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溫和洗滌劑有什麼,什麼算溫和洗滌劑

2023-03-03 04:05:05 字數 2953 閱讀 8278

1樓:time想想

我在京東上買的久朋的一款絲毛淨,毛料衣服用著可以。

中性洗衣液要貴一些,你是想洗什麼衣服啊。

什麼算溫和洗滌劑

溫和洗滌劑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最好的洗滌劑是什麼?是「海翔洗衣液」!

隨著大家生活品質的提高,各種比較難打理的衣料,比如真絲、尼、羊毛、羊絨的穿著越來越普及,需要用專門的衣料洗滌劑清潔,如柔順劑、絲毛洗滌劑等,側重於柔順。因此專家建議,應該用洗衣液來代替洗衣粉。因為洗衣液不僅可以徹底清潔,並且不會損害衣物纖維,特別是可以保持新衣服、高檔衣服柔軟如新。

洗衣液同樣能夠滿足去汙需求,不傷手,不傷衣,能夠維護衣服的色澤,不容易洗舊,不受水質的影響,沒有殘留;通常含有柔順、除菌的功能,適合低溫洗滌、硬水情況下洗滌貴重衣物。不需要事先溶解,能與水迅速混溶,絕無粉塵和結塊現象,去汙均勻;低溫冷水洗滌,還可以節約能源。

洗滌過程容易漂洗,不會將洗滌劑殘留在織物上,加上是中性,對人體無害。即使無陽光曬,也不會容易發黴。方便儲存,用量少,不受潮。

近幾年在國外市場,洗衣液在洗滌劑市場上已有很高的佔有率。而在國內由於消費習慣上的原因,市場佔有率還不是很高,但已經有快速增長的趨勢。一些講究質量且有信譽的品牌的洗衣液,比如【海翔】純天然內衣洗衣液由於中性、無磷、去漬力強,逐漸受到人們的青睞。

大多數市場觀察家認為,隨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們對於高品質衣服的追求越來越高,對於衣物洗滌用品的要求也將會漸漸向國外發達國家看齊,將來會有更多的消費者喜歡選用洗衣液而不是洗衣粉。

3樓:匿名使用者

洗滌劑能洗去油汙,是因為洗滌劑屬鹼性。洗滌劑的主要成分是表面活性劑,表面活性劑是分子結構中含有親水基和親油基兩部分的有機化合物。一般是根據表面活性劑在水溶液中能否分解為離子,又將其分為離子型表面活性劑和非離子型表面活性劑的兩大類。

離子型表面活性劑又可分為陽離子表面活性劑、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和兩性離子表面活性劑三種。 實踐證明,在織物的水洗中只有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和非離子型表面活性劑,對織物去汙能夠起到正面有效的作用。因此這兩種表面活性劑就成了衣物洗滌劑的主要材料。

洗滌劑要具備良好的潤溼性、滲透性、乳化性、分散性、增溶性及發泡與消泡等效能這些效能的綜合就是洗滌劑的洗滌效能。洗滌劑的產品種類很多,基本上可分為肥皂、合成洗衣粉、液體洗滌劑、固體狀洗滌劑及膏狀洗滌劑幾大類。

家庭常用洗滌劑主要有哪些型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去汙的浸漬劑、廚房黒垢劑,吸塵地毯清潔劑等等我記得杭州聖滌仕網上有挺多的資料的。

不明白什麼是溫性洗滌劑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美潔王清潔,用美皮王柔軟護理劑護理,以後就不會存在用什麼都難清潔乾淨的問題了,小孩子難於畫上各種筆油,還防止發黴。以後有汙垢,就用美皮王皮革清潔劑清潔即可。

鹼性洗滌劑有哪些?

6樓:伈的財富

鹼性清洗劑是指ph值大於7的清洗劑,其主要是以表面活性劑和其它原料復配而成的;因具有環保無毒、安全、經濟成本低、清洗效果好的特點而被廣泛運用。鹼性洗滌劑有:肥皂、洗衣服、洗手液、洗衣液等。

2鹼性清洗劑使用方法:

1、噴淋清洗法、主要用的是低泡鹼性清洗劑。

2、電解清洗法、得用專門的電解鹼性清洗劑。

3、浸泡加溫法。

4、超聲波清洗法。

5、機械攪拌。

7樓:洗滌原料廠

酸性除油劑核心母料。

1、粉劑配方:酸性除油劑核心母料+草酸=酸性除油粉。

2、水劑配方:酸性除油劑核心母料+鹽酸+水+防腐劑+色素+香精=酸性除油劑。

酸性除油劑核心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生產高效強力酸性除油劑的核心母料,有下列特點:

