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國產淨水器哪個牌子算是最好的呢

2021-12-19 01:34:48 字數 3025 閱讀 3132

1樓:未曾見過天藍

建議您先了解一下目前淨水器行業的兩大技術:1、反滲透。2、超濾。反滲透是目前全球公認的最安全、最科學的水處理技術,通過反滲透膜出來的水基

本是純水,就是隻有水分子,所以是最安全的,故反滲透機又叫做純水機。超濾的過濾精度緊次於反滲透,出的不是純水,因為超濾膜的孔徑比反滲透大一些,所以

有些廠家就宣傳超濾淨水器是可以保留礦物質的淨水器,其實是避重就輕,既然不是純水,那麼水裡就可能會有直徑小於超濾膜孔徑的細菌、病毒、化學汙染物存

在,當然也可能會有一些是對人體有益的元素,但在現在的水環境下,安全都難以保證,何以談健康?所以我認為還是反滲透的淨水器比較好。除以上兩種技術以外

的淨水機都屬於微濾機,是肯定不能直飲的。

目前淨水行業淨水器的標準配置:

第一級:pp棉,作用:過濾大顆粒的汙染物

第二級:顆粒活性炭gac,作用:吸附水中的化學汙染物

第**:燒結活性炭cto,作用:進一步吸附水中的化學汙染物

第四級:ro反滲透膜/超濾膜,作用:截留前**未處理的汙染物

第五級:後置活性炭t33,作用:改善純水/淨水的口感

然後在瞭解選擇什麼品牌,以上由漢沛斯淨水器回答

2樓:泉沛白

農村一般鹼水量比較大,泥沙比較多,建議用華邁淨水器解決家庭廚房及直飲用水淨化,全物理高精度過濾,濾除包括細菌、泥沙、鐵鏽、膠體、藻類等有害物質,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看下面排名

第一名:華邁淨水器

第二名:林斯特淨水器

第三名:美的淨水器

第四名:立升淨水器

第五名:樂芙士淨水器

第六名:愛惠浦淨水器

第七名:開能淨水器

第八名:海爾淨水器

第九名:九陽淨水器

第十名:3m淨水器

國內能買到的家用淨水器品牌中,哪幾個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東西市場上現在銷售的淨化飲水裝置只有兩種,別聽別人瞎忽悠1、反滲透(俗稱ro機)

2、簡單普通淨水器也分為好多級,客戶一般分不清這兩種裝置容易被蒙,簡單分別就是ro有電淨水沒有電。

3、就是你那邊的水質長江以南淨水就可以,長江以北建議ro機。

4、**ro機1500-2200就足以了這個價位的應該就是不錯的。這個產品最主要就是售後。不定期更換濾芯水質會受到二次汙染。

5、給幾個牌子可以參考一下,進口的(3m,道爾頓)國產的(沁園、金衛士、美的、浪木)。這個產品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還是有必要的,水質的汙染,誰也不能確定,那我們就自己想辦法儘量避免以外的麻煩。3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這個不好說哦,家用淨水器品牌太多了。

5樓:發家致富奔小康

你想買淨水機嗎,天津康騰東方緣淨水機非常好,秒殺市面一切淨水機,重金尋水,懸賞兩萬,歡迎諮詢,本公司面向全國隆重招商,誠招各地區**經銷商

6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淨水器:奔泰,沁園,史密斯,美的,安吉爾。

全屋淨水器:怡口,開能,3m,濱特爾。

7樓:

在國產淨水器品牌中,我們可以發現這幾個品牌做得最好;

1、 漢斯頓淨水器

漢斯頓淨水器樣式多,不管是ro反滲透淨水器還是超濾淨水器,品類豐富。產品外觀設計精緻美觀,所有產品均採用了自主研發的第三代gpan超濾膜和mtf口感技術,gpan超濾膜比普通超濾膜的材質更佳,壽命更長,而mtf口感技術,則是用於濾芯最後一級,改善水質口感,使其更加甘甜。漢斯頓是著名演員蔣欣代言的,已經連續6年榮獲過「消費者滿意品牌」獎,同時也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產品質量過硬,線下服務佈局甚廣,在業界有口皆碑。

