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煎銀鱈魚的做法步驟圖,蒜煎銀鱈魚怎麼做

2021-12-16 17:03:27 字數 1766 閱讀 9760

1樓:

用料銀鱈魚

大蒜橄欖油

鹽黑胡椒

煎蒜香銀鱈魚的做法

銀鱈魚冼淨,加鹽、黑胡椒、蒜片醃製十分鐘。

再取蒜切末,鍋內放少量橄欖油,將蒜末炒香,放一點點鹽,盛出。

醃好的鱈魚塊煎至兩面金黃出鍋裝盤,再把之前炒香的蒜放在鱈魚上。

蒜香煎銀鱈魚的做法,怎麼做,如何做,**詳細步驟–

2樓:匿名使用者

蒜香煎銀鱈魚的做法

1.鱈魚微波爐解凍6分鐘,拿出洗淨待用;檸檬切厚片待用2.大蒜拍爛剁碎待用

3.電磁爐開中火1200w,黃油兩大坨,待融化後加入等量橄欖油。

4.用鍋鏟將蒜蓉與有炒拌均勻,煎1分30秒5.下魚後不要攪拌,蓋上鍋蓋燜煎30秒;開蓋用鍋鏟翻轉鱈魚,蓋上鍋蓋再燜煎30秒;重複1·2步驟1次;將火調至最小120w,開鍋蓋將蒜蓉和魚輕拌在一起,蓋上蓋子燜煎1分鐘;隨後翻轉一次再燜煎一分鐘

6.裝盤,放上檸檬,撒上黑胡椒,根據個人口味擠上檸檬享用

煎銀鱈魚的做法步驟圖,香煎銀鱈魚怎麼做好

3樓:0澤國a網盤

用料挪威銀鱈魚    1塊

kotanyi研磨黑胡椒    適量

kotanyi研磨粗海鹽    適量

色拉油    三湯勺

檸檬    半個

香煎銀鱈魚的做法

銀鱈魚解凍,用吸水紙吸乾表面的水份,表面撒一層鹽花和黑胡椒。值得提醒的是,千萬不要把鱈魚肉裡的水份也全部擠幹了。讓魚肉裡維持溼潤,這樣煎出來的鱈魚才不會柴。

猛火加熱不粘鍋,把色拉油燒開。猛火轉中小火輕輕把銀鱈魚放入不粘鍋中,開蓋子煎4分鐘。

時間請務必控制好!一定要開手機計時器。魚肉一旦過火,會變得非常的焦柴。

4分鐘後翻面,在煎3分鐘。再翻面後的第2分鐘,蓋上蓋子煎1分鐘。確保鱈魚全熟。

裝碟出鍋,可以配上雪豆和蘆筍這些配菜裝點。我沒有買,是個遺憾。鱈魚配蘆筍雪豆,口感搭配完美。

把檸檬汁擠在鱈魚上。靜至1分鐘。讓魚肉冷卻收縮的同時充分吸收檸檬汁。這一步很重要哦!

鱈魚本身就非常美味,原汁原味的食材感覺是最棒的!不太建議加太多的調料,黑胡椒和海鹽足夠了。有其他作者會加法式香草,但個人不太建議。

判斷一塊鱈魚煎的成不成功的標準其實很簡單:外焦裡嫩!外面是焦脆的金黃色,而裡面是雪白多汁的魚肉,放到嘴裡,會自動融化。

當然水果飲料是少不了的。感覺葡萄和蜜瓜的口感都挺搭配鱈魚的。

享受美味吧!週末愉快!

檸檬香煎銀鱈魚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銀鱈魚 一塊

白胡椒粉 少許

黑胡椒粉 少許

料酒 一勺

生抽 兩勺

鹽 少許

雞精 少許

雞蛋 一隻

生粉 一些

黃油 一塊

檸檬 半隻

香煎銀鱈魚的做法

銀鱈魚解凍,洗乾淨,用廚房用紙將表面水弄乾。開始醃製魚。黑胡椒、白胡椒、料酒、生抽、鹽和雞精,均勻抹在銀鱈魚的兩邊。放置20分鐘。

雞蛋取蛋黃,蛋黃打散。將醃好的魚表面抹上蛋黃,再在生粉裡沾一下。備用。

黃油放入平底鍋,小火。油化以後,將魚放入小火兩面煎。煎一分鐘翻面,再煎一分鐘,翻兩次,一般4分鐘可以煎好。

煎好後,出鍋,可以將檸檬汁擠在魚身上,不要太多。

小貼士記住,過生粉要均勻。煎魚要小火。

煎好的的銀鱈魚為什麼有苦味

火大了要炒糊的會有苦味 主料 銀鱈魚片 蔥 姜 輔料 尖椒 澱粉 蒸魚豉油 耗時 30分鐘 功效 活血止痛 潤腸通便 烹調步驟 相關菜譜 1.銀鱈魚洗淨 兩面沾上幹澱粉 蔥 姜 尖椒切絲2.放平底鍋中用小火煎 3.兩面煎微黃色,撒蔥薑絲 4.倒上蒸魚豉油,繼續加熱使魚入味 5.撒上尖椒絲,裝盤 可能...

煎包的做法步驟圖,河南水煎包怎麼做好吃

用料麵粉 700g 水 440g 酵母粉 5茶匙 肉餡 豬肉餡 一斤 大蔥 一根 紅薯粉條 適量 鹽 兩小勺 老抽 一勺 生抽 兩勺 耗油 兩勺 花椒粉 一勺 五香粉 一勺 香油 適量 河南特色水煎包的做法 麵粉和成表面光滑的麵糰,發酵後,切成小劑子。河南特色水煎包的做法 步驟1 豬肉餡加香蔥用刀剁...

拍蒜炒豆角的做法步驟圖,拍蒜炒豆角怎麼做好吃

用料扁豆角復 蒜 食用油 耗油鹽制拍蒜炒豆角的做bai法 扁豆角斜角切細絲 蒜用du刀壓一下,zhi這樣好入味,喜歡吃的dao話,就多放些蒜不必太多油,豆角不吸油,油燒熱,先放入蒜,爆炒一下,然後放入豆角翻炒,豆角不好熟透,最好蓋上鍋蓋燜一下 開啟鍋蓋,加入耗油,一丁點鹽,因為有耗油,鹽就只需要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