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兩個無線路由器連在一起讓兩個都能用

2021-12-18 21:48:25 字數 463 閱讀 307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使用網線連線後設定路由器,當然也可以使用無線中繼方式擴充套件無線覆蓋面積。

謝謝你的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的路由器1連線在貓上,首先第一步配置好路由器1,包含上網的賬號和密碼等,

第二步,將一根網線連線一臺電腦和路由器2的lan口上(路由器通上電)後,在電腦上進入路由器2配置,

選擇網路引數,lan口設定,將ip地址改一個最後的尾數(兩個路由器同品牌的情況下)不同與路由器1中lan口的ip地址,然後儲存(注意:若品牌不同可能不需要修改,另,數字不要超過254)。

2.選擇dhcp伺服器,選擇不啟用,然後儲存。(切記,不然會發生ip地址衝突)

選擇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2

第三步,將一根網線連線路由器1的lan口和路由器2的lan口,(路由器2的wan口不能插網線,切記)

現在就可以上網了

如何把兩個TP路由器串連在一起使用,

先用一個為主路由,把這個路由根據你寬頻的上網方式設定好,並且能正常上網,然後在這個路由的中找到lan口設定,把這個閘道器改成。1,儲存,並且重啟一次路由。注意,以後你要進路由的設定介面,就要用這個改了的ip才能進主路由。連線第二個路由,從主路由lan口上,用網線連線到另一個路由的wan口上,兩個路由...

我用路由器將兩臺電腦連在一起,怎麼設定才能上網

首先不要設定192.168.0.1,一般路由器自己的ip是.1你可以把兩臺電腦同時設定成自動獲得ip,然後再配置路由器。方法是在瀏覽器中填寫路由器ip地址,然後輸入上網的帳號和密碼。把貓連好,就可以了。用路由器就能兩臺一起上網 用hub就可以共享上網了 主機1 ip 192.168.0.1 子網 2...

兩個無線路由器的連線,另無線路由器要用網線拉到100米遠

給你兩個解決方法 一。網線方法 一般來說6類網線支援120米左右的訊號,買好點的線可以接受。先把線跑過去,用電腦試試有沒有訊號。假如沒有,戲肉來了 噹噹噹當 乙太網絡網線訊號延長器!有售,200大元左右即可。至此,網線訊號問題解決。然後說網線的終端你要做成wifi。你可以選擇無線ap或者用你原裝置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