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完頭髮第二天能洗頭嗎 染完頭髮 第二天能洗頭嗎?

2023-01-02 18:45:12 字數 5295 閱讀 8571

1樓:匿名使用者

燙完頭髮後,最好三天後再清洗頭髮,夏天可以兩天後清洗,因為要讓藥水在頭髮上停留一段時間後,才能讓頭髮更好的吸收,藥水更好一點,卷度也會長久一點。

2樓:生活答疑小幫手果果

您好,第二天建議不要洗頭髮的。不能太早洗頭髮,應該3天以後再洗,因為剛做完的頭髮都用了藥膏,洗過以後的頭髮要用發膜做保護的,也不要太勤的做頭髮,不然會損傷髮質。

而且剛燙完頭髮就洗頭髮也會影響頭髮的效果的,容易捲髮髮型固定不好,從而會很快就恢復燙髮以前的情況的。

提問。已經洗了怎麼辦。

您好,已經洗了也沒有關係,觀察自己燙好的頭髮有沒有變型。

一般關係是不大的。

提問。就是髮膠噴多了,然後用清水洗一下,沒影響的吧。

這個沒有關係的哦。

提問。洗了,然後幾天就不要洗頭了嗎?

是的,3天后再洗。

提問。洗完我怎麼感覺發有點直了。

吹風機吹一下。

提問。我沒吹,就自然吹乾的。

燙完後的頭髮也是需要打理一下,用吹風機吹,抹點彈力素什麼的。

提問。自然涼幹了,感覺有點直了,是不是這三天不要洗頭了,三天後再洗。是的。

3樓:暮光丶覲

燙完頭髮時候,第二天是可以洗頭髮的,可以把染頭髮的那種味道燙頭的,怎麼不知道洗掉?

染完頭髮 第二天能洗頭嗎?

4樓:時尚白日夢

染髮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最好洗的時候用發膜或者營養油護一下頭髮最好用免蒸的,把發膜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停留10分鐘,最好用熱毛巾包一下,效果會更好。因為剛染的頭髮洗完比較枯和乾燥,所以用點倒膜會使你的頭髮柔順自然,也會對你剛染的顏色進行鎖色,保持鮮豔。

5樓:創作者

第二天完全可以洗頭。染完頭髮應該在地當天和第二天都進行一下清洗,可以去除染髮劑對頭髮的感染和腐蝕!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水對頭髮也有傷害的啊!因為水的ph值在,而頭髮的ph值在4.

5——之間,水偏鹼性,能把毛鱗片開啟,造成色素流失。三天後洗頭髮,然後修護,要用含鎖色功能的修護產品。

7樓:sunny啦啦啦啦

染完的頭髮,當天就需要洗,把浮色洗掉。

第二天洗,當然可以。

不會有影響。

第一天燙的頭髮,第二天能洗頭嗎?會影響嗎?

8樓:查恨蝶侯西

是可以的,因為經過了燙髮後,已經是成形的,是可以洗髮的。

建議在洗髮後,使用護髮膏給予養護和定型為宜。

9樓:來自崇文塔專心致志的木荷

我燙過。一般要三天才能洗,而且這三天內頭髮不要碰到水。理髮師應該會告訴你。你第二天就洗了可能會影響燙出來的效果。望採納。

10樓:九梯卡

諮詢一下給你燙頭髮的理髮師吧~~一般來說,剛剛燙頭後的三天裡是不能洗頭的,否則養出來的效果不好,維持的時間特別短。

11樓:噯洪小白

不要洗會有影響的,最好堅持一個星期在洗頭。

燙完頭髮第二天就洗會有什麼後果

12樓:弘瓊英學楚

一、一般剛燙頭髮前兩~三天是暫時不能洗頭髮的,免得沒辦法定型呦!另外,就會卷度沒辦法持久,就是原本可以有半年都很很好的卷度,但洗了發之後,可能只能維持三個月(或許沒那麼誇張)!但多少會影響!

二、您的美髮師應該有跟您說燙完髮之後,要怎麼洗頭吧!記得,最好是照他的話做,這樣,髮型才能維持的比較久一些!三、燙完髮之後,很傷髮質的,記得,要買給頭髮保溼的保養品呦!

這樣才能持頭質維持的呦!一、睡覺壓著沒關係的,如果您怕型跑掉,可以在枕頭上蓋上滑滑的那種絲巾,就這樣,就不怕會破壞髮型了!二、頭癢,可以用扁梳後頭尖尖的,刷一刷就好了!

忍個兩、三天吧!三、建議您梳子不要用太密的,去找比較松的梳子,這樣您的髮型才會維持的比較好!四、燙了頭髮,會建議您以後隔天洗一次頭髮,而且洗髮精要常常換牌子,就是甲牌用完,換乙牌,這樣頭髮才會洗得乾淨,免得頭皮對某對品牌的洗髮精產生類似抗藥性的作用呦!

