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柔順第二天就洗頭可以嗎,姜水洗頭洗不完的可以第二天用嗎

2021-12-24 17:08:58 字數 2797 閱讀 6968

1樓:商務

做了柔順一般三天後洗頭,如果第二天洗頭也是可以的只是定型效果不是很好。

正確的洗頭方法:

定期洗髮,想要擁有柔順、光亮、秀美的頭髮,固定洗髮時間很重要,尤其是夏天,汗液排洩旺盛,要勤洗髮,如頭皮上汙垢,頭屑積得太多,會使頭髮的皮脂分泌孔閉塞,新陳代謝受阻礙,同時會產生**病,對頭皮的健康生長產生直接的影響。

選用相應的洗髮劑,頭髮有乾性、中性、油性等不同性質,根據自己的髮質選用相應的洗髮劑是護髮、養髮的基本方法,通常人們應選用ph值較底的弱鹼性植物性洗髮劑為宜。

用溫水衝洗頭髮是個相當重要的步驟,它在全面清理頭髮的死細胞、頭皮屑、雜質和油膩的脂肪的過程,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如不把頭髮的泡沫、皮屑沖洗乾淨,那停留頭髮上鹼物質會對頭髮造成腐蝕而損傷頭髮,直接影響頭髮的光澤和頭髮的韌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柔順一般三天後洗頭,如果第二天洗頭的話會影響定型效果。

拓展資料:

想要擁有健康秀美的頭髮,平時對頭髮的清潔護理也是必不可少的。

一、洗髮的方法

1、定期洗髮

想要擁有柔順、光亮、秀美的頭髮,固定洗髮時間很重要,尤其是夏天,汗液排洩旺盛,要勤洗髮,如頭皮上汙垢,頭屑積得太多,會使頭髮的皮脂分泌孔閉塞,新陳代謝受阻礙,同時會產生**病,對頭皮的健康生長產生直接的影響。

2、選用相應的洗髮劑

頭髮有乾性、中性、油性等不同性質,根據自己的髮質選用相應的洗髮劑是護髮、養髮的基本方法,通常人們應選用ph值較底的弱鹼性植物性洗髮劑為宜。

3、用溫水沖洗乾淨

用溫水衝洗頭髮是個相當重要的步驟,它在全面清理頭髮的死細胞、頭皮屑、雜質和油膩的脂肪的過程,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如不把頭髮的泡沫、皮屑沖洗乾淨,那停留頭髮上鹼物質會對頭髮造成腐蝕而損傷頭髮,直接影響頭髮的光澤和頭髮的韌性。

二、護髮技巧

護髮素(潤絲精)是保護頭髮的一種附屬品,在水中都含有礦物質,含越多的礦物質,水質越硬,沖洗後會使頭髮暗淡無光,而潤絲精最主要的作用是在髮絲外部形成一層保護膜,潤髮絲所含的各種蛋白質,可滲入且改善受損頭髮的外層組織,其功能為:

1、可以對分叉、斷裂等受損的髮質最能發揮功效,只要潤絲精在髮絲上形成保護膜後,還可避免頭髮的水份過度蒸發,這對於乾性頭髮或經吹、染、燙而遭破壞的髮質來說,更是功不可沒。

2、潤絲精不但會保護頭髮避免頭髮受風吹、日晒、雨淋等自然因素的侵蝕,也可以防止吹、染、燙等人為因素造成的損傷。

3、潤絲精可以改善糾結難理的髮絲,頭髮在過度地吹髮、整發或燙處理後,常易造成髮絲糾結不清,難以梳理,只有使用潤絲精可以在受損的髮絲上形成一層保護膜而使頭髮柔順、方便整理。

雖說潤絲精的功效多,而每個人要根據自己實際的髮質來使用,不能盲目使用:

1、油性頭髮可以不使用潤絲精,因為油性發質的頭髮已分泌過多的油脂

2、中性頭髮在沒有燙、染等化學處理也不必經常使用。

另外還要注意二點:

1、如果使用得當,頭髮便會顯得柔順而且好梳理;

2、若使用不當,如用量過多,頭髮會顯得油膩令人感到不適。

三、油性頭髮護理

1.頭髮油膩的最好少吃帶油帶辣的食物,儘量多吃一點水果和蔬菜,而且要比一般人多喝水,樣會有助減少皮脂腺分泌;

