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女性內衣用什麼洗滌劑好,洗內衣內褲用哪個牌子的專用洗滌劑最好

2021-12-19 00:12:52 字數 1818 閱讀 2205

1樓:紫光女人

洗內衣最好不用洗滌劑

超市有賣的【內衣靜】這樣對身體好 也對內衣有保護作用,洗出來的內衣也比較舒適,柔軟 你可以試試。

當然選擇你喜歡的牌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內衣最好用手洗,用肥皂,不要用太多的化學用品,這樣直接接觸**,對身體不是很好

3樓:水天山

用【親淨海】生態內衣洗衣液,天然產品,主要成分是海洋提取物和植物萃取物,超低泡沫易漂洗,洗後不用擔心石化物殘留,天然健康環保

4樓:想往的嚮往

超市有賣洗女性內衣的肥皂,最好別用洗衣粉洗哦,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衣液或透明皁最好

6樓:洗滌原料廠

你用柔和洗衣精兌水洗滌

柔和洗衣精簡介

柔和洗衣精+水+香精+色素+防腐劑+速溶耐酸鹼透明增稠粉+拉絲粉=高階衣物柔洗劑

柔和洗衣精,是針對高階皮草、高階衣料、高階服飾、高階絲綢、高階毛製品、羽絨服等高階紡織品的專用衣物柔和洗衣精,他有幾大優點:

1、無刺激性,對高階皮草、高階衣料、高階服飾、高階絲綢、高階毛製品、羽絨服等高階紡織品沒有任何刺激性,不會產生損傷。

2、抗靜電,對高階紡織品有很好抗靜電作用。

3、豐富的泡沫。只用一點點就能產生非常豐富的泡沫。

4、椰油製造,柔性洗滌,最大限度的保持衣物的原樣。

5、非常優異的中性洗滌劑,真正不含鹼,不傷手,不傷衣物。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市賣的洗衣液就可以。或者洗衣皁

洗內衣**用哪個牌子的專用洗滌劑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牌子不是很重要,只要是中性洗衣液就可以,千萬別用洗衣粉洗

9樓:chan興華

沒有最好的,每個牌子它主打的功效不一樣,各有特點。

比如我現在用的遇見香芬的內衣洗衣液不錯。它有股淡淡的櫻花香味,酸鹼性是中性的,手洗不傷手,對**也沒有刺激和傷害;它裡還含有植物油和蛋白酶,殺菌去汙漬能力強,我一般把內衣或**放到盆裡浸泡兩分鐘,滴兩滴揉搓,能把沾在**上的姨媽血漬洗的很乾淨,泡沫不多,漂洗兩邊就能把泡沫洗乾淨了,晾乾後的內衣褲也沒有發乾發硬的情況出現。

這款裡面含有的茶樹精油成分能做到高效殺菌抑菌,穿上用它清洗的內衣很放心。

總的來看,一個好的內衣洗衣液要都具備下面這三點:

1.去汙漬效果好:能把身體皮屑、排出的油脂、姨媽血漬和白帶等分泌物清洗乾淨。

2.溶液ph為中性:女性**環境為酸性,長期穿著使用ph為中性的內衣洗衣液清洗的**不會對女性**造成刺激和危害。

3.殺菌抑菌能力強;內衣**貼著**與**,在這種溫暖潮溼下易滋生大量細菌,做到有效殺菌抑菌很重要。

我在選購內衣洗衣液的時候也是參考上面這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好多大牌的洗衣液涵蓋的洗護產品太廣,沒有一個專門針對內衣來開發的,我之前在小紅書上面瀏覽的時候看到笙木之源的品牌買了一瓶試用味道還不錯,對油漬的清洗很有幫助

為了自己的生理健康,在清洗內衣的時候需要單獨放置一個盆內不可與其他衣服混在一起,還有內衣也千萬不可以跟襪子一起洗,因為襪子上是有黴菌的,這樣會把黴菌帶到**上的。

我們平時用的洗衣液都是偏鹼性的,這樣一來就會破壞我們的酸鹼平衡,所以,我們要專門選擇偏弱酸性的內衣清潔液才行。

因為它家的清潔液是呈弱酸性的,新增了多種酶,可以做到深層去汙,而且還加了茶樹精油,殺菌消炎的效果要比普通的內衣清潔液更好

家庭溫和洗滌劑有什麼,什麼算溫和洗滌劑

我在京東上買的久朋的一款絲毛淨,毛料衣服用著可以。中性洗衣液要貴一些,你是想洗什麼衣服啊。什麼算溫和洗滌劑 溫和洗滌劑是什麼 洗衣最好的洗滌劑是什麼?是 海翔洗衣液 隨著大家生活品質的提高,各種比較難打理的衣料,比如真絲 尼 羊毛 羊絨的穿著越來越普及,需要用專門的衣料洗滌劑清潔,如柔順劑 絲毛洗滌...

怎麼用洗滌濟乾洗羽絨服啊,怎麼用洗滌劑洗羽絨服?

1 如果羽絨服不太髒,可採用乾洗法。用毛巾蘸汽油在領口 袖口 前襟等處輕輕揩拭,油汙去除後,再用乾毛巾揩拭沾有汽油處,待汽油揮發乾淨後即可穿用。2 如果羽絨服太髒,只有採用整體水洗法。先將羽絨服在冷水中浸泡20分鐘。用2湯匙左右的洗衣粉倒入水溫為20 30 的清水中攪勻,然後放入從清水中撈出並擠去水...

洗衣用洗滌劑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洗滌劑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洗衣用抄洗滌劑屬於商標分類第3類0301群組 bai 經統計du,註冊洗衣用洗滌劑的商標達1130件。zhi註冊dao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肥皂,群組號 0301 類別的商標有26件,註冊佔比率達2.3 2.選擇註冊 清潔製劑,群組號 0302 類別的商標有20件,註冊佔比率達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