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圖示沒了如何弄出來,IE瀏覽器圖示沒了如何弄出來

2021-12-19 04:04:50 字數 2294 閱讀 7983

1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樓:建瑤鎮甲

桌面無法還原,想還原只能重灌,要設定ie,在開始選單——屬性——開始選單——自定義——在開始選單上顯示:打鉤選internet,然後確定,再單擊開始選單,瀏覽器的屬性,然後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桌面上的ie圖示不見了嗎?

找到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檔案,點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電腦自帶的ie瀏覽器圖示不見怎麼辦

4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5樓:宮本武藏

一. 關閉瀏覽器,開啟新版本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 可根據情況,將「主頁修復」「系統修復」「ie修復」選擇打鉤(也可全選。至少要選「系統修復」),再點「一鍵修復」。

(懶得安裝它,就直接用360急救箱) 。

再用360急救箱。【按步驟操作:先「開始急救」;掃描完後,出現木馬,就點「隔離」;再點「修復」 (可以全選)――「立即修復」。

接著,點「恢復丟失的dll檔案」,新增系統檢測時所得知丟失的dll檔案,再點「立即修復』。「修復網路」視情況而決定是否修復。完後,應重啟。

】二.用360安全衛士的「清理外掛」進行掃描,掃除惡意外掛後,進行清理。完後應重啟。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開始」選單,再點「程式」(或者「所有程式」),找到「internet explorer」,然後用滑鼠把它拖拽到桌面上就ok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程式安裝位置,把圖示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在c盤裡重新找到安裝的程式,建立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了。是病毒修改了你的桌面設定。

9樓:天藍草青青

如果防毒出現了丟失桌面圖示,最好是再重新裝一遍系統,裝好後要馬上防毒,還有就是用360馬上檢測一下木馬!

10樓:咪咪

你好,你的電腦肯定有一些惡評外掛的,用360安全衛士查一下,就好了,電腦不健康的首先表現就是ie設定出現異常,經常用360安全衛士給電腦體檢體檢就好了!

11樓:一隻流浪龍

這又不影響使用,沒關係啦~

我桌面上的ie瀏覽器圖示不見了

12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win7系統桌面上的 ie圖示沒有了,怎麼弄回來?

13樓:李冰繁彥珺

window7桌面的ie圖示沒了咋辦

問題原因參考地址,下面**有進去搜一下,想複製怕有版權。

14樓:崔紅賓

開啟c盤中的program files(86)中的internet explorer右擊選中裡面的ie圖複製到桌面

15樓:查米管和泰

不要也行,在開始選單中有,如果要,可以在開始選單中右鍵單擊ie,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或者把圖示託動到工作列,然後鎖定工作列,這樣圖示就在工作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了快捷方式在桌面,但是打不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始選單找到 『ie』 程式(或者開始執行 『internet』)直接滑鼠左鍵拖到桌面或者右鍵傳送到桌面 ;如果要是新增到系統工作列 可以開啟程式在縮圖圖示右鍵 『將此程式鎖定到工作列』

1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桌面上ie圖示不見了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桌面ie瀏覽器圖示沒有了怎麼辦

19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0樓:稅靜姬凝雲

ie瀏覽器是微軟(microsoft)作業系統整合的網頁瀏覽工具,建議您不要隨意刪除,否則會影響您的正常使用。如果您不想看到桌面上的ie圖示只要直接刪除其快捷方式即可。

21樓:陀昶莊會雯

在桌面上右擊滑鼠,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然後勾上ie前面的小勾,確定就可以了.

如何檢視IE瀏覽器版本,如何檢視瀏覽器版本

方法 步驟。開啟ie瀏覽器,在頂部的選單欄點選最後一個 幫助 選擇 關於 internet explorer 如下圖 如何檢視ie瀏覽器版本 四種方法。然後就彈出關於ie的選項,internet explorer圖示後面寫的數字就是ie的版本,在第一行小字版本中是詳細的ie版本 如下圖二為ie8 如...

怎麼鎖IE瀏覽器,怎麼解鎖,如何鎖定IE瀏覽器

用vba寫wsh windows s cripting host dim wsh set wsh ws cript.createobject ws cript.shell wsh.popup 將為您解開登錄檔!wsh.regwrit hkcu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

如何恢復IE為預設瀏覽器 怎樣恢復ie瀏覽器?

1 滑鼠雙擊桌面的ie圖示,開啟瀏覽器 2 點選瀏覽器的工具選單,點選internet選項,如果沒有選單,點選右側的齒輪圖示 3 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高階 4 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重置 5 點選刪除個人設定前面的框,點重置。工具 原料 ie瀏覽器。恢復ie為預設瀏覽器步驟如下 4 設定完成之後單擊確定按...