2、 美的淨水器

美的作為我國知名的家電企業,是目前國內人們使用率和好評率較高的家電品牌之一。美的淨水器產品轉型的時間較早,雖然目前的家用淨水器產品主要以貼牌代加工的形式,但美的合作生產廠家要求嚴格,在產品質量上還是有相當高的保證的。

3、 海爾淨水器

海爾淨水器其實也是和國外某淨水品牌相互結合,打造海爾施特勞斯淨水機,青島海爾施特勞斯水裝置****利用品牌優勢不斷開拓市場,為消費者開啟家庭飲水新水準,在產品的生產和製造方面,也有較豐富的經驗,所以質量還是***的。

4、 多倫斯淨水器

多倫斯是個國際大品牌,在國內建立研發中心,擁有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讓每一步生產過程都有嚴格的控制標準和可溯源的管理。綜合實驗室,針對中國七大水系的不同水質進行詳細的分析研究、系列化分析國內水質,研究並開發適合不同水質的過濾方式,讓中國人民喝上健康水。

8樓:系塵案盅

/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淨水器什麼牌子的好?對於不同淨水器的我們而言,就是盲人摸象,自己去感受。但對於那些專業淨水器的人而言,淨水器好不好是有門道的。

那麼有哪些門道是我們可以參考的?

不要只看**貴的產品。在許多人眼中,**對的產品就一定好,這個並不適合所有產品,要選對的,不選貴的。有些淨水器產品的**貴,不一定代表淨化效果好,可能是其他成本高,所有隻看**對的產品,有可能選到華而不實的產品。

要懂得淨水器的濾芯。淨水器淨化的關鍵是濾芯,那麼我們要了解淨水器濾芯的相關知識。如pp棉濾芯,活性炭濾芯、反滲透濾芯和後置活性炭等等,這些濾芯的不同作用也有差異。

pp棉主要是過濾大顆粒有害物質,活性炭吸附有害氣體,反滲透濾芯主要過濾微小物質,如細菌、病毒等,而後置活性炭主要調節水質口感。還需要了解這些濾芯有不同的壽命週期,不是長期使用,避免上當受騙。

要懂得看產品標識。現在國家出臺對淨水器相關的政策,如水校等級,產品合格證等。因為淨水器市場才起步,許多相關的監督不到位,所以一些假冒偽劣,以次充好的產品充斥在市場中。

優質品牌的淨水器都是嚴格嚴重國家淨水標準來生產,保證產品質量。

9樓:陽光的二哈哈哈

大多數品牌的淨水器在國內都可以買到,即使是外國的品牌,在國內也會有產品銷售。比較好的品牌有海爾、沁園、立升、美的,像我家用的就是立升淨水器,感覺很不錯。

10樓:法蘭尼

在網上搜,哪個牌子資訊多,知名度高,必然是比較好的牌子。

哪個牌子的淨水器最好,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格美匯淨水機可以,它設有四級反滲透過濾系統,高效過濾水中的有害物質,同時能有效避免竄水漏水問題。智慧濾芯沖洗功能,有效減少雜質殘留,再次提升了使用者的使用體驗,讓使用者享受到更加省時省力的淨水生活。還採用了無桶制水方式,400g超大流量設計,可以滿足你的各項生活需求,不管你是洗菜淘米還是煲湯都不在話...

淨水器哪個牌子的最好,淨水器哪個牌子最好?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最好的品牌是美的淨水器國內自主品牌,做 冰箱 起家,其部分產品可以說在國內銷量第一,在美的擁有龐大的客戶口碑進軍淨水器市場自然擁有得天獨厚的運作條件,其售後也能得到有效的保證。其淨水器不論在質量上,還是服務上還是值得信任的。您好,要是您覺得我的答案對...

淨水器哪個品牌好,廚房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冰 尊 淨 水 器 是 世 界 上 唯 一 一 家 研 發 出 雙 核 6 層 頂 級 淨 化 納 米 級 精 確 過 濾 純 天 然 食 品 級 淨 芯 富 氧 活 化 健 康 水 等 高 科 技 的 公 司 完 全 百 分 百 無 任 何 化 學 物 質 的 添 加 過 濾 之 後 的 水 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