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家學做披薩,要用什麼材料?怎麼做

2021-12-19 00:51:31 字數 3215 閱讀 5543

1樓:不愛說話的大李

孩子中考倒計時100天之際,自己給他做兩個披薩讓他高興高興,烤出來的味道還可以,拉絲不多,是因為放的馬蘇裡拉有點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可以幫助你

做披薩要準備什麼材料 和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油麵,然後炒餡(依個人口味),把餡料撒在和好的油麵上,在餡料上放上起司條(芝士)再蓋上鍋蓋用微火把麵皮烤熟。

(一)和麵。放冷水,慢慢放,不然放多了,就和成稀面了。一邊放水,一邊攪拌,放入一包容量的融化好的cheese,少許鹽。

好了,揉成兩團面,放置30分鐘,然後再揉一會兒,讓面胎有嚼勁。

(二)製作面胎

在烤爐盤子裡刷上一層融化的黃油,放入麵糰,壓出形狀,澆上番茄醬,撒上製成絲的cheese.鋪上各種肉和香腸,在撒上切好的蔬菜,最後再鋪一層cheese

(三)進烤爐

170度,烤10到15分鐘,記住要買披薩專用cheese,否則沒有拉絲的那種感覺。

製作什錦披薩

1、餅皮材料(9寸pizza盤): 乾酵母1小匙 溫水120毫升 中筋麵粉200克 糖2/3大匙 鹽1/3小匙 橄欖油 14克(可用色拉油代替 也可根據喜好,使用20克黃油代替) 2、溫水溶於酵母,攪拌均勻,與麵粉,糖, 鹽混合成麵糰,再將橄欖油揉進麵糰 (剛開始加油的時候不好揉,過一會就好揉了。 不過做pizza的麵皮沒有面包那麼講究,一開始就把油加進去也可以的) 3、加了油揉好的麵糰,蓋上保鮮膜,放一旁發酵。

也可以放烤箱,調到40度,再放一杯開水進去,產生熱氣和溼氣, 幫助發酵(不過pizza餅皮要求沒有那麼嚴格, 根據自己口感把握需要發酵的程度就可以了) 4、麵糰放一旁發酵了,開始準備pizza汁和其他材料了。 pizza汁的材料:洋蔥1/3個,蒜頭4瓣 (洋蔥和蒜頭可以根據喜好適當增減) 橄欖油10克(可以用黃油或者色拉油代替), 番茄沙司3大匙 水4大匙 糖2/3大匙 鹽1/6小匙 黑胡椒 1/3小匙 牛至葉(pizza草)2/3小匙 (沒有就不加吧,加了味道比較好) 5、洋蔥蒜頭剁碎(剁得碎一點比較好)。

炒鍋加熱,放入橄欖油,將剁碎的洋蔥,蒜頭放入, 炒香(顏色開始變黃); 將番茄沙司,水,糖,鹽,黑胡椒,pizza草全部加入, 待開,關火即成pizza汁 9、pizza汁抹到麵餅上,邊緣就不抹了。 抹好之後,鋪10-15克乳酪絲。 10、準備的材料除了剩下的乳酪絲以外,全部鋪到餅皮上。

餅皮邊緣刷上雞蛋液 烤箱預熱200度 11、烤箱預熱200度 pizza入烤箱中下層,200度,上下火15分鐘 取出,將剩餘的乳酪絲鋪上, 入烤箱,再5分鐘左右,乳酪絲化掉,即可出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 餅皮材料(8英寸pizza盤):

乾酵母2克(2/3小匙) 溫水 90毫升(90克) 中筋麵粉150克 糖1/2大匙

鹽1/4小匙 橄欖油 10克(可用色拉油代替;也可根據喜好,使用15克黃油代替)

2. 溫水溶於酵母,攪拌均勻,與麵粉、糖、鹽混合成麵糰,再將橄欖油揉進麵糰(剛開始加油的時候不好揉,過一會就好揉了。不過做pizza的麵皮沒有面包那麼講究,一開始就把油加進去也可以的)

3. 加了油揉好的麵糰,蓋上保鮮膜,放一旁發酵。也可以放微波爐,再放一杯開水進去,產生熱氣和溼氣,幫助發酵(不過pizza餅皮要求沒有那麼嚴格,根據自己口感把握需要發酵的程度就可以了)

麵糰放一旁發酵了,開始準備pizza汁和其他材料了。

這些是pizza汁的材料:洋蔥1/4個,蒜頭3瓣 (洋蔥和蒜頭可以根據喜好適當增減),橄欖油8克(可以用黃油或者色拉油代替),番茄沙司2大匙 水3大匙 (注意噢,番茄沙司和番茄醬不是同一個東西!),糖1/2大匙 鹽1/8小匙 黑胡椒 1/4小匙,牛至葉(pizza草)1/2小匙 (沒有就不加吧,加了味道比較好)(注意:

鹽少放些,不夠吃的時候還可以加料,我就放多了鹹了點兒)

4. 洋蔥蒜頭剁碎(剁得碎一點比較好)

