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專業版和企業版哪個更適合個人電腦使用

2021-12-18 22:51:12 字數 1660 閱讀 4066

1樓:

還是專業版合適些,專業版在常規用途上已經滿足絕大對數使用者的功能需求,正常使用不存在限制。企業版稍顯臃腫,而且配置方面相對繁瑣。

2樓:白紙上的神話

windows 10 home即windows 10家庭普通版。面向使用pc、平板電腦和二合一裝置的消費者。它將擁有windows 10的主要功能:

cortana語音助手(選定市場)、edge瀏覽器、面向觸控屏裝置的continuum平板電腦模式、windows hello(臉部識別、虹膜、指紋登入)、串流xbox one遊戲的能力、微軟開發的通用windows應用(photos、maps、mail、calendar、music和video)。

專業版windows 10 professional

即windows 10專業版。面向使用pc、平板電腦和二合一裝置的企業使用者。除具有windows 10家庭版的功能外,它還使使用者能管理裝置和應用,保護敏感的企業資料,支援遠端和移動辦公,使用雲端計算技術。

另外,它還帶有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微軟承諾該功能可以降低管理成本、控制更新部署,讓使用者更快地獲得安全補丁軟體。

企業版windows 10 enterprise

即windows 10企業版。以專業版為基礎,增添了大中型企業用來防範針對裝置、身份、應用和敏感企業資訊的現代安全威脅的先進功能,供微軟的批量許可(volume licensing)客戶使用,使用者能選擇部署新技術的節奏,其中包括使用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的選項。作為部署選項,windows 10企業版將提供長期服務分支(long term servicing branch)。

教育版windows 10 education

即windows 10教育版(全稱windows 10 professional for education)。以windows 10企業版為基礎,面向學校職員、管理人員、教師和學生。它將通過面向教育機構的批量許可計劃提供給客戶,學校將能夠升級windows 10家庭版和windows 10專業版裝置。

win10專業版和企業版哪個更適合個人電腦使用

3樓:ps一點學

對於個人使用來說,這兩個其實沒什麼區別,都可以用,因為個人使用要求沒那麼高,你可以使用專業版的。這個不用太糾結。

4樓:茆夢柳幼菱

其實對於個人來說什麼版本區別並不大,只是多了些功能元件,一般人根本不會用到的。直接裝win10專業版就可以了,不會的話可以用桔子一鍵重灌直接安裝,這個很方便。

5樓:

如果沒有特殊需求,個人使用的話什麼版本都可以。

企業版帶的功能更全些,個人一般用不到。

win10系統的教育版企業版專業版有什麼區別個人用哪個比較好

6樓:傾聽江湖事

win10系統哪個版本好,win10系統家庭版和專業版有什麼區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若從使用角度看,家庭版即可。專業版,企業版都有各自增加的功能,但一般使用者基本用不到。

8樓:七雪緣狼

這三個版本都可以。

企業版,比較簡潔,更新比較慢。

Win10企業版和專業版有什麼區別

如下的回答請參考 企業版 專業版的區別 windows 10 家庭版 windows 10 pro 從名稱中就可以知道主要面對一般家庭使用者,其所帶的相關應用和功能完全能夠滿足一般家庭的需求,也是最適合家庭使用者的選擇,當然專業版有著更多的功能,但由於帶有較多的功能元件,其佔據的磁碟空間也相對較多,...

win10企業版和專業版的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二者的區別。1 商業特性差異不同。家庭版功能最少,僅支援裝置加密 instantgo 企業應用side loading pc與移動裝置互連 移動裝置管理 微軟賬戶 普通版windows update,另外它能升級為教育版。2 專業版將得到加入域 群策略管理 bitlocker 企業模式ie瀏覽...

win10企業版專業版和家庭版三者的區別是什麼

win10家庭版面向的是所有普通使用者,它向筆記本 桌上型電腦和變形裝置提供了win10的所有基本功能,可滿足個人家庭使用者的使用需要。win10專業版在家庭版的基礎上又新增了一些額外的功能,官方稱可 滿足小企業的需求 和家庭版一樣,專業版同樣是為pwin10企業版。家庭版 home cort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