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數580分左右一本大學有哪些,高考580分左右能考上什麼大學?

2021-12-19 02:44:12 字數 1608 閱讀 34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580分是上不了北大清華的哦

頂多上個首師大之類的大學

在北京上北大清華至少685以上

強基計劃大概675左右才有可能入選

2樓:水生愛小吧天情

在北京和上海可以上北大復旦一類,在有些省如山東和河南等你上不了一本。

3樓:g_菋徠

你是哪個省的呢?每個省一本分數線不一樣呢^_^

2023年錄取分數錢文科在580左右的有哪些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成績相對不錯,超過一本線五六十分,應該選擇211工程院校,師範類是首選,如各省的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廣西師範大學等,其次可以看一下省內外一些一本院校錄取線抉擇。

5樓:聽風

你是哪個地區的呢?如果是天津的,這個分數線考個211是沒問題的,中國礦業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河北工業大學都差不多。

6樓:麥田守望者的家園

哪個省市的?如果是山東的可以選大部分211啦。

高考580分左右能考上什麼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580-600分段 遼寧

如果很像報經濟類專業 又想報比較好的學校的話,可以考慮一下西南財大的經濟類專業,

川大的金融和國際經濟與**專業

湖南大學的國貿專業。

以上三個學校經濟專業肯定是能上的。

學校本身也不錯。

其他如武大 廈大是肯定夠不上的。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類的專業比較多,各個學校基本都有,主要專業有如下:

1、經濟學類

經濟學 國際經濟與** 財政學 金融學 國民經濟管理 **經濟 保險 金融工程 稅務 信用管理 網路經濟學 體育經濟 投資學 環境資源與發展經濟學

海洋經濟學

2、統計學類

統計學3、工商管理類

工商管理 市場營銷 會計學 財務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旅遊管理 商品學 審計學

電子商務 物流管理 國際商務 物業管理 特許經營管理

4、農業經濟管理類

農業經濟管理 農村區域發展

關於具體院校,有些人喜歡報考專門的財經類大學,我比較建議你考綜合性的大學裡的財經類專業。一般綜合性大學都有經濟類的學科,否則也不能稱為「綜合性大學了」。具體財經類學校,推薦如下幾所:

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西南財經大學、**財經大學、東北財經大學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天津財經大學、首都經貿大學、江西財經大學、南京財經大學、重慶商學院、哈爾濱商業大學。除了以上財經學校外,其他的財經學校建議你不要考慮了,對了,還有兩所和財經很有關係的學校也不錯:長春稅務學院、南京審計學院。

最後還有一句忠告,儘量報綜合性大學的經濟專業或財經大學,不要報理工類大學裡的經濟專業。

祝你好運!

高考分數580分能上什麼大學

9樓:自行車v不那你

580分可以上非常好的一本院校,因為這個成績很不錯了,可以上一個很好的學校。非常厲害。

有哪些一本大學分數線較低,哪個一本大學錄取分數線最低

每個省市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而且同一個大學在不同的省市的錄取分數都不同。一本大學,指放在中國高考錄取招生期間,在本科層次第一批次招生的學校。錄取線一般要達到當地本一線,學年制通常為4年 部分專業可能5 6年 學生畢業後獲得學校畢業證和相應的學位證。一本大學,是985工程 211工程 部分高水平...

一本線的大學有啥,在一本分數線左右的大學有哪些

1 關於一本的問題,目前放在一本的有211,以及一些非211但是實力非常之強悍的院校 如山西大學 燕山大學 湘潭大學等,這些院校不屬於211,但是實力確實厲害 還有一些實力不如上述兩種院校但是有些專業是很強勢的院校也放在一本招生,後面這類院校是不確定的,這個要看你們省的招生計劃了,這些院校不去好全部...

450分左右的二本大學有哪些?哪些大學有傳媒專業?一般一年的學費是多少

上大學之前都會發幾本書的,都是這些,數字 藝術不錯,就業前景好 比較急,高中學習傳媒專業,一般大學學費多少?一本二本三本都說說 文化課考的好上2本?你300分文化課考不到嗎?要是出省播音主持最差也300分,你要是考電編文化課最差350以上。還有你現在好像都不太懂哦 你學傳媒是什麼專業方向的。還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