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完頭髮第二天能洗頭嗎,我染髮第二天可以洗頭嗎

2021-12-16 19:20:19 字數 3137 閱讀 3818

1樓:時尚白日夢

染髮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最好洗的時候用發膜或者營養油護一下頭髮最好用免蒸的,把發膜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停留10分鐘,最好用熱毛巾包一下,效果會更好。因為剛染的頭髮洗完比較枯和乾燥,所以用點倒膜會使你的頭髮柔順自然,也會對你剛染的顏色進行鎖色,保持鮮豔。

2樓:生活達人辣辣

建議最好不要洗頭,染完頭髮第二天就洗頭會導致染的顏色被洗掉,影響染色效果,還會傷害發質。洗髮水對染的頭髮有一定的刺激性,實在不行可以用清水洗頭。

先染髮還是先做倒膜

先染燙再做倒膜,染髮燙髮肯定會影響髮質,做倒膜能起到保護修復的作用。焗油是很好的一種護理方式,可以讓營養最大限度地被頭髮吸收,使頭髮恢復柔順光澤。燙染髮後造成的開叉、折斷等受損問題都是需要日常的保養來修復的。

染髮完可以馬上做發膜嗎

染髮後不能立馬做法莫,最好等過一兩天使用發膜,染髮後48小時內不要洗髮,做發膜的時候用溫水沖洗最好。 染髮後洗髮多用一些護髮產品,給頭髮補充營養,但是剛染完就做發膜會影響上色效果。染頭髮次數太多,頭髮會不再順滑光亮,用發膜可以拯救頭髮,細心呵護能讓自己重新擁有一頭健康的頭髮。

倒膜的主要功效

給頭髮做倒膜能加強頭髮的韌性和彈力,防止頭髮乾枯分叉,增加頭髮的光澤度,加強燙髮的持久力。補充蛋白質,使髮絲吸收營養,修補表皮層,還有一定的鎖色功能。用熱毛巾包住頭髮防止蒸發,敷完自然冷卻10分鐘,最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3樓:創作者

第二天完全可以洗頭。染完頭髮應該在地當天和第二天都進行一下清洗,可以去除染髮劑對頭髮的感染和腐蝕!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水對頭髮也有傷害的啊!因為水的ph值在7.3,而頭髮的ph值在4.

5——5.5之間,水偏鹼性,能把毛鱗片開啟,造成色素流失。三天後洗頭髮,然後修護,要用含鎖色功能的修護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的,染髮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最好洗的時候放點《倒膜》護一下頭髮最好用免蒸的,把倒膜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停留10分鐘,最好用熱毛巾包一下,效果會更好。因為剛染的頭髮洗完比較枯和乾燥,所以用點倒膜會使你的頭髮柔順自然,也會對你剛染的顏色進行鎖色,保持鮮豔。

6樓:sunny啦啦啦啦

染完的頭髮,當天就需要洗,把浮色洗掉。

第二天洗,當然可以。

不會有影響。

我染髮第二天可以洗頭嗎

7樓:娛樂咕嚕嚕

染髮後需要在洗髮,護理,食療上多下功夫,這樣可以很好保養頭髮,避免出現乾枯,開叉,變黃,褪色等現象。

1、洗髮

燙染過後的頭髮,不適合用高溫度的水來洗頭髮,這時候高溫度的水容易造成頭髮所染上的色素流失,從而影響整體的效果。所以對於多數的燙染星人們要注意,在染髮後儘量要控制水溫,在37-39℃之間那是最好的。這個水溫很溫和,對頭皮的保養也是最好。

除了水溫後,不要進行高頻率的洗頭,這樣容易讓色素流失。

2、護理

染頭髮後,在選擇洗髮水上有一定要求,可以優先選擇一些無硫酸鹽和溫和的表面活性劑產品,因為這一類的洗髮水可以增加發色的持久度。在洗頭之前需要進行梳理一番,在洗頭過程中很好的一個護理過程,那就是從髮尾開始搓,記住不需要大力的戳,只需要小小的,慢慢隨著髮尾轉移到上方。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喜歡大力用手指甲來扣頭皮層,以為這樣清洗更加乾淨。

但其實頭皮層很脆弱,需要溫和的按摩即可,切不可使用蠻力,否則容易損傷頭皮層,從而讓自己的頭髮髮質大打折扣。

3、多用護髮素

很多朋友還是不習慣使用護髮素,其實不光染髮,哪怕生活中洗頭使用護髮素也會柔順很多。如果你燙染髮之後更要使用護髮素。護髮素儘可能選擇水潤型的,這樣可以讓頭髮得到很好的滋潤,顯得不幹燥。

4、多吃黑芝麻海藻等

染髮過後,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和海藻類等養髮食物,因為這些食物含有大量的甲狀腺素,而這些物質能使頭髮充滿光澤。染髮後,容易顯得沒有光澤,主要跟營養流失有很大關係。而多吃養髮食物,對頭髮好,對身體也好!

