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面房是否需要繳納物業管理費,請問小區外面的門面房需要交物業管理費麼

2021-12-19 03:04:52 字數 1428 閱讀 4028

1樓:

需要。《物業管理條例》第四十一條:業主應當根據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交納物業服務費用。業主與物業使用人約定由物業使用人交納物業服務費用的,從其約定,業主負連帶交納責任。

根據上述法律規定,門面房作為小區的一專有部分,業主在享受專有權的同時,對共有部分的權利是可以放棄的,但是共有部分的義務卻是要必須履行的,不得放棄。

2樓:微笑冉冉

回答要的

提問為什麼

回答物業管理條例》第四十一條:業主應當根據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交納物業服務費用。業主與物業使用人約定由物業使用人交納物業服務費用的,從其約定,業主負連帶交納責任。

根據上述法律規定,門面房作為小區的一專有部分,業主在享受專有權的同時,對共有部分的權利是可以放棄的,但是共有部分的義務卻是要必須履行的,不得放棄。

更多2條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哪個地方了,據我所知,西安的門面房是需要交物業管理費的!

是按照面積算的,有1.2的還有1.5的!

4樓:物業知識運營中心

需要交,門面房屬於商業物業,物業費較住宅貴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交了,我們單位的門面房每個月都交的。

6樓:

應該是交的。我們這裡就交。

請問小區外面的門面房需要交物業管理費麼

7樓:如空磐石

合理,物業管理是根據物業管理合同來實施的,商業性物業是經營性的,是賺錢的,付出的物業費較小區住宅高是合理的。至於電費、水費要加錢那得看加什麼錢。如果電費不收公攤費,只是原價上包乾加些線損、公攤,那是合理的。

如果收了公攤,又在用電上加價,那就不合理。水也是一個道理。

物業管理是對公共區域的管理,而你店裡的維修屬於你自己經營範圍,不是小區的公共區域,不在物業服務範圍內。物業不是你私家保安,不可能為你看管門口的財物,除非你財物交給物業看管,並簽定財物保管合同,繳交財物保管費,那東西丟了可以找物業。

小區門面房是小區的有機整體,你的用水用電由小區物業保障,下水道等公共設施由物業保障,消防設施物業保障,怎麼能說物業沒有服務你。

希望對物業的服務範圍有所瞭解,這樣你就明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廢話,交上吧,你不是為了賺錢麼?

道理也可以給你說,但是對你來說沒啥用:

比如,物業沒有供電資質,不允許賣電。《電法》及相關許可證比如,物業沒有供水資質,不允許賣水。這個沒啥出處,但是供水單位一定有營業執照說明經營範圍。

比如,物業費,要看物業服務合同了。達不到合同約定、協商不行的,起訴減免。

比如,物業費高低是社會部門測算的,有依據就是合法的。

看吧,我和你說了這麼多,你覺得「比如」的內容,哪個你能用得上?!

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物業管理費怎麼算

物業費的收取一共分為四級標準 一級標準,收費1.00元 平方米 二級標準,收費0.75元 平方米 標準,收費0.45元 平方米 四級標準,收費0.35元 平方米。物業費是有標準的,用收費標準乘以房子的建築面積。例如 標準是1元,面積是100平米,就用1乘以100,每月的物業費就是100元,一年就是1...

物業管理費

首先物業管理費其中有一部分支出是用於維護小區的公共秩序 包括安防 如果小區的安防措施全都做到位了,物業管理公司有權不承擔責任,但是攝像頭一直是壞的,導致沒辦法找到人,這也是物業管理公司的失職,物業管理公司是有一定責任的,具體責任的劃分,就需要你跟物業管理公司協商了。對於這種情況,本人認為物業公司有一...

物業管理費和維修基金費有什麼不同

物業費bai是物業產權人 使用人委託物du業管理單位對居zhi住小區內的房屋建dao築及其裝置專 公用設施 綠化 屬衛生 交通 治安和環境等專案進行日常維護 修繕 整治及提供其他與居民生活相關的服務所收取的費用.物業專項維修資金,是指業主交存的專項用於物業保修期滿後物業共用部位 共用設施裝置的維修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