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是c30空調聲音很大是什麼原因

2023-02-15 22:20:08 字數 2648 閱讀 21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檔位越高,噪音越大?你坐到副駕駛開空調聽一下,是不是感覺聲音從儲物箱下面傳出,如果是的話請拆下鼓風機,應該是裡面卡了樹葉了,因為經常開外迴圈會把外面的東西吸進去,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騰翼c30夏天開空調有刺耳聲音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皮帶鬆了 或需要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聲音應該是正常的,是空調壓縮機工作的聲音,當你開啟空調的時候,會聽到很輕微哧的一聲響,過一會又重複的響一下,這是因為壓縮機在製冷,當溫度達到你調節的溫度是壓縮機就會自動停止工作,當溫度達不到時壓縮機又開始工作,一直重複著,你的車內才有源源不斷的冷氣,工作原理和家用的一樣。

以上僅供參考,不放心可以去4s店諮詢。

要麼就是空調皮帶發出的聲音,建議去4s看一下。你可以向壓縮機皮帶淋水,聲音沒有了,說明是皮帶鬆緊問題。你是新車可以到4s店確認,不正常會免費修理,廠家應承擔費用的。

4樓:向羅志祥看齊

應該是空調濾芯長時間沒更換,近髒東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有點聲音是正常的。

長城c30聲音怎麼樣

6樓:啊往事知多少

優點:國產中應該是質量比較好的了,經濟實惠。

缺點:噪音太大,發動機聲音大,減震太硬,車頭太短。

綜述:空調製冷效果差哦,用料還算足,7萬左右的車算是質量比較好,同價類其它品牌車中可能最紮實的了,開來開3年幾乎無大問題。

長城c30空調壓縮機異響電鋸聲是什麼原因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因為空調內的瑞華不良而導致的,所以說針對這種問題的花應該及時新增壓縮機潤滑脂,只有這樣才可消除次聲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重點檢查一下冷媒是否缺失。製冷管路有沒有洩漏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壓縮機內部損壞或是皮帶輪軸承損壞造成的。建議找專業技師檢查一下。如果軸承損壞可以更換軸承。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皮帶的原因,具體的可以到修理廠看一下。

長城c30空調怎麼不會製冷

11樓:大圓餅子臉

空調不製冷原因之一: 氟利昂不夠(俗稱「雪種」不夠)

環境溫度35攝氏度左右時。

1、低壓。2、高壓以上。

3、靜止壓力。

這屬於正常的情況,一般是出現在使用了三到四年的老空調。空調沒有完全不製冷,而是製冷的效果下降了。這是因為,老式空調都是使用氟利昂作為製冷劑,長時間的使用會揮發掉。

因此使用者只要到正規的空調維修點新增一點就行了。此外不排除安裝不當造成氟利昂洩露和機器本身的問題。

空調不製冷原因之二: 供電電壓不夠。

空調正常啟動電壓是220v+-10%。在我國相電壓220v,線電壓在380v的供電系統中,200v以上幾乎所有的壓縮機都能啟動。在180v以上時,有70-80%可以啟動,在160v以上時,只有個別的能啟動。

低於160v幾乎沒有可能啟動。根據經驗,在190v以上時,壓縮機啟動電壓比較靠譜。

空調不製冷原因之三:空調功率不夠。

一般的選擇原則為:製冷時150-250w/平方米,制熱時250-350w/平方米,此外還需綜合考慮空間高度、層次朝向、密封效能和居住人口等因素。

空調不製冷原因之四:外界環境溫度過高。

有一種比較普遍的說法:室外機處於43°以上的環境時,大多數空調難以把室內的熱量傳遞到室外,因而導致不製冷。

空調不製冷原因之五:空調長時間不清洗保養。

要想空調能夠正常運作,並且不影響人體健康,還要儘可能延長壽命,顯然,一買回來裝好就置之不理,那是不可能的。室外機因為暴露是戶外,容易吸附灰塵和雜物,長時間不清理,就會影響機器的散熱效能,導致空調的製冷效果降低。而室內機則關乎到人體的健康,長時間不清潔,就會滋生細菌,汙染空氣,使人得病。

空調不製冷原因之六:連線室內機和室外機的銅管過長。

空調器的連線管路最大允許長度的規定一匹最長不能超過8米,匹最長不能超過10米,2匹以上不能超過15米。室內、外機的高度差不超過5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多現象,你描述能具體點不?

長城c30開空調皮帶轉動有響聲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皮帶鬆動,或者有異物進入皮帶接觸面。

14樓:殘忍歌聲

不是很清楚,我家用的格力,哈哈,就沒咋壞過,嘻嘻~

選購空調,千萬不能貪便宜,一定要選擇***的,不然一旦壞了經常修,很麻煩。

長城c30開空調後內部的嘎啦嘎啦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是空調管道里面有雜物。風機吹出來的聲音。你清理清洗下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問題是壓縮機內部迴圈的問題。我建議您去檢查下空調。

騰翼c30用什麼機油,長城騰翼C30用的是什麼品牌機油

機油的質量等級是sj或sn的前面兩個英文字,粘度等級是5w 40後面的一組數字,選粘度等級是要根據汽車使用階段的氣溫選擇的。如果選質量等級,那就要看你的汽車的使用率了,使用率高的且每月都上千公里以上的,就用高檔次的機油,這樣就可以延長些時間,減少去保養的次數。反之,使用率低的半年都用不到5000公里...

騰翼c30空調不製冷是怎么回事,騰翼c30空調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第一批的騰翼c30的空調的確是有問題,大多數車主反映空調製冷很差,這主要書空調的壓縮機功率小,質量差,之後的c30已經更換了新的空調壓縮機,已經解決了問題,如果是使用了很長一段時出問題了那就是因為壓縮機的正常磨損,使得達不到所需要的工作效率了,所以要更換壓縮機,檢查一下冷媒的輸送管道有無故障 比如管...

長城騰翼c30的雨刮器壞了是什麼問題

請問怎麼壞的?可否把情況稍微說明白一點。是不轉了,還是刮不乾淨,還是刮起來有響聲 一般這種都壞了的,會與車輛電源管理系統有關,很有可能是車身控制器j519損壞導致 具體還要讀故障碼,動作執行分別排除。長城騰翼c30雨刷器電機壞壞了能修麼 雨刮電機如果確認壞了,修的還是少的,多是更換。騰翼 c30雨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