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騰翼c30沒勁和火花塞有關嗎

2022-11-12 08:55:12 字數 2692 閱讀 1846

1樓:北國雪原

不一定和火花塞有關,但火花塞擊穿、間隙不對、積碳過多等會使馬力下降。車沒勁有很多原因,火花塞毛病只是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有關係的,一般火花塞需要兩年或者四萬公里更換一次!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力量跟火花塞也有關係但關係不大,檢查進氣系統跟排氣系統。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長城騰翼c30不換火花塞影響動力嗎

4樓:風暴機車晉

市場質量參差不齊,建議原車沒問題就不要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火花塞需要定期更換,否則會影響引擎動力,增加油耗。您的愛車用的是普通型火花塞,建議三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您也可以換裝鉑金火花塞,雖然**高,但是使用壽命長,點火強度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肯定影響的。火花塞在工作一段時間之後,電級頭之間的間隙過大,會出現點火弱的現象。從而到底動力下降。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了,瞬間加速沒勁

長城騰翼c30火花塞多久換一次,什麼型號好

8樓:夕惠孔鴻寶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火花塞的話,費用一般在兩百元左右就可以了,建議你上修理廠直接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情況下,***的火花塞的使用壽命可達10萬公里以上,一般每5萬公里檢查,如果火花塞電極沒有明顯燒蝕,無積炭,潔淨無油汙,無電離膜,放電間隔正常,而且點火正常,就沒有必要更換。至於什麼型號好是個人觀點,只要規格合適點火正常都可以,也沒用必要選擇**高昂的產品,畢竟它不是高科技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萬公里換一次,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騰翼c30火花塞型號 20

11樓:瞿桂花胥裳

騰翼c30火花塞用的熱值是5的,可以用ngk銥鉑金的ifr5611,是目前ngk最高階別的火花塞

12樓:紫英儤璨

原廠用的熱值太高,我都3000轉換擋,2000轉以上行車,火花塞都積碳,6度就夠了。8度適合高效能跑車用。

13樓:

我剛換的 湘火炬k6riu (熱值6,間隙0.8) 感覺很好,提速比之前快多了,油門比之前靈敏很多。沒必要買鬼子的ngk

14樓:匿名使用者

ngk bkr6eix(2272)更符合原廠熱值

長城騰翼c30火花塞的問題?請有經驗的師傅給看看,不勝感激。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間隙過大,原來的好像間隙比較小,這個火花塞看起來真是不怎麼樣,我的換了以後也是這樣,尋摸這開個一萬左右,自己換個博世的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1萬公里時,我就網購火花塞換了的。

長城騰翼c30頻繁一缸或多缸失火,現象:有缺缸.提速無力等跪求大神指點....... 剛發現這個問

17樓:坎坷人生茶

您好,雖然沒有提到公里數,通過您的描述,基本可以確定,有兩個原因,1、氣門間隙出現問題,混合器燃燒過程中由於氣門間隙小,會出現漏氣現象,導致缸壓不足,動力不足,如果排氣門間隙大,則會出現廢氣排不充分,同樣動力不足。2、如果氣門間隙沒有問題,則是氣門燒蝕,導致了氣門漏氣,缸壓不足,直至缺缸。以上兩種原因都會使檢測儀報故障碼:

單缸失火或是多缸失火,跟噴油器半毛錢關係也沒有,最大可能就是我說的第1點,調間隙去就行了

長城c30發動機抖動,無力,檢測三缸失火,檢查點火線圈和火花塞都沒有問題,說是缸壓不足,求大神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是多抄少里程的車。

襲一般情況下,缸壓不足的原因,多是由於氣門積碳導致關閉不嚴,活塞環斷裂或嚴重磨損,氣缸筒嚴重偏磨導致竄氣、氣缸墊竄氣等原因造成。

建議通過火花塞孔,加註少量機油後,進行缸壓測試,如果有所恢復,說明活塞環有磨損或斷裂,如果沒有變化,說明故障可能在氣門機構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測過沒有?高壓線、分電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噴油嘴看了嗎?如果真的用表測了缸壓不足,有可能缸床墊壞了,氣門關閉不嚴,缸壁,活塞環磨損……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baic30發動機抖動,無力du,檢測三缸zhi失火,檢查點火線圈和dao火花塞都沒有回問題,說

是缸壓答不足,

怠速抖動,大部分情況下屬於燃燒不好,處理起來很簡單,因為油箱的燃油不能保證長期不帶有雜質,也不保證油路不髒,因為加油站都是定期清潔地下油罐的,何況家用車的油路,油路的膠紙雜質水分參與燃燒就失火缺缸1抖動,

怠速抖動,可以在油箱使用三次司有普燃油新增劑新增劑,之後跑三箱油,如果真是油路髒了導致的,這現象就會消失發動機平順。定期清潔也沒錯。你可以借鑑下。

我同事之前就是抖動和換了很多配件沒有好,最後清潔搞好的。

長城騰翼c30市場價是多少,長城騰翼C30現在價格

騰翼c30 在售車款2012款1.5l排量 變速箱 指導價 商家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t 手動 舒適型 手動 6.45萬 4.55萬 6.45萬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t 手動 豪華型 手動 6.75萬 4.75萬 6.75萬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

騰翼c30用什麼機油,長城騰翼C30用的是什麼品牌機油

機油的質量等級是sj或sn的前面兩個英文字,粘度等級是5w 40後面的一組數字,選粘度等級是要根據汽車使用階段的氣溫選擇的。如果選質量等級,那就要看你的汽車的使用率了,使用率高的且每月都上千公里以上的,就用高檔次的機油,這樣就可以延長些時間,減少去保養的次數。反之,使用率低的半年都用不到5000公里...

長城騰翼c30與雪佛蘭新賽歐那更好

你好,長城騰翼c30與雪佛蘭新賽歐當然是新賽歐質量更好!請予以採納,謝謝!看你個人喜好了,個人認為 賽歐沒有c30看著大氣,但是賽歐畢竟是合資車 很大一部分人會認為機器什麼的要好於國產車,車這東西還是要看你自己 就像選媳婦 呵呵 本人座駕也是c30 支援國貨嘛 最重要的是 也在哪呢 賽歐好。大品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