你們學會了嗎?

8樓:辛陸兔兔

定期用發膜、每次洗頭用護髮素、吹完頭髮塗抹護髮精油。吹頭髮的時候儘量柔風、不要過熱。

9樓:養生丫丫

染髮對保養頭髮還是非常有必要的,這些養護小知識我們必須知道:1.洗髮時水溫不宜過高,高溫會使頭髮出現膨脹,促使色素大量流失,導致頭髮乾枯,損傷髮質;2.

洗髮時加白醋,有利於防止頭髮水分流失,起到滋養頭皮的作用,幫助緩解頭髮乾枯分叉的問題;3.可以適當使用護髮素,能保住養分吸收,還可以促進發質健康。

10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正確的梳髮每次洗頭髮之前,最好花點時間將頭髮先梳一梳,然後將打結的部分解開,梳髮的動機在於將頭皮上的汙垢與頭髮的汙垢,利用梳髮先梳落。 洗完後的護理:洗完頭髮後要先用毛巾將溼頭髮擦乾,然後要注意一點。

千萬別馬上拿起吹風機就吹整發型。一定要用毛巾用輕壓的方式將水分擠幹,才可以用吹風機吹乾。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染髮和焗油之後為了能過得更好的效果,要經常護理,但一個星期之內絕對不能洗頭…這是一位理髮師所述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洗的好,第一次洗肯定會掉顏色的,以後還會掉幾次,想保留時間長點呢,就忍忍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忍一下吧,就算**貴,花得錢多,不一定是最好的,你那麼快就洗是會掉的,到時候就不會是你想要的效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頭,但染髮當天不要洗頭。

一般來說,建議在染髮的前一天將頭髮清洗乾淨,染髮的當天不要洗頭髮,因為頭皮分泌的油脂,恰好是頭髮天然的保護膜。最佳的染髮效果是在乾燥的頭髮上產生的。而在染髮過後,美髮師會幫你清洗頭髮,之後的一兩天儘量避免洗髮,可令髮色保持得更久。

另外,在染髮後不妨與染髮師進行交流,告訴他平常你經常使用的洗護產品,防止它們與染髮劑的成分發生衝突而使當發脫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結束後約1個小時就可以啦

16樓:me李

花了300多的我,兩天了還不敢洗頭??

燙完頭髮第二天能洗頭嗎 染完頭髮 第二天能洗頭嗎?

燙完頭髮後,最好三天後再清洗頭髮,夏天可以兩天後清洗,因為要讓藥水在頭髮上停留一段時間後,才能讓頭髮更好的吸收,藥水更好一點,卷度也會長久一點。您好,第二天建議不要洗頭髮的。不能太早洗頭髮,應該3天以後再洗,因為剛做完的頭髮都用了藥膏,洗過以後的頭髮要用發膜做保護的,也不要太勤的做頭髮,不然會損傷髮...

我染髮第二天可以洗頭嗎

染髮後需要在洗髮,護理,食療上多下功夫,這樣可以很好保養頭髮,避免出現乾枯,開叉,變黃,褪色等現象。1 洗髮 燙染過後的頭髮,不適合用高溫度的水來洗頭髮,這時候高溫度的水容易造成頭髮所染上的色素流失,從而影響整體的效果。所以對於多數的燙染星人們要注意,在染髮後儘量要控制水溫,在37 39 之間那是最...

晚上做夢,第二天能說出去嗎,晚上做夢,第二天能說出來嗎?好不好

哈哈 幹嗎信這個啊,我晚上做夢,一大早就和別人說的,要和大家分享嘛 哈哈 不能,說了你會死的很塊 晚上做夢,第二天能說出來嗎?好不好 以前聽人說的,如果夢見牙齒掉落流血就要說吧 迷信的說法,做了夢,沒內吃飯之前是容不能說的。據說,成真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如果是好夢,說出來大家一起樂呵,不好的還是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