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以管理員身份登陸administrator進入系統

2021-12-19 00:47:00 字數 1474 閱讀 5416

1樓:光子洙

1、先用當前的使用者(必須是管理員屬性)進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下的本地使用者和組下的使用者,察看administrator賬號是否已啟用。

2、然後禁用當前使用者(不禁用的話,再次重啟進入系統時還會以當前使用者登入系統),退出後重啟電腦或者登出當前使用者,即可用administrator賬號和密碼(如果在裝系統時設定過)登入。

administrator 原意為管理人或行政**或遺產管理人,在計算機名詞中,它的意思是系統超級管理員或超級使用者。但是在windows系統中此使用者名稱只在安全模式中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其它賬號禁用掉 再啟動預設管理員登陸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f8鍵,會有使用者選擇這一項,選擇administrator即可。

也要在登陸後登出當前使用者,切換administrator帳戶。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

使用者名稱地方填: administrator,然後回車進入,如果從未進過或從未設定過administrator會出現一個原始介面。

administrator管理計算機(域)的內建帳戶在你的系統管理員帳號和密碼沒有改動的情況下可直接回車進入,因為系統管理員帳號的密碼預設為沒有,否則要知道密碼。

win7管理員許可權怎麼回事? 已經管理員賬戶登陸,還是沒許可權

win7怎樣從普通使用者切換到管理員使用者?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

在「命令提示符」上點滑鼠右鍵,選中「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把要執行的程式拖到命令提示符裡點回車執行就可以了。

還有,你是要幹嘛啊?一般來說直接以管理員身份登陸不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你所說的普通使用者的含義,這可能包含下面兩種情況:1、普通使用者是指那些不在管理員組(administrators)的賬戶,在這種情況下,除非你有管理員賬戶的密碼,否則是無法通過系統正常手段將你現在的賬戶提升為管理員使用者。2、普通使用者是指在安裝系統的時候自己建立的被uac保護的具有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者,在vista和windows 7中,這種賬戶被稱為標準使用者(standard user)。

這種使用者是在管理員組(administrators)中,具有管理員許可權,只不過執行一些特權操作的時候,uac會彈出提示。windows系統預設內建了一個具有管理員許可權但是不受uac保護的administrator賬戶,administrator賬戶預設是被禁止的,不允許登入系統,你可以在「計算機管理」的「本地使用者與使用者組」中為administrator設定密碼並啟用這個使用者就可以使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 我是旗艦版的 我本來是管理員賬戶 然後小弟要玩 我給他建立了個標準賬戶 可是再開啟就沒有管理員登陸的介面了 也登陸不上了 怎麼整

何謂以管理員身份進入

管理員身份也就是administrator,這個賬戶擁有對系統的最高操作許可權。一般在裝系統時都會要求你輸入一個使用者名稱稱,這個使用者名稱雖然不是administrator但是與administrator都是同屬於管理員分組,與系統管理員擁有同等的權利。如果你想以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

windowsp怎樣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windows xp sp3是有這個功能的,但是在windows xp sp3中沒有右鍵以管理員執行,只有通過右鍵可執行檔案的屬性,在屬性中設定許可權來實現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安裝系統時系統會自動建立administrator使用者,如果你沒有新增其他使用者賬戶,那麼系統會以administrato...

Windows10怎麼始終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程式

把這個 儲存為 關閉 再合併 最好重啟下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enablelua dword 00000000 右鍵應用程式,就能看到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win10怎麼設定始終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應用程式 1 首先,找到需要使用管理員執行的應用程式,隨便用某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