一、特別優秀效能。

1、 非常強的除油能力,對各種食用油、潤滑油、機械油、礦物油、離合油、齒輪油、剎車油、機油、油墨、脫模油、壓縮機油,冷凍機油,真空泵油、內燃機油、軸承油、導軌油、液壓油、液力傳動油、金屬加工油、電器絕緣油、動工具油、熱傳導油、防鏽油、特殊場合用油、汽輪機油、淬火油、燃料油、其他場合用油有非常強的清除能力。

2、 非常強的乳化能力,對有機油、無機油和混合型油脂有非常強的乳化能力。

3、 非常強的除垢能力,對酸雨痕跡、水垢、水漬、汙漬、泥垢、粉塵垢等陳年汙垢有非常強的清除能力。

4、 非常強的去汙能力,對老汙垢、老汙漬有非常強的清除能力。

二、廣泛的適用性。

1、廣泛用於清洗玻璃、玻璃幕牆、各種外牆。

2、廣泛用於清洗馬桶衛生間的各種汙垢。

3、廣泛用於清洗適宜於酸性的金屬清洗。

1、酸性除油劑核心母料2—10%。

2、草酸90—98%。

3、生產流程:將酸性除油劑核心母料+草酸混合攪拌均勻就行了。

1、酸性除油劑核心母料2—10%。

2、鹽酸1--3%

3、水87—97%。

4、防腐劑、色素、香精適量。

5、生產流程:將酸性除油劑核心母料+水+防腐劑+色素+香精混合攪拌均勻就行了。

8樓:邛岑樓巧綠

算。肥皂什麼的雖然顯鹼性,但是鹼性不強。比如洗衣粉,洗髮水,沐浴露,現在常見的洗滌劑基本上都是鹼性,護髮素是酸性的。

但是這個中性洗滌劑則不用管ph=7,它ph在6~8之間都可以。

如果不能沾,建議你帶個乳膠手套。

常見的洗滌劑有哪些

9樓:仍安吉湯文

要想選擇個合適自己的洗滌劑,那就要看你是清洗哪類衣物了,不同的洗衣液針對的不用衣物也不一樣,我都是用的立白洗衣液系列的洗衣液清洗衣物。

10樓:我需要關注的

常見的洗滌劑有:增白洗衣粉、通用洗衣粉、強力洗衣粉、軟化劑、中和酸粉、冷水洗滌劑(是指在洗滌時不用加熱的洗滌劑)。

羽絨服哪種洗滌劑最好,洗羽絨服用什麼洗滌劑

要專門的洗衣劑 超市會有的。其實不能說那個洗液最好,羽絨服專用洗液有時還不如肥皂好用,記住千萬不要用刷子刷,一定要用清水洗淨哦。威納邦羽絨服噴霧比較好用,一噴一擦,就乾淨了,既省時又省勁!用過一款在京東買的羽絨服清潔劑,好像叫佳宜吧,不錯 不用水洗,噴了擦就可以。洗羽絨服用什麼洗滌劑 用羽絨服洗滌劑...

有什麼溫和的護膚品去?溫和的護膚品有哪些?

因為每個人的肌膚不同,對過敏原不同,所以沒有絕對意義上的溫和護膚品。一般無酒精配方的護膚品相對溫和,化學新增劑少的化妝品相對溫和。具體適不適合自己,尤其是敏感肌膚,一定要做過敏測試。過敏測試具體方法是在而後或者手腕塗抹該化妝品,沒有紅腫 發熱 緊繃 瘙癢等不正常反應方可使用。如有過敏反應,則不適合用...

什麼樣的洗滌劑能去除鴨糞,求答案

塑料杯用洗潔精洗來了後有很大的味源道,可以利用小蘇打來去除,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所需用到的材料 清水 小蘇打 勺子。一 將小蘇打倒入少許在勺子中。二 再將小蘇打放進裝有清水的塑料杯內。三 用勺子來回地攪動,使小蘇打融入水中。四 靜置五分鐘的時間,異味便會去除。茶葉,在有異味的杯子裡泡一杯茶 一定要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