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印表機是幹什麼用的

2021-12-18 23:06:26 字數 794 閱讀 2435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虛擬印表機,顧名思義就是虛擬的印表機,它是一種軟體,能模擬實現印表機的功能,列印檔案。

虛擬印表機同真實印表機一樣,安裝完畢,開啟「控制面板」中的「印表機和傳真」,會看到所安裝的虛擬印表機,可以像使用一臺印表機一樣使用它們。滑鼠雙擊將其開啟,可以對其「列印首選項」和「屬性」進行修改。

從而設定是否共享、可使用時間、是否後臺列印和優先順序,以及紙張大小、版式安排等。它們同樣能截獲所有windows程式的列印操作,或模擬列印效果,或完成某一特殊功能。

有些軟體自帶虛擬印表機,有些則是專門的虛擬印表機,利用這些虛擬印表機,可以幫助我們完成很多特殊的任務。虛擬印表機的列印檔案是以某種特定的格式儲存在電腦上。

2樓:

通俗的講也就一個檔案的轉換工具.將現有的檔案轉換成另一種更容易被別的軟體所支援或者能更快被列印或者輸出裝置處理的檔案。示例:

可以將某個檔案用pdf印表機列印成pdf格式的以便別的軟體開啟/可以將word文件列印成prn格式直接在coreldraw裡面開啟/可以將所有格式的檔案打成ps格式的發排至輸出設定(菲林輸出)

3樓:騎士小北

靠,bs樓上了,本著學習的心態點了下連結,結果居然是推廣廣告,再次bs之....

4樓:

比如pdffactory就是一款windows平臺上的虛擬印表機,可以在沒有實體印表機可以安裝的情況下,我們就可以使用它來建立虛擬印表機,從而使用此印表機來列印檔案,生成pdf檔案,連上印表機之後,也可以使用它來修改檔案列印屬性。

打名片用什麼印表機好,列印名片用什麼印表機好

看數量多少,多就發印刷廠,我印2000張才65元 少就用印表機,用噴墨的,要效果好就愛普生,要速度就佳能 可以改連供,節約成本,還可以改進紙器,不然老打厚紙容易壞的,總的來說印表機打名片是件累人的煩事 樓上的那裡的?2000張 下次找我 我給你60哈哈 當然是鐳射印表機,鐳射印表機儲存時間長,名片水...

什麼是菲林印表機,有關用什麼印表機來列印菲林片的問題,絲網印重新整理手請教

就是能打菲林的印表機,用鐳射的打出硫紙紙也可以,但對位不太好對,多色的話還是鐳射照排吧,噴墨菲林機是有,也能打出和鐳射片接近的菲林,但那東西 絲印有緣,天天印錢 早期用鐳射印表機打硫酸紙的,硫酸紙的優點是成本便宜,黑度差尺寸有偏差,再好點就是噴墨菲林,是用改裝的噴墨印表機通過控墨軟體實現高精度輸出。...

CAD用的PDF虛擬印表機轉成PDF,預覽的時候顯示是彩色的

你列印成彩色的是因為你列印的樣式的問題,正常你不選擇樣式列印出來就是彩色的 cad轉pdf的時候,列印預覽都是彩色,為什麼轉出來就是黑白的?你看看這個教程,就知道怎麼做了,建議你設定為使用物件顏色 列印設定頁面截圖看一下。cad列印成pdf無法顯示彩色 5 預覽是彩色的,列印出來是黑白的,那就需要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