燙釐子第二天能洗頭剪頭嗎

13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不可以的,離子燙以後最少要三天不能碰水。

燙完頭髮後再洗直,第二天能洗頭嗎

14樓:納喇亮鬱畫

這樣慢慢頭髮的卷子就鬆開了,升直了洗完後又恢復卷卷的樣子啦,洗後儘可能多梳梳!如果想讓頭髮變得不是十分卷,就是用很熱的水多洗幾次。

15樓:謇青芬溫霜

可以的,其實頭髮洗直後就已經定性了,如果怕溼水,說明頭髮沒有做好,

燙完頭髮能不能第二天就洗會不會對頭髮有害

16樓:威尼斯童童

我從來沒有聽說過燙後就洗頭髮對頭髮有損害。至於頭髮的毛鱗片開啟,那個是燙髮前先用藥水使頭髮的毛鱗片開啟(這一部叫軟化),然後再燙咯。

17樓:smile嘵迗

沒事的 我是燙完頭馬上就回家洗頭髮的 對頭髮沒傷害的 用點護髮素~

18樓:歡嬋

最好是過兩三天再洗,那樣定型會更好。

燙完頭髮的第二天就洗頭、結果會怎樣?

19樓:宦泰然公靖

燙完頭髮的第二天早上洗了個頭。

感覺跟第一次不一樣了。

會不會影響效果啊?

20樓:恭華清幸含

走樣啊,理髮店的人沒有告訴你3天不能洗頭嗎?趕緊去理髮店讓人家給你弄弄。

燙髮後幾天可以洗頭

21樓:時事最前沿

燙完頭髮之後最好等兩天之後再洗頭。

雖然現在的有些燙髮燙完就可以洗頭,但是為了頭髮的卷度可以維持更長的時間,最好兩天後再洗。燙髮的時候都會使用化學藥水,燙完頭髮之後,理髮店一般都會給頭髮清洗一次,所以回家之後不需要再清洗。

22樓:清溪看世界

燙髮最好三四天後洗頭,剛燙好的髮型還不穩固,直接清洗會破壞造型,再想恢復還要重新燙髮,這對頭髮的傷害非常大。

需要注意的是,燙染完頭髮後短時內不要使用捲髮棒,也不要特別燙的熱水洗頭。燙髮是通過加熱使毛鱗片開啟,燙卷好後使用定發劑定型,這個過程對頭髮的傷害比較大,所以不要接連卷燙頭髮。

23樓:夏末秋至

一般都是三天之後可以洗頭,這樣比較容易保持燙髮髮型的整個廓形。

如果你的燙髮是為了保持一定的造型效果,那麼在你完成燙髮後,或者洗頭後,要給你一個更及時的燙髮營養。

非凡是在燙髮洗髮水時,可以選擇滋潤性比較強的洗髮水,然後再阿福護髮素,這樣對修復燙髮風格受損的髮絲也會更好。

24樓:遊子逸

在做完燙髮之後為了保持最佳效果,一般在燙髮之後的第三天左右,才洗頭並且部分發型需要再次定型,並且做好燙髮護理,及時給燙後的秀髮給予一定的營養成分。

燙髮後的護理方法:

1、燙髮之後建議選擇日常洗髮時,選擇滋潤性強的洗髮露,並且搭配合適的護髮素,這樣可以有效修復受傷的髮絲毛鱗片,並能防止燙髮之後髮質乾燥打結現象。

2、在燙髮的前三天內,為了保持燙髮的的效果,和頭髮造型的完美感,應當避免這個時候使用捲髮棒,拉直板,捲髮器等定型用品,即使在三日之後也儘量少使用。

3、日常儘量使用實木梳子,或牛角梳,長期使用這樣的梳子,可以防止頭髮靜電,更有利頭皮頭髮健康,並在梳髮時,請勿過分用力,如有打結應當先開啟結點,再由上之下梳。

4、在燙髮之後,如何吹頭髮是一個重點,應當順著燙髮紋理,吹頭髮卷頭髮,並且在頭髮接近乾的時候,想要更好護理燙髮可以適當使用彈力素,增加頭髮髮絲的彈性和柔順度。

25樓:堅鴻德穆雨

燙髮後要3到5天才好洗頭,染髮就好很多,一般第二天就可以洗。洗頭時一般會掉色,好染髮只掉3,4次,差就會更長時間。

要使用染髮後護髮產品,不然很快顏色就會沒有光澤。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三天就可以洗了,建議洗過頭髮之後,頭髮還沒幹的時候用梳子梳梳,不然時間久了頭髮團團的,很亂。

