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雨林木風ghost裝win7時出現藍屏是什麼意思?怎

2021-12-19 04:04:50 字數 419 閱讀 4366

1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7e

系統程序產生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無法捕獲。 其產生原因很多, 包括:硬體相容性、有問題的驅動程式、系統服務或者是某些軟體。

1、如果新近加裝或更新了新硬體,要求拆除

2、如果新近安裝了應用軟體,建議解除安裝

3、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並安裝正確的各裝置驅動程式

1、如果安裝硬體後產生,請移除;如果新安裝驅動或軟體後產生,請禁用或解除安裝。

2、如果在藍屏資訊中出現了驅動程式的名字, 請在安全模式禁用或刪除驅動程式。

3、如果錯誤資訊中明確指出win32k.sys,很有可能是第三方遠端控制軟體造成的, 需要將該軟體的服務關閉.

4、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建議進行修復安裝或是重新安裝系統。

5、硬體檢測,重點檢測記憶體

雨林木風是什麼用的,雨林木風系統是正版嗎

一 雨木風林是用其生成的ghost檔案安裝的。安裝檔案目錄也就是這個ghost檔案存放的位置,使用預設即可。二 雨林木風ghost win7安裝方法 光碟安裝 安裝前請在bios中設定光碟啟動,然後進入光碟啟動選單,選擇選單第1項就可以自動安裝。硬碟安裝 直接複製光碟ghost目錄下的和 安裝系統。...

像雨林木風那樣的GHOST系統盤是如何製作出來的

找一啟餘張空盤,家裡得有燒錄機,需要軟體,nero 8 ultra edition 或者其他軟體,上雨林木風的官網 差讓乙個系統悄慶滾。進行燒錄即可。自己怎樣製作ghost系統盤?製作ghost系統光碟步驟如下 1 在電腦光碟機放入 光碟,以管理員身份執行ultraiso光碟製作工具,點選 檔案 開啟...

裝win7系統需要多大u盤,裝WIN7系統需要多大U盤

製作win7系統,準備一張4g的u盤即可。u盤製作win7系統的步驟如下 1 將u盤插入電腦的usb口 3 開啟ultraiso軟體,點檔案選單 開啟,選擇win7映象檔案,點開啟 4 點啟動選單 寫入硬碟映像 5 點寫入。u盤裝win7系統 所有裝系統方法中最容易學會的一種方式 可以。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