5. 炒鍋加熱,放入橄欖油,將剁碎的洋蔥,蒜頭放入,炒香(顏色開始變黃);將番茄沙司,水,糖,鹽,黑胡椒,pizza草全部加入,待開,關火即成pizza汁(為了方便,偶是把除了洋蔥, 蒜頭以外的材料都給事先混在一起,加的時候就一併加入了,免得慌亂,嘿嘿…… 這就是做好的pizza汁)

6. 這些是準備的pizza餅皮上要加的材料

切絲的馬蘇裡拉乳酪(80克),紅椒絲,火腿絲,甜玉米粒(自家喜歡什麼就加什麼吧,多少也自己把握,這些是比較隨意的)

7. 麵糰取出,滾圓,放pizza盤上鬆弛10分鐘(注意啊,這裡要在盤上刷油!原文沒有寫,第一張餅就沒有刷油,結果拿不下來了,教訓啊!)

8. 待麵糰鬆弛完成,用手推啊推,直到將起推到蓋滿pizz盤,成一個餅。邊上稍注意一點,給推個邊起來。上面用牙籤扎孔。

(這個邊很重要!邊高些能保證放在裡面的汁在烤的時候不流出來,我第一次就沒太注意,流出來的都糊了。)

9. pizza汁抹到麵餅上,邊緣就不抹了。抹好之後,鋪一些乳酪絲,差不多10-15克左右就好了。

10. 準備的材料除了剩下的乳酪絲以外,全部鋪到餅皮上。餅皮邊緣刷上雞蛋液

11. 烤箱預熱200度,pizza入烤箱中下層,200度,上下火15分鐘取出,將剩餘的乳酪絲鋪上,入烤箱,再5分鐘左右,乳酪絲化掉,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比薩麵餅:麵粉、牛奶、酵母粉、 鹽、白糖、黃油

餡料:培根(火腿)、青椒、紅椒(胡蘿蔔)、洋蔥、雞腿菇、胡椒粉、比薩醬(番茄沙司、鹽少許)、馬蘇裡拉乳酪或芝士碎

1、製作比薩麵餅:將酵母粉用溫水化開,水中加少許糖和鹽,加牛奶和麵粉和成麵糰,和好後加少許黃油揉至表面光滑,軟硬比製作饅頭面稍軟些,然後用保鮮膜包好,放在溫暖處發酵二小時左右,發酵至面內有很多氣孔,是原來體積2-3倍大即可。

2、將發酵好的面擀成餅,擀至能鋪滿模具(或電餅鐺)即可,鋪上(如是用電餅當製作請先抹上一層油),用牙籤或叉子扎出小氣孔,以免加熱時鼓泡。

3、炒鍋內放少許油,放入切好的洋蔥丁炒香(做披薩,什麼都可以少,洋蔥、芝士乳酪不能少,洋蔥用來提香,也有去腥的作用)。

4、接著放入培根(火腿)、青椒、紅椒(胡蘿蔔)、胡椒粉、雞腿菇、比薩醬(番茄沙司、鹽不許)稍加煸炒;我喜歡炒後放在麵餅上,這樣的餡料比直接一層一層鋪上的更香。

5、將餡料鋪至麵餅上,放電餅鐺加熱或放至烤箱160度上下火烤10分鐘。

6、然後,再撒上一層馬蘇裡拉乳酪或芝士碎,繼續加熱或烤5分鐘,即成。

怎樣做披薩,在家怎麼做披薩?

披 薩製作方法 1.餅皮材料 8英寸pizza盤 乾酵母2克 2 3小匙 溫水 90毫升 90克 中筋麵粉150克 糖1 2大匙 鹽 小匙 橄欖油 10克 可用色拉油代替 也可根據喜好,使用15克黃油代替 2.溫水溶於酵母,攪拌均勻,與麵粉,糖,鹽混合成麵糰,再將橄欖油揉進麵糰 3.加了油揉好的麵糰...

怎麼自己在家制做披薩餅呢,想自己在家做披薩餅,如何做,請教

自己在家做的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 微波爐做批薩 輔料 黃油 奶粉 食用油 番茄沙司 香蒜辣醬 乳酪絲 青椒 洋蔥 蝦仁 口蘑 做法 1 將奶粉 黃油放進麵粉中活好,省2個小時 2 將洋蔥洗淨切成圈,青椒洗淨切成丁,口蘑洗淨切成片 3 在煎盤上倒少許油,將麵糰放入盤中按成一箇中間薄邊緣厚的圓餅,用叉子均...

火腿披薩需要什麼材料,帕爾瑪火腿披薩怎麼做

火腿披薩 餅底材料 高粉160克 白砂糖 30克 黃油 20克 酵母 2克 全蛋液 40克 鹽克水 18克 奶粉 10克 湯種48克 高粉8克 水40克做法附後 餡料 青椒 1個 洋蔥 1個 玉米粒 豌豆 胡蘿蔔丁適量 馬蘇裡拉乳酪絲適量 番茄醬適量 黑胡椒粉適量。高粉8克加入40克水中,放入微波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