27樓:愛依呀偶

呵呵,幾天可以洗,這個取決去你是選擇什麼種類的燙髮。從現在的燙染技術看,燙完頭髮後第二天差不多就可以洗,如果燙得不是超級低廉的,應該都沒問題,我燙過幾次,理髮師都說什麼時候洗都沒關係。

建議你最好不要用梳子梳你的卷卷,不僅會影響效果,而且直的會更快。

28樓:周麗

不要用梳子梳燙過的頭髮,平時用手抓抓就好,可以打點東西,自己看著辦,正常時間洗髮就可以了,以前怎麼洗的現在就怎麼洗。

29樓:匿名使用者

3天,一般燙卷不能用梳子梳,只能用手抓。

30樓:凘**

一般來說,離子燙的在燙髮後三天就可以洗頭了,而捲髮燙後兩天也就可以了。過早的洗髮會使燙髮的效果大大降低!為了不影響捲髮燙的髮型的形狀,在一禮拜內你也要儘量少用梳子,並且洗髮後讓頭髮在室內自然風乾哦!

扎發的時候也要切記根據自己的髮型卷向盤起。愛美的帥哥美眉們可要耐心等待了。

在燙髮的過程,使用到的燙髮藥水會把頭髮大部分的營養破壞,導致頭髮營養大量流失。因此,洗髮的時候要注意儘量使用溫水洗頭,並且要配合能夠補充頭髮營養的洗護產品,這樣才能讓頭髮快速恢復原來的能量和活力! 燙髮後應注意事項。

1、避免頭髮幹化。儘量不要在太陽下直曬,以免受到強風吹拂。游泳後,切記要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2、隔月做一次焗油護理。適當的護理能使發花保持蓬鬆自然狀態,秀髮也因此能達到較好的狀態。

3、燙髮當天不宜用力梳理頭髮。為了保持燙髮的光澤與活力,以免破壞尚未完全定型的某些固髮結構,使新燙的髮型走樣,建議大家要精心護理哦。

4、燙髮後最好不要染髮。染髮劑中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極易使發花變直。而且,切勿用梳子反覆梳理頭髮,防止剛燙過的頭髮立即變直。

5、選擇含鹼性低的洗髮液洗髮。適當使用護髮液加以養護,以保持頭髮質地柔軟,蓬鬆光亮,增加發花的牢固性。

6、洗髮後宜用寬齒梳梳通。使發花自然彈回,切勿用力將發花梳直。

7、燙髮後三天內應儘量避免使用捲髮棒及電捲髮器,並儘可能不洗髮,以免影響燙髮的美觀。

8、不必每天清洗燙髮,清洗時要注意徹底沖洗乾淨。

9、開啟打結的溼頭髮或幹頭發時,注意使用寬齒頭梳,並避免用力硬拉硬扯。

10、洗頭後或早晨整理髮型時,建議用美法造型產品以增加發卷的力度。

11、捲曲的頭髮光澤度差,可以使用亮發劑為髮絲增加光澤。

染完頭髮第二天能洗頭嗎,我染髮第二天可以洗頭嗎

染髮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最好洗的時候用發膜或者營養油護一下頭髮最好用免蒸的,把發膜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停留10分鐘,最好用熱毛巾包一下,效果會更好。因為剛染的頭髮洗完比較枯和乾燥,所以用點倒膜會使你的頭髮柔順自然,也會對你剛染的顏色進行鎖色,保持鮮豔。建議最好不要洗頭,染完頭髮第二天就洗頭會導致染的顏...

剛燙完的頭髮第二天不怎麼捲了怎麼辦

有些大卷發是吹 bai出來du的,很快就沒了型。可以zhi去諮詢一下發型 dao師怎麼打理髮版型,然後就是權每次洗頭之後用彈力素,常備定型噴霧。我就是有點大的卷,第一天也是很漂亮,後來發現是吹出來的,大卷發是不可能維持很久的,然後沒有紮成丸子頭睡覺,第二天就會很卷,不過還是要打理!不知道和你的情況是...

錫紙燙第一天燙完以後第二天能洗掉不能?或者是不抹髮蠟頭型是什麼樣的?應該怎麼打理呢

錫紙燙今天燙完以後第2天能洗掉不能這個應該是不可以洗完的,因為你這個要保持錫紙燙之後的那種型。一般情況下,錫紙燙第一天燙完頭髮之後要過12個小時。你才可以去洗頭 晚以後第二天能洗掉不能?或者是不塗抹放了放一次這個話太晚,第一次不能洗的洗的洗完會散 錫紙燙第一天,燙完以後,第二天我又沒事,不能夠洗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