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版諾基亞lumia 800c怎麼樣

2021-12-18 22:53:15 字數 1572 閱讀 61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武漢武昌洪山廣場營業廳買的。系統硬體什麼的都好!

就tm手機通話聲音太小了,真是無語。在馬路,車上,室外,你就別想聽清楚**那頭講的什麼。首先宣告:我耳朵絕對沒問題!和我以前的電信手機效果簡直不能比。

現在真想賣掉它。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諾基亞這款手機的價效比是很高的

諾基亞lumia 800c 首款wp系統手機 雙網單待 一體式機身 弧形流線設計 800萬超高畫素 大猩猩防刮屏合約購機贈送1890元話費!

其他配置和引數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才入手 大體滿意 我這個系統以前都用過 系統的選擇還是一個重點 wp7流暢 簡單 我喜歡 這個手機做工是我選擇的諾基亞的原因 它的材料是什麼聚啥啥的 感覺特別結實 螢幕的玻璃是大猩猩玻璃 總之來說就是耐磨 耐摔 1.4ghz的主頻在單核機裡面算極限了 執行軟體都不會卡 不過電信應用的圖示太醜了

4樓:冰城情歌王子

半個月前給老婆買的,說心裡話的確不錯。螢幕清晰度我覺得比蘋果好,介面也比較拉風。不同以往的手機介面,人脈**跳動很有個性。

適合不追農村風的朋友!不過有很多自動更新上網的內容,諾基亞客服告訴我了八項,買完以後馬上去諾基亞主頁找網路客服,他們會告訴你關閉什麼內容。不過智商低的人就別用了,手機介面入手有點麻煩!

不過建議出手!

5樓:凝聚指尖緣

肯定好了 這玩意還是微軟的系統 800w畫素

諾基亞出品 必屬精品

6樓:l魚翔淺底

好啊 電信的比外面的便宜300呢 而且還有話費贈送 nokia全新手機給您帶來全新體驗:800w畫素卡爾蔡司鏡頭,數碼相機的效果;nokia導航獨特3g/2g地圖模式,到哪都不怕迷路;弧形螢幕設計,陽光下清晰可見;微軟office及outlook郵件,隨時掌握公司動向。安徽電信lumia 800c 全國最低價3299.

流暢體驗,windows phone7.5系統,諾基亞服務800w的卡爾蔡司攝像頭比以前c601和c7的800w自動對焦和微距更好,解析度不錯,1.4ghz的cpu使得系統也非常流暢。

歡迎進入安徽網上營業廳購買全國聯保

7樓:

lumia 800作為諾基亞推出的首款windows phone 手機,搭載了一顆高通snapdargon s2 8255的處理晶片,主頻達到了1.4ghz,配有一塊800×480解析度的3.7英寸amoled顯示屏,內建16gb的儲存空間以及800萬畫素的攝像頭,同時有雙led閃光燈做拍照輔助。

其特色在於相比過去會增加包含簡體中文在內的更多語言的支援,並且還會帶來多工功能,各種程式應用都可以自由切換。

8樓:笑來笑去

諾基亞lumia 800支援wcdma/gsm通訊網路,並支援14.4 mbps高速3g網路傳輸,配備wi-fi無線網路模組。而隨手機附贈的skydrive空間可以通過手機出色的網路效能實現遠端的雲端儲存服務。

諾基亞電信版的手機有那些型號,諾基亞手機哪些型號支援中國電信網路

中國內地上市的諾基亞電信版手機有 lumia610c。lumia800c。nokia8208。nokia6316s。lumia822.lumia928.諾基亞是一家總部位於芬蘭埃斯波 主要從事行動通訊產品生產的跨國公司。諾基亞成立於1865年,當時以造紙為主業,後來逐步向膠鞋 輪胎 電纜等領域擴充套...

微軟會不會推出電信版諾基亞手機呢,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微軟的諾基亞手機目前今年還沒有釋出cdma制式的,所以不可以使用電信的手機卡,建議您在安徽電信天翼 購買其他品牌的電信cdma制式的手機。有很多品牌的cdma制式的手機,例如 三星,蘋果,華為等等 中國電信4g正式商用!極速百兆,暢享全球 天翼4g分享...

小米4c電信版支援4g嗎,小米4c電信版支援4G嗎

你好。小米手機4,4g電信的才支援電信4g網路的。你好!小米 m4電信版分3g版和4g版。1 3g版支援電信3g cdma2000 以及聯通3g wcdma 網路 2 4g版支援電信4g td lte fdd lte 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 聯通3g wcdma 電信3g cdma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