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儀表方向盤那地方有異響怎麼回事

2021-12-18 23:06:26 字數 1184 閱讀 2962

1樓:匿名使用者

個聲音聽你描述,我給出的可能性答案,是在助力泵上,因為只有助力泵在工作的時候會有細微的這種聲音出現,當然助力油少的話聲音會更明顯,助力泵內部油少,潤滑不全,存在空氣,都會有嗡嗡響,如果聲音很小不特別聽不明顯的話,也可以不用管,不會有什麼問題,如果這聲音給你造成彆扭的感覺的話,很簡單的步驟,拆下助力泵,看下里面髒嗎?如果髒,清洗下就沒事了,對了你那車多少公里了?如果不髒助力泵仔細簡單內部有沒有摩擦。

當然這只是我的文字敘述,如果你真想解決這問題的話,不妨去拆解試下,這個問題現實中碰到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就是轉向柱潤滑不好,就是腳底下踩剎車旁邊的那根鐵柱,一顆螺絲拆下,上下多抽拉幾下,就是潤滑一下即可拆卸的時候方向盤需要是鎖制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時鐘彈簧,轉向管柱,轉向傳動軸,方向機注意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遊絲上的喇叭觸點摩擦的聲音【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個異響沒有發生過,是否到4s檢測下 謝謝

長城c30走顛簸路面的時候儀表臺異響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工作臺內部鬆動導致的,建議您上修理廠檢查一下工作臺內部,可以拆下來檢查一下,可以塞一些泡沫也可以解決問題。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長城c30轉向有異響,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減震器壓力軸承損壞導致的,可以向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

8樓:永問辜欣懌

您好,這個有可能是轉向機發出來的異響,可以找家修配廠把車支起來,來回打方向聽聽有沒有異響,如果有那就是轉向機,謝謝

長城c30方向盤原地打轉向或轉彎有異響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有問題了,一般是轉向機那邊的螺絲鬆了,或者是避震壞了,長城車就這質量,去維修吧。你不應該買長城的,長城車的質量基本在自主裡墊底,單純講質量還不如比亞迪....

我的長城c30方向盤發抖跑到90我在網上買的轉向

我的開的車是2013年的c30.也是高速過90後方向盤抖動。上100後抖動得厲害,最後查資料,說是做四輪定位及輪胎動平衡。結果沒有辦法就去做了。全部搞定60元,檢測結果四輪定位沒有問題。車身很正。動平衡檢測時,左前輪也沒有問題,右前輪出現了大問題,動平衡時最高值達到了68。校正好之後,換到了右後輪。...

長城c30汽車的質量怎樣,長城C30汽車的質量怎樣?

還可以 我是保定的 計程車 都是長城 c30 採納下吧 有任務 謝謝 作為長城力推的一款入門級家庭轎車,c30在很多方面都表現出較大的優勢和實用性。在外觀設計上,它顯得非常穩重大方,能夠迎合絕大多數使用者的喜好。在內飾方面,整體做工和用料都不差。動力上也足夠,操控也比較出色,比較適合一般家庭使用者。...

雨燕和長城c30哪個好,雨燕和長城C30哪個好

看你怎麼比了,從耐用性,操控,省油來說,雨燕完爆c30,但是雨燕配置低,c30動力是短板,2檔地板油都沒有啥推背感。但是1.5的雨燕就不一樣了。現代瑞納和長城c30還有鈴木雨燕哪款好啊?懂車的朋友給點意見吧,謝了 樓上3位都挺要命的,語文學的不好是挺要命的lz要看你幹嘛用的啊3個車價位和用途都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