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頓防毒軟體好用嗎

2021-12-19 01:47:36 字數 686 閱讀 8924

1樓:

諾頓是個老品牌,以前很不錯,現在不行了,經常出現誤殺的情況,而且很佔系統資源。加之正版的諾頓**不菲,盜版的又不好搞。所以,現在使用諾頓的人很少了。

推薦幾款防毒供你參考:

1、卡巴斯基。優點是防毒能力很強,盜版的啟用碼隨處可找。缺點是比較佔用系統資源,盜版的啟用碼經常會被封,每隔一段時間就得換。

2、nod32。優點是佔用資源較少,如果配合使用360安全衛士,可獲取半年的免費啟用碼。缺點是,防毒能力比卡巴斯基稍弱。

3、360防毒。優點是永久免費,佔用系統資源也不多,安裝升級都很方便。缺點是,新推出的防毒軟體,防毒能力有待考證!

2樓:匿名使用者

諾頓唯一的不足就是太佔用系統記憶體,如果機器配置不高儘量別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好不好用得自己看~~

4樓:不要說哥酷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我不知道其它防毒軟體如何,一起哦使用經驗來說諾頓還是不錯的,佔空間小,實時防毒,隨時更新,畫面清新,一目瞭然。

5樓:塞納河左岸潮

當然要防毒呀!不然很容易損壞電腦的,現在防毒軟體比較多,不過覺得瑞星現在進步很大,特別是它的2010版本,「全球智慧雲防護」是一項新增功能,佔記憶體方面,和更新病毒庫速度都提高很多,值得一試 !

360防毒軟體好用嗎

簡單用而且免費,但查殺和防護不行,佔用資源不算大。但如果你用瑞星都沒中過度,也可以用他了,因為證明你的上網習慣還不錯,瑞星會託得電腦變慢。用小a或小紅傘吧,防火牆用金山網鏢,很不錯,簡單易用,而且才佔用資源4個m,夠小吧?360啊 我個人不是很推崇那個,如果有裝了其他的殺軟,360做一個輔助還成,但...

找個好用的防毒軟體,找個免費好用的防毒軟體

免費的肯定沒有收費的好 你要知道這點.試試這個 超級巡警 熊貓燒香時它一個發步專殺的,而且它是免費的.現在免費的防毒軟體哪些比較好用 360 安全衛士,不過聽說 金山也不錯 想找個好的防毒軟體 想免費的,首先360防毒 想收費的,首選瑞星 當然,目前瑞星正在推出頭半年免費的好政策,可以去體驗一下 找...

正版諾頓防毒軟體配合什麼其他軟體最好

請問你的諾頓是諾頓網路安全特警呢 還是諾頓反病毒 或諾頓360?如果是諾頓網路安全特警和諾頓360的話可以再安裝個金山清理專家或者360安全衛士.補補漏洞 查查外掛什麼的 如果是諾頓反病毒的話就要再裝套防火牆了 因為諾頓反病毒是沒有防火牆功能的 像金山網鏢 pc tools firewall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