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詢社會保障卡辦理情況,社會保障卡怎麼查詢

2021-12-19 02:44:12 字數 3249 閱讀 3839

1樓:巴掌說法

以青島市為例:

1、可以通過以下渠道查詢青島市社保卡制卡進度:

攜帶本人居民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就近到受理社保卡申領銀行任意網點櫃檯查詢。

2、單位申領程式

新成立的單位、駐青高校等新增參保人員數量較多的用人單位或管理單位,可由單位統一就近到社保卡合作銀行任意一家營業網點集中辦理社保卡申領手續。辦理時需攜帶申領人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影印件、花名冊、單位介紹信和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由銀行營業網點協助批量辦理。

2樓:楊子電影

撥打當地的社保**12333或者社保卡服務**,請人工客服幫你查詢具體的辦卡進度。發行社會保障卡的地區(以下簡稱髮卡地區)應建立規範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業務流程,各項業務間具有較強的綜合協調性,能夠保證社會保障卡的有效應用。同時,還應具備以下技術條件:

(一)建立為社會保障卡應用提供後臺支援的業務管理系統、資料庫和適於用卡方式的資訊網路;

(二)具備支援社會保障卡管理和應用的技術力量,包括人員、裝置等,能夠快速完成社會保障卡應用的系統佈局;

(三)制定規範可行的實施方案,包括應用設計方案、費用解決方案、資訊採集方案和具體發行方案等;

(四)建立科學完善的社會保障卡發行、管理制度和明確的內部控制程式,並制定應對突發事件的預案;

(五)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規定的其他條件。

申請發行社會保障卡,需提交下列材料:

(一)填寫完備的社會保障卡發行註冊申請表;

(二)社會保障卡發行籌備情況說明;

(三)符合全國統一規範要求的應用領域和卡內應用檔案結構(包括本地擴充的應用領域和指標);

(四)按照統一要求設計的卡面樣式;

(五)本地區社會保障卡管理辦法和實施細則;

(六)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3樓:巧米樂

個人社會保障卡查詢登入所在市社會保障卡服務平臺,輸入身份號,即可獲知資訊。

1.製作完成,請到服務網點領取。2.

社保卡製作中。3.沒有查詢到您的已髮卡未領卡資訊!

注:社保卡辦理後一般要60個工作日才能製作完成領取,注意查詢。

4樓:極北鐵樺

找單位人力資源部門負責這塊工作的人諮詢,或請求其幫忙查詢;或者自己持自己的身份證到社保局去諮詢。

社會保障卡怎麼查詢

5樓:上古戰飛龍

12333**可以查詢

6樓:流沙財經達人

回答社保卡查詢途徑有:

1、參保人直接攜帶本人的有效證件、社保卡到社保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參保人員進入當地社保局**選擇網上查詢,登陸賬號密碼查詢個人社保帳戶餘額情況;

3、撥打12333**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查詢。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呢,網上可以查詢的話,支付寶也可以查詢。

更多3條

社會保障卡查詢個人賬戶怎麼查詢

7樓:娛樂輕輕說

我的社保查詢個人賬戶如何查詢呢

8樓:似清秋機維

員工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社保卡直接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列印繳費清單。或者登陸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社保**登入社保賬戶查詢明細。也可以要求單位列印本單位繳納社保的明細。

9樓:邢有福橋裳

登入官網可查詢,個人電腦號是社保卡的號碼。

10樓:俎凌寒

我的社保卡怎麼查詢?

怎麼查我的社保卡在**辦理的

11樓:之何勿思

在哪兒社保卡登記辦理的就到那裡領取。沒有辦理登記手續,就帶著身份證,到與當地社保合作的銀行,任何一個營業網點登記辦理社保卡。

公司給你辦理社保申請,繳費後1-2月社保卡就會發下來,現在都末領到,就須到原單位查詢去向;無卡無法享受相關社保待遇。

12樓:桂麗霞律師

回答您好

6.個人繳費:完成繳費單列印後即完成整個個人網上申辦流程,申辦人須持《非稅收入繳費通知書》到工行、農行或建行交費,領取財政收據,辦理領卡與啟用。

更多2條

13樓:小島金融

個人怎麼辦理社保卡?

14樓:二姐聊保險

如果是在職員工,入職後由單位人事辦理社保卡,提供個人身份證件等相關資訊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工作單位,以靈活就業人員的身份繳納社保,需本人準備個人相關資料去社保局辦理。如果參保的是城鄉居民醫療保險,就需要去社群或者居委會辦理了。

15樓:合建茗

我的社保卡在元月十八號下午丟失了,到什麼地方掛失,我是外地人,

16樓:兒科楊帆醫生

這波卡如果是單位的話,都是在單位領取,如果是個人的話,是在醫保中心進行領取

17樓:

在網上可以查,一般能查得到你得社保卡的髮卡地在**!

18樓:

我的社保卡在豐鎮市那裡領取

19樓:輕候凝竹

怎樣看我在那個公司註冊社保卡

20樓:黑夜小點

我有社保卡,在那裡啟用。

21樓:

我的社保卡在網上找到辦理部門但他就是不辦理,我該怎麼辦?

社會保障卡怎麼查詢個人賬戶餘額查詢

22樓:康波財經

社保卡查詢餘額怎麼查

23樓:鄉村小康

看卡里還有沒有錢已有十年沒有交錢了

24樓:緒競

2023年交了多少錢

25樓:概率論你過來

查一下我的社保卡這次打了多少錢

26樓:

6228233879280982270

27樓:淚成海卻蔚藍

陝西榆林市府谷縣大昌汗

28樓:勤奮的黃崇況

怎樣的杳社會保障卡里面的錢啊。我停了好幾年了

社會保障卡怎麼用 社會保障卡看病怎麼用呀!

社會保障卡怎麼啟用?社會保障卡具有資訊查詢 繳納社會保險費 領取社會保險待遇 醫療費用及時結算等主要功能,怎麼啟用呢?社會保障卡去醫院看病帶上它,會即時結算,只交自己應付的款,此卡只能在 寧波用。社會保障卡看病怎麼用呀!持社會保障卡看病的方式 1 在 時必須出示社會保障卡,現金交納個人自付 自費費用...

銀聯社會保障卡怎麼用,新版社會保障卡 醫保卡 上面有銀聯標誌,怎麼用啊

目前社保卡有信用社和建設銀行的,卡目前有兩種功能,一是作為醫保卡使用,沒有密碼,直接去醫院和藥店用就行了,只要用了第一次,原來的醫保卡就自動作廢 二是可以作為銀行卡使用,不管哪家銀行的,都不需要年費,作為銀行卡使用時,是有密碼的,不管你現在用不用,還是建設你去銀行把密碼修改一下 如何使用有銀聯標誌的...

社會保障卡是什麼,社會保障卡有什麼用

社保卡不是醫保卡他不但,不但有醫保卡功能,還能查詢本人的養老 失業 醫療 工傷和生育保險繳納情況等。區別有三個 1.社保卡比醫保卡的應用範圍寬。2.醫保卡只能固定區域內使用,社保卡全國通用。3.社保卡比醫保卡的安全等級要高,不易被複制。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障卡是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統一規劃,由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