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披薩需要什麼材料,帕爾瑪火腿披薩怎麼做

2023-01-09 10:05:07 字數 2103 閱讀 4487

1樓:帳號已登出

火腿披薩 餅底材料:

高粉160克 白砂糖 30克 黃油 20克 酵母 2克 全蛋液 40克 鹽克水 18克 奶粉 10克 湯種48克(高粉8克+水40克做法附後) 餡料:青椒 1個 洋蔥 1個 玉米粒、豌豆、胡蘿蔔丁適量 馬蘇裡拉乳酪絲適量 番茄醬適量 黑胡椒粉適量。

高粉8克加入40克水中,放入微波爐高火10秒取出攪拌均勻,再高火10秒取出攪拌,再高火10秒取出攪拌均勻,晾涼備用。

把水、全蛋液倒入麵包機,放入糖和鹽,再把麵粉和奶粉倒入,儘量把液麵蓋位。在麵粉上挖一小坑放入酵母。

啟動發麵程式揉麵20分鐘後結束該程式,放入室溫軟化的黃油,再次啟動發麵程式,揉麵20分鐘。取出整成光滑的麵糰,放入保鮮袋排出空氣後把袋口紮緊後放入冰箱進行冷藏發酵。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就把已發好的麵糰從冰箱取出,排氣後醒發50分鐘。

把醒發好的麵糰用擀麵棍擀成烤盤大小的麵餅,放入墊高溫油布的烤盤,放入烤箱進行第二次發酵分鐘。 這期間我要準備餡料了。

1、 把青椒、洋蔥切絲備用,火腿切片。

2、 鍋內燒水至沸騰放入玉米粒、豌豆、胡蘿蔔丁、青椒和洋蔥,再次等水沸騰關火,把水瀝乾備用。

3、 這時麵餅也發得差不多了,從烤箱取出後用叉子在麵餅上扎很多洞洞(防止烤時發起來鼓氣)餅邊上別扎哦!(這時烤箱要預熱了,190度)

4、 擠上番茄醬,用勺底把番茄醬抹均勻,灑上黑胡椒粉,再灑上一層乳酪絲,放上蔬菜後再放火腿片。放入已預熱好的烤箱中下層15-20分鐘。

5、 取出烤盤,再把餘下的乳酪絲灑一層,放入烤箱再烤箱5分鐘。

1、蔬菜要儘量弄乾點,以免將過多水份帶入披薩。

2、餅邊上別扎孔哦!

2樓:網友

火腿披薩。需要的材料有。大洋村。火腿。番茄醬。芝士碎。就這些就很好吃了。

帕爾瑪火腿披薩怎麼做

3樓:aa微湖來客

1披薩餅原料除黃油外放麵包機攪拌30分鐘,程式結束後放黃油繼續攪拌30分鐘,然後室溫或烤箱發酵至兩倍大。

2發酵好的麵粉揉2分鐘,使之排儘裡面的空氣,用擀麵杖擀成長形薄餅。

3餅底用叉子扎洞並自然發酵30分鐘。

4烤箱預熱170度,先烤餅底6分鐘。稍涼後塗上披薩醬,撒上馬蘇裡拉乳酪。

5烤箱200度預熱,烤15分鐘,待餅周邊有點發黃就可以了6餅上撒滿芝麻葉、帕爾瑪火腿、乾酪。

西紅柿火腿披薩怎麼做

玉米火腿披薩的正宗做法,玉米火腿披薩怎樣做才好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高筋麵粉 低筋麵粉。

蛋黃 香腸。

玉米 胡蘿蔔。

胡蘿蔔 洋蔥。

青椒 乳酪絲。

輔料溫水 橄欖油。

鹽 砂糖。乾酵母粉 番茄醬。

鮮蝦玉米火腿披薩的做法步驟。

1. 麵粉過篩放入鋼盆。

2. 倒入酵母溫水調和。

3. 倒入酵母水拌勻。

4. 摔打揉勻後加入橄欖油、砂糖、蛋黃揉勻後發酵。

5. 發酵時間,用來準備餡料。

6. 沒有提前準備,家裡只有泡麵火腿腸了。

7. 本著不浪費的原則,剩的一個蛋清加少許麵粉、放鮮蝦仁、鹽少許攪拌均勻。

8. 起鍋,少許油,炸蝦仁餅,炸兩分鐘即可,保持蝦肉鮮嫩。

9. 經過二次發酵後的麵糰擀成圓形麵皮、用手指將邊壓厚、**部分用叉子叉出洞即可。

10. 做好的麵皮放入預熱210°的烤箱,烘烤7分鐘取出備用。

11. .根據自己喜好在麵餅上刷醬料、我愛重番茄。

13. 將炸好的蝦仁蛋餅鋪在乳酪上面。

14. 將準備的所有材料灑上。

15. 最後再撒上一層乳酪,切得猙獰,包涵包涵!

16. 烤箱預熱200°放入披薩烘烤約15分鐘,乳酪融化即可。

香腸培根披薩怎麼做

5樓:大雁做美食

培根披薩怎麼做?把披薩餅中刷一層番茄醬,加入芝士,洋蔥青椒,青豆培根再來一層芝士,然後放入烤箱。

6樓:悉谷藍

披薩一般指比薩。比薩(pizza),又稱為比薩餅、匹薩、批薩、披薩,是一種發源於義大利的食品。

披薩製作需要哪些裝置,開披薩店需要什麼裝置?

如果是家庭製作的話,買個20升以上的烤箱就可以,我也推薦長帝ck 25b,現在我也用著感覺不錯 網購 270 290之間 至於原料必須要有馬蘇裡拉乳酪,披薩能拉出絲全靠它了 披薩餅可以自制,給你個我經常做披薩餅的原料 餅皮材料 麵粉300克 乾酵母6克 溫水150ml左右 鹽適量 沙糖10克 調和油...

製作披薩的材料都有什麼,製作披薩所需要的所有材料 和必要的

主料 高筋麵粉110克 低筋麵粉45克 馬蘇裡拉乳酪120克輔料 紅椒1 3個 青椒1 3個 黃椒1 3個 聖女果3個 披薩醬適量 橄欖油10克 白砂糖8克 酵母1.5克 奶粉6克 水95克 步驟 1 將高筋麵粉110克 低筋麵粉45克 橄欖油10克 白砂糖8克 酵母1.5克 奶粉6克 水95克放入...

想在家學做披薩,要用什麼材料?怎麼做

孩子中考倒計時100天之際,自己給他做兩個披薩讓他高興高興,烤出來的味道還可以,拉絲不多,是因為放的馬蘇裡拉有點少了。中華 可以幫助你 做披薩要準備什麼材料 和怎麼做 先做油麵,然後炒餡 依個人口味 把餡料撒在和好的油麵上,在餡料上放上起司條 芝士 再蓋上鍋蓋用微火把麵皮烤熟。一 和麵。放冷水,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