2.如果不是病態的,就試試鹼性較大的洗髮水。

3.注意清潔頭皮,油性頭髮容易粘上灰塵等髒物,過多的油脂分泌也容易堵塞頭部**的毛孔,產生頭癢頭屑。

4.不要用過熱水溫洗髮,以免刺激油脂分泌;

5.護髮素只宜塗在發乾上,不要抹在頭皮上,最好是用有收縮效能的,有助收縮頭皮毛孔和減少皮脂分泌,例如你可以親自動手,用一盆溫水把醋稀釋,然後用它來衝洗頭髮,這樣做可以減少油脂和使頭髮更有光澤。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最好3天不要碰水 而且到第三天最好去理髮店做下護理 那樣比較好 以後就可以隨便洗了 但最好用點護髮素 焗油膏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可以,我記得要隔兩天才行

姜水洗頭洗不完的可以第二天用嗎

5樓:

可以的,但前提是一定要放置好;

最好放在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的直射,室溫要均衡。

6樓:

洗完頭之後,用熱毛巾裹著捂一下,十到三十分鐘再用清水洗乾淨。

做了柔順一天能洗頭嗎

7樓:

做的柔順就是離子燙,一天內洗頭髮的話會達不到柔順的效果。

1、一般來說,離子燙的在燙髮後三天就可以洗頭了,而捲髮燙後兩天也就可以了。過早的洗髮會使燙髮的效果大大降低!為了不影響捲髮燙的髮型的形狀,在一禮拜內也要儘量少用梳子,並且洗髮後讓頭髮在室內自然風乾哦!

扎發的時候也要切記根據自己的髮型卷向盤起。

2、在燙髮的過程,使用到的燙髮藥水會把頭髮大部分的營養破壞,導致頭髮營養大量流失。因此,洗髮的時候要注意儘量使用溫水洗頭,並且要配合能夠補充頭髮營養的洗護產品,這樣才能讓頭髮快速恢復原來的能量和活力。

8樓:蒲公英花開丶

可以洗頭了。昨天做的柔順,該吸收的營養物質已經被吸收了。完全可以放心的洗頭。建議洗的時候還是上點點護髮素,因為你的頭髮做過煙花燙的,這樣能讓你的頭髮更柔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頭。

柔順其實就是離子燙少了用板子夾的過程,燙出來就不會那麼死板,比較自然一點,柔順沒有離子燙傷頭髮,效果也比離子燙自然。

柔順也就是用相當於離子燙的1號劑,把頭髮弄軟,弄柔,弄順,其實是達不到效果的,如果做的好的,可以保持1個月,如果做的不好反而不順,有些人不喜歡做離子燙,時間久又傷頭髮,髮型師就介紹這個柔順。

我染髮第二天可以洗頭嗎

染髮後需要在洗髮,護理,食療上多下功夫,這樣可以很好保養頭髮,避免出現乾枯,開叉,變黃,褪色等現象。1 洗髮 燙染過後的頭髮,不適合用高溫度的水來洗頭髮,這時候高溫度的水容易造成頭髮所染上的色素流失,從而影響整體的效果。所以對於多數的燙染星人們要注意,在染髮後儘量要控制水溫,在37 39 之間那是最...

染完頭髮第二天能洗頭嗎,我染髮第二天可以洗頭嗎

染髮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最好洗的時候用發膜或者營養油護一下頭髮最好用免蒸的,把發膜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停留10分鐘,最好用熱毛巾包一下,效果會更好。因為剛染的頭髮洗完比較枯和乾燥,所以用點倒膜會使你的頭髮柔順自然,也會對你剛染的顏色進行鎖色,保持鮮豔。建議最好不要洗頭,染完頭髮第二天就洗頭會導致染的顏...

燙完頭髮第二天能洗頭嗎 染完頭髮 第二天能洗頭嗎?

燙完頭髮後,最好三天後再清洗頭髮,夏天可以兩天後清洗,因為要讓藥水在頭髮上停留一段時間後,才能讓頭髮更好的吸收,藥水更好一點,卷度也會長久一點。您好,第二天建議不要洗頭髮的。不能太早洗頭髮,應該3天以後再洗,因為剛做完的頭髮都用了藥膏,洗過以後的頭髮要用發膜做保護的,也不要太勤的做頭髮,不然會損傷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