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新增windows防火牆例外列表

2021-12-19 01:47:36 字數 529 閱讀 9410

1樓:體育比賽暢談

1、首先在「開始---控制面板」,在可面找到並開啟windows防火牆。開啟之後將這個防火牆一併開啟即可。

2、啟用防火牆之後,在windows防火牆的介面上單擊切換到「例外」選項卡,在下面出現一個「新增程式」按鈕,如圖所示:

3、開啟『瀏覽「對話方塊。在『新增程式』對話方塊的下拉選單框中選擇要新增的例外程式。如果這裡依然沒有該程式則單擊「瀏覽』按鈕,選擇要新增的例外程式。

在彈出的「瀏覽「對話方塊選擇例外程式的路徑。選中要新增的例外程式。單擊「開啟『按鈕.

如下如下圖所示。

4、新增「快播」例外程式。返回到「新增程式「對話方塊選中剛剛新增的例外程式。單擊「確定「按鈕,完成新增。

返回到「windows防火牆「對話方塊的「例外」選項卡勾選剛剛新增的例外程式核取方塊,如下圖所示:

2樓: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

啟用windows firewall/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 (ics)服務。

windows防火牆與瑞星防火牆的優點於缺點

這2個比當然是瑞星的了 自帶的防火牆n年才升級1次 瑞星是n天升級一次 現在天天都有新的木馬 黑客也天天換攻擊方式 你說你要個更新病毒和漏洞快的防火牆還是要個死慢的 總體來說windows防火牆自帶的防火牆可以防的東西瑞星也可以 瑞星可以的windows防火牆就不一定可以但我感覺國內的還是天網最好 ...

windows10怎麼關閉防火牆?

windows10防火牆可以在開始頁面裡關閉 有小夥伴不清楚win10怎麼關閉防火牆,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小技巧。首先右鍵點選開始按鈕,點選執行,輸入 control 點選確定。然後點選windows防火牆圖示。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最後選擇關閉windows防火牆,點選確定即可關閉防...

windows10防火牆怎麼設定

1 首先右擊 網路 圖示,在單擊 屬性 2 單擊 windows防火牆 3 在單擊 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 選擇 關windows防火牆 不推薦 在單擊 確定就可以完成了。win10開啟和關閉防火牆方法 工具 win10正式版系統。1.首先右擊 網路 圖示,在單擊 屬性 2.單擊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