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無線網路連線上以後還是不能上網

2022-04-06 09:27:09 字數 2934 閱讀 3891

1樓:hi_原來如此

1.確認你的路由器配置正確。

2.配置完成後,可以路由器的狀態裡看到獲取的ip地址,dns,就說明路由器已經連線上網際網路了。

(如果沒有,請參照路由器的說明書配置)

3.連線上之後,pc可以正常獲取ip地址和dns就可以成功上網了。如出現不能獲取或獲取私有地址請參照路由器背後的ip地址輸入一個即可,一般192.

168.0.100~192.

168.0.254或192.

168.1.100~192.

168.1.254.

子網255.255.255.

0,閘道器(參照路由器背後的說明)

4。一般連線上就可以上網了,如果聯接上可以登入qq,那麼就說明你的dns問題參照下面輸入:222.222.222.222 電信

202.99.160.68 網通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臺路由器的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應該通過手動設定,你需要問你的朋友,地址和dns是多少,在無線連線的屬性裡面選擇手動設定,填進去(換個ip地址,如108換成109)就可以了。

3樓:

要麼就是密碼錯誤;要麼就是你朋友使用了mac地址過濾。

家裡的無線網路連線上了,但是不能上網,這是為什麼?

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為什麼無線網路連線上卻不能上網

5樓:哈哈阿哈哈

有的時候你已經顯示無線網路連線上了,但是就是不能上網,可能是因為你的網路還沒有除錯好

6樓:想你的大布熊

手機和電腦能連線上無線路由說明路由的無線部分和路由器質量沒問題,你需要檢查你的寬頻是否正常,還有路由器的寬頻設定是否正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路由看 裡面撥號成功麼有!連線成功 只是證明無線是可以用的可以傳播訊號,不見得就是連線通資料的!然後看看自己ip地址設定有沒有問題! 電腦能上網 手機才能上網

8樓:三國志吞食天地

用電腦試試主線能否上網?

1、不能上,找電信

2、能上,看看主線埠是否插在路由的wan口3、能上,主線插對,看看路由資料是否做錯

望採納,謝謝!

9樓:中國移動

如寬頻無法上網,首先請確認寬頻是否因欠費暫停,如是,請先進行充值;

如非欠費導致移動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如wan指示燈在埠與貓連線正常時是常亮或閃爍;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路由器的問題,只要你重啟路由器和貓就可以了,等十幾分鍾後再重啟

11樓:方方

連線上無線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本本有線連線路由器試試。如果有線連線,還不能上網,說明路由器設定有問題了,需要重新設定。給你個簡單的設定步驟:

1、外網線連線路由器wan口 電腦連線lan(1234)口2、電腦ip設定「自動獲取ip」

3、路由器ip、使用者等登陸資訊,在路由器底面。

4、如果路由器ip不知道,可以復位回覆出場資訊。

5、登陸路由器後,上網模式選「預設」或者pppoe。

6、然後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7、檢視「狀態列」,如果有資訊說明上網成功。

8、 設定無線網路名和密碼。

儲存退出就可以了。

如果無法登陸路由器,估計是路由器ip和網路上的裝置衝突了~~~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一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沒有連上網,可以進路由器裡設定一下,一般登陸地址在路由器背面有寫

無線網路連線沒用了怎么辦,無線網路連線沒用了怎麼辦?

無線網路不可用的原因有 1 無線被禁用了。右擊桌面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啟用無線網路。2 無線連線故障。點選網路圖示,點選疑難解決,然後根據自檢出來的解決方法操作就可以了。3 電腦無線設定錯誤。在1的操作下,右擊無線網路,點選屬性,協議4,在裡面進行無線設定。3 沒有訊號或訊號...

無線網路連線問題

簡單地說,另輸入密碼就可以。如果忘了密碼,可以用桌上型電腦登入無線路由器,在無線管理裡邊可以看到密碼。只能用網線連線或那個臺式電腦登入到路由器裡檢視設定的無線金鑰 無線網路連線問題?能連線手機熱點,就說明無線網絡卡正常,只是連線出錯。一般是密碼錯。選擇刪除或者斷開連線,然後重新使用密碼登入路由器。試...

如何在「網路連線」上建立個「無線網路連線」(臺式電腦)

1 臺式電腦,如果沒有插無線網絡卡,這是不可能的。2 要建立無法網路連線,首先臺式電腦上要插上一塊無線網絡卡 不管是內建還是usb 無線網絡卡都可以 還要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這樣才會在網連線裡面自動產生一個無線網路連線,反之是不可能的。3 安裝了無線網絡卡,就可以通過無線網路連線連線路由器的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