線,確認是否為路由器故障或許可權問題;

4、進入手機設定--系統升級檢測並更新系統;

5、其他手機能正常連線同一個wifi,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清除所有資料試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即可。

7樓:張先森娛吧

vivo手機為什麼流量開了不能上網

8樓:人魔榮

wifi訊號差導致的。

vivo智慧手機基本資訊:

1: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伙伴。

3:2023年底,vivo高層在**溝通會上透露,將在國內外成立七個研發中心,國內部分有深圳、東莞長安、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國外將在美國矽谷和聖地亞哥分設兩個研發中心。從這種部署看來,vivo將由原來的**和拍照的單點技術突破將變成從智慧手機的整體技術創新全面推進。

中文名稱:vivo智慧手機

外文名稱:vivo

手機型別:智慧手機、**手機、拍照手機

最新機型:vivo x20

作業系統:funtouch os(基於android)

我的vivo手機,忽然就連不上我家wifi了,別的wifi都可以連線,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將路由器重啟操作一下,再連線該wifi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路由器是什麼型號的呢,可以去路由器設定裡面設定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看一下是不是路由器後臺拉黑了

12樓:一隻懶貓

你好,請問你的問題解答了?我的也出現這種情況

vivo手機wifi連不上了怎麼辦

13樓:中關村**

手機連不上wifi怎麼辦

14樓:

首先要找出原因,用另一臺手機連相同路由器wifi,看是否連得上無線,如果可以,那麼就是vivo手機問題,如果同樣連不上,那就是路由器問題。

手機問題:

①通過手機設定->wlan->點需要連線網路->點忘記密碼。再點此網路->輸入正確的密碼重試(輸入密碼時勾選「顯示密碼」選項,可以看到您輸入的密碼);如訊號是否太弱(低於②格)也無法連線。

②關閉手機工作列wlan開關後,再重新開啟wlan並搜網連線。

③通過手機設定->wlan->點需要連線網路右邊的「>」處->使用靜態ip是否為「開」,如果是,請關閉後再重啟手機連線試試。

④試試開啟靜態ip,手動輸入ip地址、閘道器、網路掩碼、主域名服伺服器。等資訊,連線測試一下;

⑤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下。

路由器問題:

登入路由器網頁設定,檢查無線設定,一切正常,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再調節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不能連線wifi網路使用,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1、確認輸入的wifi密碼是否正確;

2、離wifi路由器近一點,再連線嘗試;

3、更換其他路由器再連線,確認是否為路由器故障或許可權問題;

4、進入手機設定--系統升級檢測並更新系統;

5、其他手機能正常連線同一個wifi,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清除所有資料試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新手機第一次開機,如果不點同意一長串的許可是無論如何也連不上wifi的,但是用藍芽網路連線卻可以。這個答案在此回答之前是網上搜不到的。就算你自認為用手機的高手也會被這個奇怪的問題難倒。

其他品牌也可能會遇到這個問題。

17樓:北京瀚林傢俱

我來回答吧,剛剛測試成功。、

把無線網靜態ip開啟dns1設定為8.8.8.8dns2設定為8.8.4.4 或者改為預設dns完美解決 不是手機的事,是手機設定有問題 。拿走不謝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自家Wifi,怎麼辦

這很明顯,這是你家裡的路由器有毛病,路由器有毛病,你根本就無法連線,換一臺路由器試試看,或者朋友那裡去接一個試試看,有問題的話換新的路由器保證就好了。改一下wifi的加密方式,可能是筆記本認不出來,至少有一個硬體太老,對以前的協議不支援。我們在生活或工作中,無時無刻離不開網路,但有時筆記本無法連線家...

vivo手機突然沒有4G訊號了,連不上網,移動卡是什麼原因

在手機狀態正常的情況下沒有4g網路可能是有以下原因 1 身份朋友是否可以是有4g網路,若別人可以使用,說明當前網路沒有問題。若不能使用,可聯絡當地客服報障哦 2 本機手機卡和手機是否支援4g 可將手機卡撥出放到其他支援4g手機裡測試,若可以使用,說明原手機無法使用4g訊號 若放其他手機裡不能使用4g...

vivo手機連不上iPhone 11的熱點

vivo手機可以進入wlan連線別人分享的熱點。連線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內 wlan 點選別人分享的熱點名容稱 輸入密碼 連線。1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2 選擇wlan。3 選擇分享的熱點名稱。4 輸入密碼。5 選擇連線。看一下iphone 11的熱點有沒有訊號。如果有的話再看一下熱點的密碼是否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